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小说列表 第1页
万古第一婿

万古第一婿

纯情犀利哥
许无舟穿越了,惊愕的他发现自己成了上门女婿,不只是公认的废物蛀虫,还在新婚之夜躺在了新娘闺蜜的床上。吃顿饭却误入青楼,清冷的妻子对他失望透顶,老丈人打发他去家族武堂,任他任生任灭。可他却因为穿越,得到了一只破破烂烂需要依靠吞万物才能修复的轮回碗,而每修复一道裂缝就会反馈他力量。吞一块铁,获得一牛之力;吞一块银,境界提升一重;吞一块金,战技修至大成。……于是,许无舟开启了他放荡不羁的人生。
仙侠连载823万字
神通不朽

神通不朽

太乙神蛇
神通不敌天数?那是神通不够多,不够强!当洪荒世界的先天灵宝、先天至宝成为种种大神通,张乾在羲皇世界掀起了神通狂潮!于羲皇成道,于大千登顶,于洪荒永生!本书书友群:...
仙侠连载1135万字
无双群侠传

无双群侠传

朔望月78
淮清楼头花,白下桥边酒。醉杀少年郎,借问君知否?南宋开禧北伐,江湖乱世纷争。二少年仗剑江湖,江山如画,一时多少豪杰。
仙侠连载476万字
这捕快不仅强的离谱,还是诗圣?

这捕快不仅强的离谱,还是诗圣?

夜榔头
这方世界,道门炼气,佛门修心,武者炼体,三条道路皆能长生超脱。穿越大齐国京兆府的键盘侠李长辞,发现自己有窥探死者记忆的能力,一代老六,就此诞生!家中,二舅,舅婶,外公,表妹,小姨妈一屋人嗷嗷待哺!朝堂,六扇门,锦衣卫,金吾卫,大理寺,六部官员明争暗斗!李长辞莫得办法,只得从养家糊口开始,一步步走向星辰大海!一日,八宝琉璃宗圣女凌青烟,乔装来京都打听李长辞为人。天工宗师姐,林晴岚:“辞安大哥知识渊博
仙侠连载280万字
反派就很无敌

反派就很无敌

二宝天使
麦凡的爷爷失踪了。这个老好人跟谁有仇?追查线索的麦凡找到了一本日记。莫名的触发了一系列的反派任务.......原来他是各个世界大反派的继任者。哈哈哈,悲催了!他爷爷把所有的反派任务都搞砸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反派就很无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仙侠连载991万字
玄尘道途

玄尘道途

一介残骸
芸芸众生,万千修士,皆为天地间一粒悬尘,风扬而起,风息而落,不问迷途,不知归处。书友群:638064822
仙侠连载301万字
百世飞升

百世飞升

白眉罗汉
“唉,这一世是不成了,还是看下一世吧。”……“第二世结束,结算中...最终评价为:丙上。评价奖励:可从体质、技能、天赋中选择一项继承,请选择?”嗯,选择继承天赋“动态视觉”。“天赋已继承...恭喜达成已下人生成就:先天宗师;多子多福(10/10)”成就奖励:两次随机奖励。可从体质、技能、天赋中抽取,或者选择提升天赋等级,请选择?……一个身怀至宝“百世书”的重生者,转生到修仙界中,在自己血脉身上无尽
仙侠连载305万字
这个剑修太卷了

这个剑修太卷了

silvery
穿越到一本大女主神魂切片爽文中,作为一个最底层的炮灰剑修,云舒最先考虑的是怎么在剧情的反复碾压中活下来,顺便求个长生。“叮,您运行了一次《九天剑诀》,功法熟练度+1。”云舒:懂了,肝!炼器,符篆,阵法,炼丹,御兽,境界......当熟练度一一刷到满级之后,云舒望着后续的剧情陷入了沉思,“这些主角和反派们,确定打得过我吗?”
仙侠连载295万字
叩问仙道

叩问仙道

雨打青石
仙侠连载802万字
猫真人

猫真人

章渝
仙侠连载274万字
穿越成为魔法师

穿越成为魔法师

朝天官
叶多多一次意外,穿越轮回隧道,成为魔法师。爹娘之仇,婚姻不遂,迫使他修炼武魂,成为五州大陆上响当当的魔法师。报仇,雪恨,药物为尊,灵火为荣。修魂力,展魂气,晋魂环,固魂骨,复仇,是非恩怨,有那不败神话!
仙侠连载640万字
洪荒:通天!你徒弟又作死

洪荒:通天!你徒弟又作死

贩卖焦虑
萧易穿越到洪荒,成了一个刚要拜入截教的初代人族。激活了极品负能量系统,收集别人的负面情绪,就能够变强!从此,洪荒多了一个整日作死的截教大弟子。“师傅!大师兄又闯祸了!他把剑冢的剑都融了!说要做大宝剑!”“师傅!大师兄炼器炸了一座山,把藏书阁埋了!!”“通天!你徒弟又作死!把我的坐骑四不像吃了!!!”“通天!你徒弟把我侍女掳走了!!”“.....”通天整日惶恐,生怕自己大弟子闯祸...直到这一日,鸿
仙侠连载263万字
大魏读书人

大魏读书人

七月未时
武昌一年。大魏王朝,女帝登基,日月当空。然而,女帝登基,天下大乱,朝野汹涌,一时之间妖魔出世。为镇压妖魔,女帝创建锦衣天卫,负责斩妖除魔,巡查缉捕,以正朝...
仙侠连载368万字
长生从斩妖除魔开始

长生从斩妖除魔开始

布丁三分甜
天昏地暗,人鬼同途。顾旭带着三个天赋,穿越到妖魔横行的修真世界,成了大齐王朝驱魔司的普通小吏。他本只想默默修行,寻求长生。然而一不小心,却把这世界搅得天翻地覆。
仙侠连载239万字
龙渊剑神

龙渊剑神

夜辰寒
天界第一天骄被挚爱所害,重生为下位面一介废婿!灵脉被夺?根基被毁?更沦为家族弃子……且看我以龙渊为脉,塑不灭之身,铸杀人之剑!吾有一剑,可吞日月!剑之所向,鬼神皆斩!
仙侠连载476万字
无敌从降妖除魔开始

无敌从降妖除魔开始

棠鸿羽
我叫姜望,当我望着你的时候,你便已经死了......
仙侠连载294万字
凡人:开局夺舍墨居仁

凡人:开局夺舍墨居仁

逍尘子
我是墨居仁,带着手游‘猎妖大陆’的辅助器穿越到凡人世界。没有灵根,不能修仙?没关系,我可以走另一条路,猎妖取血,融合血脉,获得超凡力量。随着血脉不断强化,等级越来越高,最终连天地真灵都自愧不如。到最后,忽然发现,我已经站在了仙界之巅。
仙侠连载390万字
法海穿越唐三藏

法海穿越唐三藏

纸笔丹青
当西天取经的唐三藏变成了法海——唐长老逢人便说:“吃了贫僧的肉,可以长生不老,飞仙成佛。”引得一众妖魔鬼怪闻风而动。看着被压在五行山下的猴子,唐长老按住他不安分的手:“贫僧只是一个凡僧,又无斧凿,如何能移开山石?”悟空:若不是俺老孙有一双火眼金睛,就信了。看着在地上呻吟的妖怪,唐长老发了慈悲心:“悟空,出家人慈悲为怀,莫要折磨这些妖怪了,快些超度了吧。”唐长老被妖怪抓走时——妖怪看着唐长老,肆意狂
仙侠连载378万字
仙者

仙者

忘语
所谓仙者?界域凡人所化,取天地之精华,脱肉体之凡胎,得寰宇之造化。一个低微的披毛兽奴,不甘命运安排,与诸界而争的传说。他知道,只有成为仙者,才能让这方界域获得喘息之机.
仙侠连载366万字
长生从学习开始

长生从学习开始

半章水墨
知识就是力量……这句话,在修仙界也当适用。
仙侠连载314万字
我的模拟长生路

我的模拟长生路

愤怒的乌贼
仙道何其难!更何况这个被一场瘟疫彻底改变的修仙界!凡人身带疫病,仙人一旦接触,轻则修为下降,重则还道于天,于是仙凡永隔;仙法不可同修,整个修仙界成为了一个巨大的黑暗森林;……李凡穿越而来,虽有雄心万丈,却只能于凡尘中打滚,蹉跎一生。好在临终之时终于觉醒异宝,能够化真为假,将真实的人生转为黄粱一梦,重回刚穿越之时!于是,李凡开始了他的漫漫长生路!第二世,李凡历时五十载终权倾天下,但却遍寻世间而不见仙
仙侠连载490万字
洪荒之开局炖了鲲鹏妖师

洪荒之开局炖了鲲鹏妖师

感伤的秋季
【2021年爆火迪化流洪荒文】穿越到洪荒世界,还是个手无寸铁的凡人,本以为靠着系统能横行洪荒,没想到系统居然还跑了,这可怎么搞?最关键的是封神在即,这可是连圣人无法避免的天地量劫!林轩表示,咱还是先苟着吧!但让他没想到的是,他随手打下的鸡,居然是鲲鹏妖师!被他逗的满脸通红的美女,是西王母和三霄娘娘!林轩懵了,他其实真的只想苟啊!
仙侠连载819万字
第五形态

第五形态

一只辣椒精
网文填坑节来袭,独家番外连载爆更,大佬包场免费看。固态的厚重中,武者可持利刃杀敌千里。液态的柔和中,江河湖海有大修炼者纵横。气态的风云变幻中,有人掌控风火雷电。等离子态的浮光掠影中,咒术有万般妙用。也有人一路跌跌撞撞前行,欠缺了正规向上的可能,遂破罐子破摔走向了第五种形态。(修仙文)
仙侠连载479万字
苟在仙界成大佬

苟在仙界成大佬

沉入太平洋
汪尘意外穿越到了修仙世界。成为东沧洲云阳派外门的一个练气小修。宗派之内,等阶森严勾心斗角;山门之外,妖魔横行邪祟遍地!实力弱小的汪尘决定要苟到天荒地老。然而苟着苟着……他发现自己竟然成了大佬!
仙侠连载580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