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大魔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第一千名被泥头车创死的人,你将被传送至修仙界开启第二人生,请问你想开始什么样的人生?】“我想躺平。”

确认自己已经死亡的徐新此时正在思考如何告诉自己好友帮忙把电脑硬盘文件和手机浏览记录删掉。【您误会了,我的宿主,我的意思是你接下来修仙界第二人生的终极理想,比如生在帝王家,成为万人敬仰的二代君王,亦或者成为魔界至尊,天上天下,为我独尊,再要不成为天选圣子,除魔卫道,守护修仙界的和平。】徐新思考了片刻,每一个都是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觉得都好麻烦。作为一个天天加班的社畜,他可不想穿越后还有着天天忙不完的活儿。“我想每天躺在黑丝大长腿上,不用工作就有美女给我钱。”

【……】见系统迟迟没有说话,徐新做出了让步。“白丝也可以,渔网袜和肉丝我也不是不能接受。”

【躺平,有美女主动给钱,对吧?】【系统将会尽量满足您的要求。】徐新点了点头,不等他思考还需不需要点别的外挂时,下一秒便眼前一黑,整个人从高空摔了下去。……风雨缥缈十六年,此时的徐新依旧保持着自己原本的姓名,长相也是极为俊俏。身穿一袭白衣,气质非凡,如谪仙一般,宛若从画卷里走出来似的。要说这修仙界俊朗者比比皆是,可能与之媲美的却寥寥无几。修仙界不少仙子们都慕名而来,只为一睹他的芳容。“各位仙子们,我们家头牌一晚只服侍一个人,价高者得。”

“不管是喝茶聊天还是琴棋书画都可以,额外服务得加钱。”

“起拍价最低5000灵石!”

烟雨城,青丝楼内早已人满为患,来这里的客人不是坐拥一门派的修仙大能就是富甲一方的豪门千金。而她们来这里的目的都是同一个,目睹号称天下第一美男的芳容。最好还能享受一下额外的贴身服务。房间内,烛光摇曳,一个身材火辣带着红色眼影的妖艳美人此时正坐在一具健硕白净的躯体上策马奔腾。二人衣衫不整,床榻因剧烈晃动而滋滋作响。床头的红绳将徐新的四肢牢牢捆住。看着下方的少年眼中含泪,妖族圣女胧月变得越加兴奋,情不自禁地弯下腰来,细细观赏着对方帅气又让人心怜的脸颊。“小新新,跟我回妖族吧,多少钱我都愿意赎你出来,到时我就娶你为夫,我会一辈子好好待你。”

被胧月用肚兜塞住嘴巴的徐新拼命摇着头,做出一副宁死不从的表情。见徐新这般态度,脸上布满红晕的胧月瞬间画满了黑线。“敬酒不吃吃罚酒,你知道我要娶你一个没有修为的普通人,要顶着多大的压力吗?”

“看来还是太欠管教了。”

胧月越说越气。正当她要取过一旁的蜡烛和皮鞭时,门外传来了店内老鸨的敲门声。“胧月大人,时间到了,徐公子还要服侍下一位客人呢。”

“哼!”

胧月发出不耐烦的声音道:“我还没玩够呢,再给我加个钟。”

“胧月大人,您也是我们青丝楼的熟客了,规矩您也懂,不要让我们难做啊。”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人族镇守使

人族镇守使

白驹易逝
重活一世,沈长青成为大秦镇魔司一员,此时恰逢妖魔乱世,诡怪猖獗——斩杀幽级诡怪,纯阳功圆满!斩杀怨级诡怪,天武罡气圆满!斩杀强大妖邪,打破自身极限!斩杀——若干年后,沈长青化身人族镇守使,诸般妖魔诡怪尽皆俯首!“有我一日,人族不灭!”——有四百万字完本老书《我真的是正派》以及二百万字完本老书《重生之独步江湖》,欢迎阅读!
玄幻连载1181万字
帝皇的告死天使

帝皇的告死天使

莫格卓根
玄幻连载782万字
开局金风细雨楼主,一刀惊天下

开局金风细雨楼主,一刀惊天下

升斗烟民
苏辰穿越了。还被逼迫当上了金风细雨楼楼主。傀儡,替死鬼。这是他的第一感觉。【成为金风细雨楼楼主,,获得人物神刀无敌白天羽,冰麒麟臂,白色抽奖卡3张。】自从看到这个,苏辰心定了。他心定,就代表别人不能心定了.....群聊号码:937391767口号:金风细雨楼
玄幻连载379万字
我真的是反派啊

我真的是反派啊

情史尽成悔
徐子墨发现自己重生了,带着前世一身惊天地的修为和所有的记忆。但剧本不对的是,重生不都是主角的事吗?可老子的设定是个反派啊!这是一个反派一步步成为大魔王的故事。——————————大争之世,道法齐鸣!真武圣宗的老人坐于柳岸河畔垂钓鱼台,忽闻龙吟阵阵,三千鲤鱼叩命门,化作万丈金龙,腾于苍穹,翩若惊鸿!有力士徒步丈量天地,有僧侣枯坐寺庙三千载,一朝顿悟,天降祥云,万法喝彩。血月黑夜,长虹断日。有剑客背负
玄幻连载812万字
巴塞丽莎的复国日记

巴塞丽莎的复国日记

科西嘉14
某古老帝国的统治者——艾拉.科尔涅利乌斯.西庇阿,全大陆最为高贵的女人,居然有一天成为了海盗的俘虏?而且对方还是那个拥有”野兽之王”称号的、据说是最为好色的海盗——海斯泰因?身为巴塞丽莎,艾拉.科尔涅利乌斯.西庇阿今天也要努力去恢复那古老帝国的荣光!
玄幻连载246万字
乱世书

乱世书

姬叉
仗剑江湖载酒行,楚腰纤细掌中轻。少年肩扛长刀,腰间挂酒,大步前行,心中的江湖却隐约难见。乱世书中翻一页,江湖夜雨数十年。蓦然回首,已劈碎了人间。
玄幻连载474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