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小说列表 第1页
鸿天神尊

鸿天神尊

天下剑宗
【火爆玄幻、热血爽文】他曾经被父亲极其宠爱,却是史上最牛逼的剑修!天界女帝?那是我的小妾!妖界大龙?那是我宠物!魔界战神?那是我的徒弟!我,云昊,敢与我为敌者,杀!
玄幻连载697万字
正义的使命

正义的使命

旖旎小哥
人生如戏,命运如此。心有百姓,大公无私。厉元朗身处错综复杂的情势下,披荆斩棘,迎难而上,谱写一曲新时代的壮丽篇章!
玄幻连载744万字
至尊丹神

至尊丹神

我妖选太白
二十岁成圣,丹武双绝,被誉为万古无双之才的少年纪尘,因为一次意外,灵魂穿越到了一个与他名字相同的纨绔少宗主身上。修太上经,炼绝世丹药,且看他如何以纨绔之名,独傲九霄!
玄幻连载109万字
百骨刀之九州旗

百骨刀之九州旗

祁陌魉
关于百骨刀之九州旗:百年前,西方灭世,吾之前辈,与之决战昆仑平原。身随死。神尤在!百年后,风云再起,九州东方,吾等后辈如何对对劫难。护佑九州,斩平乱世!
玄幻连载310万字
肤浅者

肤浅者

北南
关于肤浅者:32200.cc梁承:这世上有你不爱吃的东西么?乔苑林想了想:亏。然后不爱吃亏的乔苑林在梁承身上栽了最大的跟头。时隔多年,乔苑林在他爸二婚的酒席上再次见到梁承。这人居然成了他哥。57070.cc乔父:以后你们就是兄弟了,好好处。梁承:……行。乔苑林:处你个头!年上,1v1,he。文中一切纯属虚构,设定扯淡。主角无血缘关系98880.cc
玄幻连载39万字
神魂武尊

神魂武尊

小龙卷风
【横推万古,世上谁人可阻?纵扫八方,天下谁人敢拦?】一代武帝被害而陨落,万年之后重生在一位名为秦风的少年身上。觉醒无上神魂,修炼无上武道,从此风起云涌与无数天骄争锋,诸天万界都将因为他的回归而颤抖!
玄幻连载1124万字
陆地剑仙:剑阁守剑八十年

陆地剑仙:剑阁守剑八十年

我是神吗
拥有天赋【剑道通神】的孟凡,重生到修仙世界,成为蜀山剑派的剑阁守剑人。触摸到“七星剑”,获得七星剑诀。触摸到“镇妖剑”,获得斩妖剑意。触摸到“伏羲剑”,获得伏羲神体。……在剑阁守剑的这些年。有出生卑微的乞丐,千辛万苦来剑阁求剑,经孟凡指点,修成名动天下的降龙尊者!有皇朝公主来剑阁撒野,经过孟凡的调教,成为当世女帝!有魔道魔子前来剑阁盗剑,被孟凡教训后怀恨在心,欲有朝一日寻孟凡报仇!有佛门弃徒到剑阁
玄幻连载237万字
当上赘婿的我只好读书成圣了

当上赘婿的我只好读书成圣了

公子无明
关于当上赘婿的我只好读书成圣了:方易携面板穿越大离,成为一名赘婿。这个世界以命格定人生,以气运定命格。方易用面板趋吉避凶,收获气运,强壮命格。你有2个选择:1、怒而冲冠起,一剑斩天子。【吉相:你将获得气运点9999999+,斩获“紫薇大帝”命格。凶相:一旦斩杀失败,你
玄幻连载194万字
我真的是反派啊

我真的是反派啊

情史尽成悔
徐子墨发现自己重生了,带着前世一身惊天地的修为和所有的记忆。但剧本不对的是,重生不都是主角的事吗?可老子的设定是个反派啊!这是一个反派一步步成为大魔王的故事。——————————大争之世,道法齐鸣!真武圣宗的老人坐于柳岸河畔垂钓鱼台,忽闻龙吟阵阵,三千鲤鱼叩命门,化作万丈金龙,腾于苍穹,翩若惊鸿!有力士徒步丈量天地,有僧侣枯坐寺庙三千载,一朝顿悟,天降祥云,万法喝彩。血月黑夜,长虹断日。有剑客背负
玄幻连载802万字
二嫁军婚:虐翻前夫闪嫁最猛兵哥

二嫁军婚:虐翻前夫闪嫁最猛兵哥

微糖不甜
关于二嫁军婚:虐翻前夫闪嫁最猛兵哥:年代,重生,上一世,言真被王文智嫌弃,办了酒席连房都没圆,就回了省城。从此以后言真替他照顾瘫痪在床的妈,年幼的弟妹。王文智又以收养军烈遗孤可以帮他升职为由,扔给她一个婴儿。含辛茹苦的将孩子抚养长大,送走婆婆后,言真以为终于能和丈夫团聚时,却被人诬陷和老光棍有染。丈夫不信她,孩子嫌弃她,娘家觉得她丢人,逼她去死。言真憋着一口气南下,挣扎过活后罹患癌症。在生命的最后
玄幻连载108万字
九域凡仙

九域凡仙

道不易
仙路诡奇,人道卑微。众生皆浮屠,仙心如寒霜。少年方尘意外获得仙缘,心中却只有一愿:愿以手中仙剑,开万世太平!
玄幻连载746万字
普罗之主

普罗之主

沙拉古斯
他叫李伴峰,山峰的峰,不是发疯的疯,医生说过他没有疯。为了救朋友一条命,他去了96号站台,上了1160蒸汽列车,来到了停留在蒸汽时代的普罗州。他遇到了老唱机里的红颜知己,月份牌里的绝世佳丽,老座钟里的摇摆名姝,酒葫芦里的世外高人。这里有越吃越猛的食修,越抽越强的烟修,越杀越狠的武修,越喝越狂的酒修。这里有哪都想去的旅修,还有哪都不想去的宅修。天下百门,谁与争锋。普罗万修,谁是魁首。伴峰穿上西装,戴
玄幻连载132万字
绝世战神

绝世战神

醉清风
三千年前,武道巅峰的陈逍遭遇好友背叛,身死道消。三千年后,带着上一世的庞大记忆与仇恨,他重生了!这一世,陈逍发誓,要夺回所有失去的一切!欺我之人,我必踩之!要杀我之人,我必杀之!美女、钱财,天材地宝全是我的!手握长剑,脚踩天才,就问一句:妈的还有谁?
玄幻连载1573万字
乱世书

乱世书

姬叉
仗剑江湖载酒行,楚腰纤细掌中轻。少年肩扛长刀,腰间挂酒,大步前行,心中的江湖却隐约难见。乱世书中翻一页,江湖夜雨数十年。蓦然回首,已劈碎了人间。
玄幻连载446万字
斩神从捕快开始

斩神从捕快开始

风雨神话
永夜降临,黑暗与绝望之中,谁能触及神秘,执掌非凡,这是‘灵’的时代,驭灵人的传说从未消失,我从地狱而来,为众生守住光明!
玄幻连载159万字
诡秘:善魔女

诡秘:善魔女

囧囧哟
晋升“女巫”失败,横死当场……本应腐烂的躯体却重新站起,体内塞进了来自另一个世界的灵魂。“我一个圣殿骑士,怎么一觉醒来就成了刺客了?”前圣殿骑士,现“刺客”,安吉尔·格兰杰感受到了这个世界的恶意。骑士的守则和刺客的命运,两者碰撞之下,诞生的究竟是怎样的新生命?——诡秘之主同人,魔女途径。
玄幻连载180万字
我用阵法补天地

我用阵法补天地

提笔泼墨
一柄夜羽剑,一手玲珑阵。搅乱世风云,定天下太平!平平无奇的青年被阴谋所害,七魄被毁,机缘巧合下得到七座旷世奇阵,重塑七魄。在这遍地都是挂比,人手都有秘法提升的时代……“不好意思,你们的秘法只能提升一次,而我……可以提升七次!”“什么?要和我比剑法?”“不好意思,我不用剑很久了,我现在
玄幻连载796万字
九阳武神

九阳武神

我吃面包
武道世界,实力为尊,一切用拳头说话!天帝叶飞,重回热血少年时代,逆天改命,强势崛起,败尽万族天骄,怀抱绝世美人,笑傲天下!三千大小世界,唯我独尊!
玄幻连载1187万字
弱鸡的我,却被正道人士奉为无上圣魔

弱鸡的我,却被正道人士奉为无上圣魔

欧阳晕
【全新迪化】+【新套路】+【各种反转】+【扮虎吃猪】+【玄幻】+【轻松搞笑】我叫张莫,八辈贫农。昨天正在种地的时候,被当地门派拉了壮丁。上山之后,我才知道,我们这里的门派居然是一个邪道魔门。更要命的是,我才干了一天,他们就要我当掌门。我草他娘的老天爷!——取自天地无上圣魔,张魔神《我的日记》第一篇
玄幻连载288万字
终极星卡师

终极星卡师

云上椿
蓝海星上,有一个通过武装卡牌来掌控种种不可思议力量的超凡群体,称之为——星卡师。苏渊穿越而来,还携带有可以强化自身星卡的系统。化境启魂卡完成觉醒=顶级资质魂卡【青空之凤】圆满级风行步:规避一定远程攻击!圆满级苍炎击:并蒂双重苍炎击!圆满级元磁重压:重压领域!圆满级空切:断界线!圆满刚炎指+圆满硬化铁衣=燃金之手!……苏渊从强化最初的启魂卡开始,一步步走上星卡师的终极之境!
玄幻连载564万字
武道争锋

武道争锋

鹅考
二十二世纪地球青年陈拙穿越到武道昌盛的世界,成为这个世界一个小家族的子弟。跟随他一起穿越的,还有在二十二世纪人人都有的智脑芯片。但拥有智脑的陈拙,并没有在这个世界出人头地,成为风云人物。相反,他的命运极为坎坷。十八岁那年,家族被人覆灭,亲人被屠杀殆尽。只有他凭借智脑的帮助,只身逃脱了追杀。从此,开始了他浪迹天涯的人生。他做过商队的护卫,拜入一个小门派学习过武功。小门派被攻灭后,他又是只身逃出,最后
玄幻连载88万字
我养的猪八戒超凶

我养的猪八戒超凶

台式电脑
重生为除魔世家的一名养猪倌。不怕苦,不怕累,在猪院任劳任怨,终于当了猪倌长,买了大宅子,娶了美娇娘。本以为这辈子就这样了。却没想有一天。会饲养出一头镇压世间的超级大恶魔。“不,那不是恶魔,那是我养的猪八戒,只不过有亿点点凶!”李烨微笑。
玄幻连载182万字
大金乌

大金乌

毒尧
李夫仁笑问金乌:“你说我是个什么样的人?”“你是一个对生活厌倦被迫接受使命,容易被引诱放纵,随波逐流的人。”金乌评价。
玄幻连载378万字
美剧之不死胖子

美剧之不死胖子

兰陵王小生
穿越到一个死胖子身上,有一个足不出户的精神病的老婆,还有一个父女关系严重不和谐的女儿,这可怎么办?而且,自己好像还有病,经常性做噩梦,长年在汤普金斯医生那里挂号,做心理健康咨询。卖点东西,想要补贴家用,卖出去的小丑玩偶,不管卖出去几次,都会自动回家,还会神出鬼没的出现在卧室里吓你一跳。然后一个叫迪恩·温切斯特的小帅哥,突然出现,说他是自己的义子,并说了一大堆怪力乱神的东西。到最后,发现自己好像也变
玄幻连载32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