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佬楠十一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来弥亚女王与黑色巫妖王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如果说涅芙瑞塔是旧世界第一个吸血鬼,那么阿克汉则是一手造就这个吸血鬼始祖现世的创造者。

远在古尼赫喀拉时期,诸王朝存世,尼赫喀拉诸王们享用着庞大疆域所带来的无上权利和数不尽的极乐,那时的黑色巫妖王就已经是名赫一时的死灵大法师,而涅芙瑞塔尊为来弥亚王朝的王后,两位古老任务的相遇起源一场动荡混战,二人的诀别更是充满血腥和杀戮。

距离白银尖顶数十英里外的山巅,巫妖王的身影一闪而逝,转瞬间,浓郁如血的死亡之风在涅芙瑞塔女王调动下径直轰来,魔法能量瞬间崩碎了山巅巨石,甚至引发了一场动静不小的雪崩,数头冰巨魔从巢穴奔走而出,仓惶逃命,天空凝聚的雷暴云被狂岚的魔法风暴搅动,一道又一道声势浩大的雷蛇从天而降,隆隆雷声响彻群山。

“嗡~~”

涅芙瑞塔女王的行宫大厅之内,一团扭曲波纹凭空浮现,身穿华贵葬仪教派祭司盔甲的阿克汉从中走出,黑色巫妖王抬起头,和血色高台上的来弥亚女王四目相对。

他看到的是一个带着怨毒和憎恨的吸血鬼女王,记忆最深处的零星片段在阿克汉脑海里蓦然出现,千年前的雍容华贵的来弥亚王朝王后与眼前的涅芙瑞塔女王如出一辙,不变的容貌,孑然不同的地位。

在涅芙瑞塔的眼中,阿克汉依旧是记忆中的阿克汉,一个带着强烈掌控欲和老谋深算的黑色巫妖王。

四目相对的时间里,吉纳维芙和四名侍女走下高台,犹如一道人墙,阻拦在巫妖王和来弥亚女王之间,大厅里的来弥亚姐妹会血裔们纷纷露出尖牙和利刃,不少吸血鬼正在酝酿最恶毒的咒法,而躲藏在阴暗中的白银尖顶血卫层层包围了大厅正中间那道与周围一切格格不入的身影。

短暂的对视结束了,高台之下,黑色巫妖王的目光闪过一丝动摇和回避,阿克汉率先开口打破了令人窒息的寂静,苍老嗓音回荡在大厅四壁:“涅芙瑞塔女王。”

巫妖王的一小小举动被涅芙瑞塔女王尽收眼底,来弥亚女王的红唇勾起了一点弧度,眼底萌生出了窃喜。

千年过去了,巫妖王对她的真挚感情依然存在。

涅芙瑞塔女王抬起赤裸的足踝,一步一步走下高台,痴痴说道:“阿克汉,阿克汉,你终于舍得来见我了,自从我爬出埋葬我自己的来弥亚冥都,数千年了,一个人孤独度过漫长岁月,历经苦难。”

“孤独?历经苦难?史崔格王国的覆灭、乌索然的死亡、白银尖顶的陷落,来弥亚姐妹会的创建,人类世界一场又一场的骚乱和密谋,吸血鬼五大血系的相互混战,我只看到你享受权利所带来的一切,纵情地取悦自己。”

巫妖王立在原地,嘶哑且苍老的嗓音充满平静,即使许多年刻意的不见面,阿克汉对这位来弥亚女王的过往经历简直是了如指掌。

“呵~在皑皑雪山的一点点消遣方式而已,生活没点乐趣总是少了许多滋味。”

涅芙瑞塔径直走到巫妖王身前,双臂环抱着胸口的饱满,语气慵懒道:“反观你自己,阿克汉,岁月长河依旧没能打消你对复活你的主子孜孜不倦的行动,我甚至有些嫉妒你对死灵之主的态度,纳迦什到底有什么好?让你如此心甘情愿的付出?”

“这是我应该做的,吾主赐予了我全新的一切,力量、寿命、权利,我将永远效死于死灵之主。”

阿克汉非常真诚地说道:“不要忘了,涅芙瑞塔女王,每一个死灵造物都是至高亡灵天灾的杰作,包括你。”

“啧,如果你千里迢迢来到白银尖顶,目的只是为了和我说这些无关痛痒的话,那么祝你成功。”

涅芙瑞塔女王冷笑一声,猩红眸子满是不屑和失望:“成功之后,你最好死在你主子的身前,永远别来我的宫殿。”

涅芙瑞塔心底清楚,阿克汉性情古怪决绝,却充满了人格魅力,在她尊为来弥亚王后的绝望之时,涅芙瑞塔初次私访了当时这位被囚禁在来弥亚王宫地下的巫妖王,寻求黑暗知识和解脱办法,渐渐地,双方原本互相利用的交涉过程中,居然产生了异样情愫,涅芙瑞塔同情怜惜这位被囚禁的巫妖王,后者同样如此。

阿克汉空洞的双眼里面燃烧着灵魂之火,他注视着涅芙瑞塔,这让来弥亚女王微微控制住自己的神情,将那份发自内心的失望深深埋藏起来,不留任何破绽。

“你要做好准备,当你利用帝国除掉自己的对手时,其他吸血鬼血裔肯定不会坐视不管。”

阿克汉沉默了几秒,他岔开话题,接着说道:“冯-卡斯坦因家族的曼弗雷德,血堡之主瓦拉奇-哈肯,他们正在考虑动用一切力量召集人手,届时两大血系的血裔,甚至有一支觊觎白银尖顶已久的混沌势力都会来。”

“那就让他们来!”

涅芙瑞塔怨毒地说道:“正好我需要更多的死灵奴隶以供趋使。”

“你无法同时对付三股力量的,血堡骑士和混沌军团都是致命威胁。”

阿克汉似乎在指引一条解决方向:“我必须提醒你,涅芙瑞塔,你知道的,整座旧世界的吸血鬼势力各自分散、独立,远在骑士王国穆席隆的红公爵,灰色山脉的古坟军团,希尔瓦尼亚被帝国摧毁之后,即使曼弗雷德重新回归也无法改变某种既定事实,你在旧世界几乎没有了盟友,深陷在群山之中。”

“那又能怎样?我的敌人距离白银尖顶太远,唯一构成威胁的矮垛子要塞卡拉克-卡德林被无穷无尽的绿皮部落包围,地上地下的双重危机就让屠夫堡自顾不暇,每一支试图收复这座山堡的矮人远征军都是在给我送奴隶罢了。”

涅芙瑞塔颇为不屑地说道:“至于瓦拉奇-哈肯和混沌军团?如果血龙骑士能够与混沌军团合作或许有点机会,可这不存在如果。”

“任何事情都存在可能。”

阿克汉依然保持着耐心,巫妖王选择告诉来弥亚女王不为人知的秘密:“三百年以来,瓦拉奇-哈肯愤恨于人类军队夷平了他引以为傲的血堡,血堡之主一心试图创造一片没有人类生命的死域,为此他甚至和混沌邪神恐虐的大魔合作过。”

涅芙瑞塔从阿克汉的话语里读到了更多:“这么说,你有办法帮助白银尖顶?”

“有的。”

阿克汉点头,语气认真道:“那可以说是你突破重围的唯一机会,能在关键时候解决不小麻烦,突如其来,出人意料。”

“呵,不用继续往下说了,阿克汉,我知道你想要说出来的那个名字,曼弗雷德-冯-卡斯坦因,对吗?”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我的诡异人生

我的诡异人生

白刃斩春风
末法之世,厉诡复苏,人间已是绝路。一块从已故双亲手里传下来的手表,让苏午得以穿梭过去未来。断绝于过去的古老传承、口口相传的禁忌、沦落于尘埃里的技艺,由此重新焕发生机。密藏域中,以经咒、供物、自我的躯壳系缚厉诡的法门;灶神教内,炼油称米油炸诡的技艺……薪火由此重燃,笼罩现在与未来的混沌谜团,被火光映照出些微轮廓……
玄幻连载642万字
过气武林高手重生三十年前

过气武林高手重生三十年前

行为金融
穿越异界并不美好。三十年前,杨清云穿越到了这个世界。穿越没几天,路遇盗匪袭村,接着被掳掠为奴隶卖到矿井当矿奴,度过了难以想象的三年黑暗岁月。好不容易逃出矿井,没有金手指的他小心谨慎,一边努力习武,一边利用前世的知识来提升自己。历经十五年的打拼,多番努力之下终于是达到了武道的练脏境,成为南荒武林的一流高手。然而,命运弄人。矿井的三年的残酷压榨,让他身躯本源干涸,已然是前路断绝!后不久,灵气复苏,大世
玄幻连载253万字
我能RUA你的精神体吗

我能RUA你的精神体吗

青梅酱
-精神体白虎哨兵攻x精神体苍鹰向导受-我流哨向私设如山,不硬核,应该军部东、西两塔各不相服已经很久,这届加入的两个新人直接再给添了把火。哨兵考核第一和向导考核第一的新兵在入营当天干了一场,差点摧毁整个校场。自此“东塔厉庄”和“西塔戚阎”的名号不胫而走。所有人都盼着精神体彻底觉醒之后,两位新晋魔头什么时候再打一架。直到匹配交流会。
玄幻全本74万字
穿越星际妻荣夫贵

穿越星际妻荣夫贵

一见我珍
穿越到以武为尊的未来星际,为了避开勾心斗角,罗碧隐瞒了自己觉醒异能的事。谁知有人不长眼非要找事,堂妹先是抢她的未婚夫,接着还想抢属于她的东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星际妻荣夫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玄幻连载825万字
斗破之我为雷帝

斗破之我为雷帝

老贾的英才
网文填坑节来袭,独家番外连载爆更,大佬包场免费看。这里是属于斗气的世界,没有花俏艳丽的魔法,有的,仅仅是繁衍到巅峰的斗气!蓝星少年重活第三世,携异大陆十二道玄雷重生斗气大陆,扬我雷帝之名!(原著党,不拆原配,女主暂定为云韵和小医仙)
玄幻连载20万字
全属性武道

全属性武道

莫入江湖
玄幻连载1246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