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杰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因为此时,任务倒计时已经过了一半。换句话说,章浩宇只需再撑一段同等长度的时间,就可以完全获得胜利。但找玩具这个额外任务不完成,会不会影响主任务的结果呢?或者这个额外任务完不成,会不会直接扣掉他半条命呢?

章浩宇暂时无暇考虑后果了,因为光按照时间和空间来考虑的话,二楼可以藏身的地方已经没有了,自己想要熬过同等长度的时间,就必须要完成额外任务,成功解锁楼梯口下到一楼去,否则后果实在无法想象。

章浩宇想要下到一楼,首先就要找到玩具,而按之前的推断玩具就藏在厕所,可自己却怎么都找不到。但仔细一思量,如此无解的闭环,章浩宇还是觉得应该不会存在,想必是自己当初推断时,某个环节出了错,或者说漏掉了比较重要的东西。章浩宇回想起关于玩具的提示图来,先是玩具在河边丢失,代表着遗失在了有水的地方。然后本该是三个人,一个掉进了水里,另一个受了伤,为血流成河的状态。

章浩宇不自觉低头朝自己的胳膊看去,手臂上的伤口还没有凝血,此时还在往外流血。

章浩宇看着手臂上的这些血痕,莫名觉得与画上的有些相似,难道这只是一种巧合吗?

章浩宇一时间有些愕然,他顿时想到了问题的关键所在,原来还可以用这种办法破题。

只见章浩宇打开水龙头,开始往洗手池中放水。等洗手池中放满水,他深吸一口气,将脑袋埋了进去。因为是夜晚的关系,水管里流出来的水有些冷,章浩宇刚把脑袋埋进去,被生生的冰了一下,一股子寒气顿时从脚底升起,连带着章浩宇打了好几个哆嗦,还险些被水给呛到。好在章浩宇一点都不怕水,因为他之前也专门学过小半年的游泳,不用担心会被活活呛死。

章浩宇适应水温之后,他决定睁开眼睛仔细看一看,以此来验证自己的推测是否正确。

因为已经许久没有游泳了,在水中睁开眼这种行为,对章浩宇来说就没想象中那么简单了。他强忍住身体上的不适,反复尝试了好几次,这才成功把眼睛睁开。待他看清楚情况之后,章浩宇被吓了一大跳,他立刻从中抬起了头来。

章浩宇脸上满是惊讶,他这次居然看到了河底,在洗脸盆中成功看到了一条河的河底!

可当章浩宇再次从外面看去,洗手池中一切正常,根本没有河底这种东西,他缓缓伸出手去摸,也顺利的摸到了盆底。因为整个洗手池,只有半条小臂那么深,根本不是自己看到的那般宽阔的河。可章浩宇能够清楚分辨出,自己刚才看到的就是河底!

小时候,他经常和父亲去郊外玩,那里有一条小河,并不深水流也不急,父亲经常和他一起下河去玩。他见过许多次那样的河底,并不怎么清澈的河水,各式各样被河水冲刷磨平了棱角的小石头,还有不知名的水草和些许浮游生物。一切都和自己刚才看到的场景一模一样,甚至就连河水独有的那种水腥味,都是那样的真实。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乱世书

乱世书

姬叉
仗剑江湖载酒行,楚腰纤细掌中轻。少年肩扛长刀,腰间挂酒,大步前行,心中的江湖却隐约难见。乱世书中翻一页,江湖夜雨数十年。蓦然回首,已劈碎了人间。
玄幻连载474万字
人道大圣

人道大圣

莫默
弱者声嘶力竭,亦无人在乎,强者轻声细语,却能深入人心。一棵熊熊燃烧的天赋树,每一片叶子都承载着不同的灵纹,宗门被灭,沦为矿奴的陆叶凭此成为修士,搅动九州风云。
玄幻连载768万字
斗罗大陆之青龙邪神

斗罗大陆之青龙邪神

龙之舞凤
恍惚间,斗罗大陆已过去俩千年。葬仙星一代“青龙”轩少因神秘原因,魂穿斗罗大陆。却不知在轩少之前,一名黑袍人早已穿回过去,改变了一万年前斗罗大陆的历史。时空,一切因时空而起。不知轩少能否在斗罗大陆上掀起轩然大波敬请期待
玄幻连载8万字
全属性武道

全属性武道

莫入江湖
玄幻连载1246万字
白骨大圣

白骨大圣

咬火
玄幻连载707万字
惊天剑帝

惊天剑帝

帝剑一
【火爆玄幻,热血爽文】一代少年英豪,逆天崛起,踩天骄,战群雄,诛群魔,灭众神,一路逆战,成就绝世剑帝!“这个世界,注定要在我的脚下瑟瑟发抖!”
玄幻连载2291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