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蓝桥

醉蓝桥 作品简介
醉蓝桥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神医四岁半,全皇朝大佬团宠我》、《奶包四岁半,十个哥哥团宠我!》、《功夫萌崽四岁半,17个哥哥团宠我》、《心声支配者》、《谜案情缘》、《奶包四岁半,十个哥哥团宠我》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醉蓝桥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醉蓝桥 的全部小说 共有7部小说
神医四岁半,全皇朝大佬团宠我

神医四岁半,全皇朝大佬团宠我

醉蓝桥
(本文慎入)【无CP】【团宠】【萌娃】【玄学】【太素脉】【爽文】大承新帝身中奇毒,太医们束手无策,左卫上将军奉命邀请神医入京,却带回一个四岁半小女娃。小神医不仅治好帝王,还主动认帝王为爹爹,表示两人有父女缘分。起初,年轻的帝王拒不接受这个女儿。只是将小神医气跑后,他频繁做梦。梦中他和小神医以父女的关系生活在一个神奇的世界。后来,帝王暗中观察,结果发现自己的侄子侄女外甥外甥女和小神医关系都很好。小神
言情全本27万字
奶包四岁半,十个哥哥团宠我!

奶包四岁半,十个哥哥团宠我!

醉蓝桥
新文《神医四岁半,全皇朝大佬团宠我》已开【萌宝+马甲+团宠+玄学+爽文】秦家小女儿自小体弱多病,半岁时被送到道观。四年后,传言她要被接回来,秦家的儿子们纷纷表态。大哥:我没妹妹。二哥:多了个玩具呢。三哥:别烦我!其他哥哥:那是谁,不认识!欢迎会上,一群人等着看秦乐乐的好戏,结果他们看到令人震惊的一幕。那个不苟言笑的秦家长子居然让秦乐乐坐在他肩膀上!那个总是欺负人的秦家二子居然忙前忙后的投喂,据说脾
言情全本484万字
功夫萌崽四岁半,17个哥哥团宠我

功夫萌崽四岁半,17个哥哥团宠我

醉蓝桥
【无CP】+【团宠】+【萌娃】+【马甲】+【直播综艺】+【系统】+【古武】+【爽文】顾渺渺出生不久绑定古武系统,结果遇到时空乱流到了古代,拜师学艺成了小女侠。四岁半时再次回到现代,开始了寻亲之旅。得知顶流要带妹妹上带娃直播综艺,网友们纷纷表示,顶流人设一定会崩塌,提前同情妹妹。场景一:顶流赖床,团子掀被子网友:完了完了,顶流起床气这么大,肯定会骂人团子:二哥,渺渺好饿,你给渺渺做饭好不好顶流:马上
都市全本243万字
心声支配者

心声支配者

醉蓝桥
她是随时随地都会撞见命案的选美冠军。她也是因为命案时常上热搜的娱乐圈新人。在网络飞速发展、键盘侠横行的时代,她多次成为牺牲品,直到那位犯罪心理学专家的出现。高冷傲娇的教授,冲动又坚毅的娱乐圈新人,他们撞击出的火花,是血色的。--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科幻连载1万字
谜案情缘

谜案情缘

醉蓝桥
这是一场旗鼓相当的较量,这是一场争锋相对的爱情。各类连环杀人案件纷至沓来,且看铁血硬汉陆沉和情报专家叶芸如何携手将凶手们绳之以法。尸体上的符号究竟做何解?死者的血液为何流尽?远隔杀人的手法是什么?模仿杀人的手法来源何处?
灵异全本88万字
奶包四岁半,十个哥哥团宠我

奶包四岁半,十个哥哥团宠我

醉蓝桥
秦家女儿自体弱多病,四年后,传言她要被接回来,秦家的儿子们纷纷表态。:我没有。二哥:多了个玩具呢。三哥:别烦我!其他哥哥:那是谁,不认识!欢迎会上,一群人等着看秦乐乐的好戏,结果他们看到令人震惊的一幕。那个不苟言笑的秦家长子居然让奶娃娃坐在他肩膀上!那个总是欺负人的秦家二子居然忙前忙后的投喂。据说脾气暴躁的三子被踹了一脚都不生气。看好戏:世界变了还是我们变了?
言情连载1万字
神算四岁半,十个哥哥团宠我

神算四岁半,十个哥哥团宠我

醉蓝桥
秦家小女儿自小体弱多病,半岁时被送到道观。四年后,传言她要被接回来,秦家的儿子们纷纷表态。大哥:我没有妹妹。二哥:多了个玩具呢。三哥:别烦我!其他哥哥:那是谁,不认识!欢迎会上,一群人等着看秦乐乐的好戏,结果他们看到令人震惊的一幕。那个不苟言笑的秦家长子居然让奶娃娃坐在他肩膀上!那个总是欺负人的秦家二子居然忙前忙后的投喂。据说脾气躁的三子被踹了一脚都不生气。
言情连载184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