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子们别追了,我只想修仙》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一时间,周围的温度骤降,被雨水浸透过后的路面开始浮现出一朵朵冰花。众人被凌月如迸发出来的杀意吓得呆若木鸡,刺骨的寒意更是从脚下窜了上来,僵得无法动弹。虽说凌月如实力有些名不副实,徒有元婴期的挂名,但就算真正实力刚刚跨入金丹,屠戮这些凡夫俗子也不过是弹指一挥间而已。她并不弑杀,但侮辱自己恩师是招摇撞骗的疯子,她是绝对不接受的。“你们难道想死吗?”

众人这才反应过来,他们和修仙人士本就有着不可跨越的差距,一个个跪下开始低头道歉。“给我道歉干什么?给我的恩师道歉!”

“徐大师,您大人有大量!之前我们是有眼无珠,不知道您老的神威,求求您放过我们吧!”

徐新叹了口气道:“我呢,本就是放弃之前那些虚名,跑来城中体验生活,所以你们说的那些话我是不会在意的。”

“但如今我身份被揭穿,也不好继续在这待下去,大家好聚好散,你们赔偿我个千百颗灵石,这事就算过去了。”

听到这话,胡同街的商贩和地痞们都傻了。这尼玛叫好聚好散?这分明是趁火打劫啊!虽说这笔钱大家都不想出,可人家身后有仙子撑腰啊!不交命就没了。那还能咋办?破财免灾呗。“所有人排成一列纵队,挨个挨个交啊!每人最少三颗灵石起步。”

徐新坐在自己的摊位前,拿着个大喇叭开始吆喝,活脱脱一个收保护费的恶霸形象。而他身旁的凌月如则像一个保镖,是个人都怕。不出一炷香的时间,徐新的灵机上便又多出了一长串的交易信息,余额又多了一千多灵石。虽然和五万灵石比起来根本不值一提,但蚊子腿再小也是肉啊。“各位!多谢大家这一个月来在胡同街对徐某的照顾,我也不好再在这里叨唠大家,后会有期。”

快走吧!别再来了。好不容易攒下来的灵石这就被抢走了。地痞商贩们内心一阵咒骂,恨不得徐新赶紧离开。而徐新也正有此想法,如今城中搜查得越来越严,待在城中早晚会被那些女人逮住,必须趁早离开烟雨城才行。听闻徐新说自己要离开烟雨城,凌月如赶忙问道:“那个,恩师,请问您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这丫头果然上钩了!“走到哪算到哪儿,反正我就是只闲云野鹤,不喜欢被束缚。”

“那,我能跟随恩师您吗?”

徐新故作镇静地看了看凌月如,他等着就是这句话。“都说了,我不是你师傅,不过,你真的这么想拜我为师吗?”

凌月如就像小鸡啄米一样拼命点头,可随后又陷入了迷茫。在凌月宫有母亲指导自己,可如今自己又拜其他人为师,实在是有些说不过去。“师傅就算了,我不想收徒弟,不过你能出钱让我给你当私人家教。”

“私人家教?”

“没错,一个月30000灵石,中途我的任何开支费用都要由你承担,如果同意的话,这是合同。”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冷大魔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带着农场混异界

带着农场混异界

明宇
他横任他横,我自种我田,若要来惹我,过不了明年。宅男赵海带着QQ农场穿越到了异界,附身到了一个落迫的小贵族身上,他的封地是一片种不出东西的黑土地,而最主要的是,他还有一个无比强势的未婚妻,他的未婚妻竟然是一个公国的继承人,未来的女大公!最最主要的是,他还是一个魔武废材,不能学魔法,不能学武技,废的十分彻底。我不能学魔法,但是我有农场,你敢攻打我?我放虫子吃光你的军粮,吃光你的庄稼,把你们的水源都下
玄幻连载6660万字
穿越星际妻荣夫贵

穿越星际妻荣夫贵

一见我珍
穿越到以武为尊的未来星际,为了避开勾心斗角,罗碧隐瞒了自己觉醒异能的事。谁知有人不长眼非要找事,堂妹先是抢她的未婚夫,接着还想抢属于她的东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星际妻荣夫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玄幻连载825万字
奥术之主

奥术之主

姑苏献芹人
玄幻连载950万字
死亡巫师日记

死亡巫师日记

今奈
索尔穿越到一个充满诡异和危机的巫师世界。为了能好好活下去,他决心排除万难成为一名巫师。但是在这个可怕的世界,无论是学徒还是正式巫师都要面临重重死亡危机。索尔更是重点被迫害对象。幸好,他获得了一本可以预知未来的日记。然而日记上的预知未来全都是:【你全身流血流尽死掉了】【你变成花肥并且对这个新形态很满意。】【你被自己笑死了】【三年后,你变成了别人的魔药材料。】索尔:(╯‵□′)╯︵┻━┻这金手指不能要
玄幻连载266万字
开局签到荒古圣体

开局签到荒古圣体

J神
【不废柴,不舔狗,天骄争霸暴爽无敌流】君逍遥穿越玄幻世界,成为荒古世家神子,拥有无敌背景,惊世天赋,更得到签到系统,开局签到一具大成荒古圣体。在泰岳古碑签到,获得六星奖励,神象镇狱劲!在十岁宴上签到,获得七星奖励,至尊骨!在青铜仙殿签到,获得八星奖励,万物母气鼎!在无边界海签到,获得十星奖励,他化自在大法!无数年后,君逍遥盘坐九霄,剑指苍天道:“九天十地,我主沉浮,仙路尽头,我为巅峰!”
玄幻连载1119万字
大道朝天

大道朝天

猫腻
千里杀一人,十步不愿行。
玄幻连载476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