专职保镖

专职保镖 作品简介
专职保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斗破之开局陪着纳兰嫣然退婚》、《一剑截天》、《我真的只是活的太久了》、《凡人之家师韩立》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专职保镖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专职保镖 的全部小说 共有4部小说
斗破之开局陪着纳兰嫣然退婚

斗破之开局陪着纳兰嫣然退婚

专职保镖
“大师兄,你陪我去萧家一趟好不好。”云岚山上,纳兰嫣然摇着云逸手臂撒娇道。“好。”简介无力,大家勿怪!
其他连载33万字
一剑截天

一剑截天

专职保镖
神州大陆,仙路断,武道昌!这是一个武之极,寻仙路,得长生的故事。
玄幻连载3万字
我真的只是活的太久了

我真的只是活的太久了

专职保镖
“你想要天下无敌吗?很简单,将比你强的人,都熬死就行了。爷别的本事没有,就是能活。”——叶不死斗破,大主宰,永生,帝霸……
科幻连载1万字
凡人之家师韩立

凡人之家师韩立

专职保镖
孙火:“家师,韩立。”(大吉)旁人:“原来是韩天尊高徒,久仰大名。”孙火:“O(∩_∩)O”孙火:“家师,厉飞羽”(大凶)旁人:“是厉老魔的徒弟,联手宰了他。”孙火:“O_o”!又名:家师,韩天尊。《作为韩立的徒弟,我比他跑的快。》
仙侠连载168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