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大魔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正在计算,请稍等……】【回宿主,如果有大乘期修仙者协助的话,成功渡劫的概率为百分之百。】得到这个答案的徐新不禁大喜,自己身边不就有一个大乘期的高手吗?虽然她不是修仙者,但实力却是货真价实的。想到这里,徐新飞快地将灵兽肉料理好并且端到了银雪的面前。待到她将晚餐吃完之后,徐新开始找她商量渡劫挡天雷的事情。“就这点小事啊?看你面色紧张的,不就是挡一道天雷而已嘛,小意思。”

看看,这就是大佬的从容,区区一道天雷而已。听银雪这么一说,徐新顿时觉得心里底气十足。既然这样,那还等什么?徐新对着脑中的系统发出指令,示意可以开始雷劫了。下一秒,漆黑一片的天空忽然间闪过几道紫色的惊雷。并且雷光还在不断汇聚,形成类似蛛网一样的图案。凌月如见此情况大惊,因为这一幕就在前不久她还见过。“雷、雷劫?为什么会在这个地方!难道是有人要渡劫吗?”

“可这荒山野岭的哪里有人啊?”

紫色的雷光越聚越粗,周围的空气也变得压抑无比。凌月如想起之前自己渡劫的天雷,那场面完全不能现在可以比拟的。雷光闪耀,千万雷柱直击苍穹。只有实力越强的人,遭遇的雷劫才会越变态。徐新见状也是心里有点小小的担忧,但看在银雪一脸不屑,甚至还打着哈欠的表情,丝毫根本没把这雷劫当回事,内心也就跟着稍微放松了下来。他拍了拍凌月如的脑袋,示意她先进客栈内回避一下,这里交给他和银雪就好。“行,那师傅小心。”

随着凌月如关上客栈的房门,下一秒,一道天雷直接而下,朝着徐新袭来。徐新也是拔出腰间的配剑硬着头皮将其接了下来。虽然无伤,但从手臂传来的一阵酥麻还是让他手里的配剑差点脱落。“我靠!银雪,你不是说帮我挡一下天雷的吗?”

“放心好了,如果是你接不住的,我会帮你挡下来,你要是能接住,干嘛还要麻烦我?”

徐新有点恼火,可下一秒他便反应过来。渡雷劫本就是修仙者要吸收这天地之力,如果都让银雪帮自己挡下来,那力量就进不到自己的体内中去了。好在徐新自修仙以来一直每天都会磨炼自己,这也使得他进步快的同时,基础也并不弱。不会出现像凌月如那种情况。接下几道天雷后,徐新身上的衣物也破损了大半,但他的身体上却并没有出现任何伤痕,相反被电击了几下之后,整个人的精神状态都变得好了不少。背后出现了紫色的雷电纹身,就连肌肉也变得更加紧实。就在徐新继续吸收雷电之力,即将突破到元婴境的时候,银雪忽然化作银龙飞到半空,替徐新挡下了好几道黑色的雷劫。“以你目前的实力,黑色的天雷你是接不下来的,我会帮你挡住,你就接紫色的天雷就好。”

就这样,徐新的头上盘旋着一条巨大的银龙,帮他抵御渡劫的天雷。整个过程一直持续了两个时辰,但离谱的是,雷劫根本没有衰落的迹象,反而越来越猛。就连银雪都感觉自己有些力不从心,体力有些跟不上了。“你这雷劫的时间至少是一般人的五倍时间,虽然我觉得这样说有些奇怪,但……”“你是不是曾经发过什么天打五雷轰的毒誓?”

此刻的徐新已经全身麻痹,几乎没有太多的感觉。要是说以前在青丝楼,那些女客人们逼着他立下海誓山盟也算的话,恐怕这雷劫能劈上一整晚。“特奶奶的……系统,这雷劫还要持续多久?”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最强生化体》《诸天:武林神话从辟邪开始》《千禧年半导体生存指南》《间客》【破趣阁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人鱼陷落

人鱼陷落

麟潜
我必须把他抱回家养殖起来,家里没有浴缸和大盆,于是不得不把他暂时放进洗衣机里。一个小时后我才重新记起这件事,此时他已经被洗得很干净。白楚年×兰波战术指挥大佬(撒娇白狮alpha)×武力值top呆呆美人突击手(高贵人鱼omega)特工团热血打架文
玄幻全本149万字
过气武林高手重生三十年前

过气武林高手重生三十年前

行为金融
穿越异界并不美好。三十年前,杨清云穿越到了这个世界。穿越没几天,路遇盗匪袭村,接着被掳掠为奴隶卖到矿井当矿奴,度过了难以想象的三年黑暗岁月。好不容易逃出矿井,没有金手指的他小心谨慎,一边努力习武,一边利用前世的知识来提升自己。历经十五年的打拼,多番努力之下终于是达到了武道的练脏境,成为南荒武林的一流高手。然而,命运弄人。矿井的三年的残酷压榨,让他身躯本源干涸,已然是前路断绝!后不久,灵气复苏,大世
玄幻连载253万字
猎妖高校

猎妖高校

郑重骑士
高考结束后,郑清没有去心仪已久的帝都大学,而是背着行李,抱着狐狸,循着一纸通知,闯进一座陌生的高校。这里没有高数、英语、思想政治,取而代之的是占卜、天文、魔法的哲学。这里的课外活动是狩猎妖魔,这里的兴趣爱好千奇百怪。泛舟学海,攀登书山。这个一脸茫然的年轻人跌跌撞撞的开始了自己的巫师生涯。(建群咯:六二三八五八九三一,欢迎加入)
玄幻连载845万字
我能RUA你的精神体吗

我能RUA你的精神体吗

青梅酱
-精神体白虎哨兵攻x精神体苍鹰向导受-我流哨向私设如山,不硬核,应该军部东、西两塔各不相服已经很久,这届加入的两个新人直接再给添了把火。哨兵考核第一和向导考核第一的新兵在入营当天干了一场,差点摧毁整个校场。自此“东塔厉庄”和“西塔戚阎”的名号不胫而走。所有人都盼着精神体彻底觉醒之后,两位新晋魔头什么时候再打一架。直到匹配交流会。
玄幻全本74万字
琴帝

琴帝

唐家三少
九叠琴音震寰宇,谁敢闻言不识君?七色魔法代等级,雄雄揭大幕。琴之帝王,给这片大陆带来翻天覆地的改革。伴随着旷古绝今的赤子琴心的出现,一代琴魔法师,在碧空海...
玄幻全本431万字
开局签到荒古圣体

开局签到荒古圣体

J神
【不废柴,不舔狗,天骄争霸暴爽无敌流】君逍遥穿越玄幻世界,成为荒古世家神子,拥有无敌背景,惊世天赋,更得到签到系统,开局签到一具大成荒古圣体。在泰岳古碑签到,获得六星奖励,神象镇狱劲!在十岁宴上签到,获得七星奖励,至尊骨!在青铜仙殿签到,获得八星奖励,万物母气鼎!在无边界海签到,获得十星奖励,他化自在大法!无数年后,君逍遥盘坐九霄,剑指苍天道:“九天十地,我主沉浮,仙路尽头,我为巅峰!”
玄幻连载1115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