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阵世家》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金雷阁后院临崖而建,一株二丈高的古松下摆着一张四尺见方的石桌。

桌上一壶灵茶,茶雾升腾,五六个杯子氤氲化雾。

桌前叶明、陈永、万癸、许琥、陶然、穆宇六人围坐在一起品茗。

他们看着山崖下的美景,时而说上两句闲话。

“啧啧…叶兄弟的阵法造诣越来越让人看不透了,我记得数十年前廖真在此呆了半年就忍受不了了,后来搬到碧渊岛去了,那日听说你要来这里,我还为这事与你说道一阵,如今才过十年,这定川岛就在你手中模样大变,恐怕比廖真经营了数十年的碧渊岛还好上数筹呢!”

万癸喝干杯中茶水,忍不住说起了一些旧事。

叶明替万癸倒满七分茶,辩解道:“廖真人是个苦修之士,哪有时间经营这个,前后也就是他的坐下弟子在帮忙打理灵岛,我这些年的积蓄可都撒到这定川岛上去咯!”

陈永胡侃道:“还是然妹子有眼光,你这个亲家是找对了,我家那小子修为卡在筑基中期顶峰不得寸进,真是愁死人,早知道当初小辈历练就该让自己的小女儿去了,对了许久没见到陶音丫头了,怪想她的…”

“陈永,怎么觉得你这话带着浓浓的酸醋味呢?令郎真灵根资质,以你的手段,还有什么样的灵药找不到,该不会是遇到什么事留下心魔了吧?”

万癸散修出生,大器晚成,曾经就有段时间修为停滞不前,他若有所思道。

陈永神色为之一变,老友一番话似触及到他的伤心事,暗然道:“还不是八年前,陈某让他去岳山海积累功勋,也不知着了什么人的道,神魂受创,我本对他寄予厚望,不曾想自己出手低估了那人手段,后来我求上东傲峰,可惜老祖那时去了岳山海。”

许琥建议道:“陈兄怎不去无双城求雷天林老祖?”

陈永默然片刻,道:“去过了,雷老祖修炼的功法是雷属性,他说自己的功法过于霸道,再说南阳海战,自己也受了伤,千儿的阴魂反倒承受不起他的神念之力,也是他指点我去求重云老祖,说是重云阁中的天魂花对此伤有效。”

“岳山海域,神魂创伤?天魂花!”叶明喃喃自语道。

陈永几人皆看向叶明,不知他的语意。叶明见众人看向自己,立刻向陈永追问道:“陈千回来后,可有什么异动?”

其他几人见状都端起茶杯自顾自喝起茶来,余光瞥向陈永。

陈永眉头一皱,似有决定,自嘲道:“我家那不争气的小子,看上了一位筑基期的女修士,……最后被那女子种下了神魂禁制,幸好我及时发现他的异状,出手替他化解禁制,也亏我发现得早,但最终还是伤了神魂,这次陈某来,想请几位道友和在下一同前往雾尘海寻找天魂花。”

众人听到此话,皆陷入沉默,穆宇迟疑一阵,道:“雾尘海可是北海妖族的领地,这几十年间,岳山海域先后出现了两座大型灵山,为了这两座灵山,岳山海域接连爆发大战,先是我东傲盟与未央宫双方争战不断,两方互有胜负,后来北海妖族南下,迫使我盟不得不向未央宫妥协,承认其占有原岳山海半数海域,最终咱们东傲盟占了一座灵山,未央宫也占了一座灵山,妖族可是没占到便宜,一直惦记着这两座灵山,穆某听说妖族最近再次频繁出现在岳北一带,陈兄现在去雾尘海恐怕不合时宜吧!”

“陈兄就确定雾尘海一定有天魂花的下落,咱们再想想是否还有别的途径能治令郎?”

陶然与陈永是交往多年的好友,要是早上几年或许她会答应陈永,现在陈永已经开口,自己即使不想去,出出主意也算尽一份力。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说书掌柜的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仙侠小说推荐阅读 More+
重建修仙家族

重建修仙家族

九玄山主
【御兽流、家族修仙、种田流】尚未步入社会的学生,一朝穿越,成为御兽李氏家族子弟,从此踏上修行之路。故事,从李家被迫离开祖地开始。这是一个筑基家族步步崛起的修仙史诗!
仙侠连载163万字
问陆

问陆

一狐墨水
不问来处,但问归途。问陆?问路?陆姓师徒二人,问道于修行之路,于归家之路,于真我之路。饮下情与恨的酒,唱起剑与琴的歌,背叛与忠诚,家国与天下,善与恶,真与假,一切都是人生的修行。…
仙侠全本30万字
巡天妖捕

巡天妖捕

寂寞我独走
妖魔鬼怪、魑魅魍魉。在这个有奇术异法,也有权谋相争的世界,我林季,为因果而来,以因果巡天!……
仙侠连载229万字
法海穿越唐三藏

法海穿越唐三藏

纸笔丹青
当西天取经的唐三藏变成了法海——唐长老逢人便说:“吃了贫僧的肉,可以长生不老,飞仙成佛。”引得一众妖魔鬼怪闻风而动。看着被压在五行山下的猴子,唐长老按住他不安分的手:“贫僧只是一个凡僧,又无斧凿,如何能移开山石?”悟空:若不是俺老孙有一双火眼金睛,就信了。看着在地上呻吟的妖怪,唐长老发了慈悲心:“悟空,出家人慈悲为怀,莫要折磨这些妖怪了,快些超度了吧。”唐长老被妖怪抓走时——妖怪看着唐长老,肆意狂
仙侠连载383万字
星辰变

星辰变

我吃西红柿
一名孩童,天生无法修炼内功。为了得到父亲的重视关注,他毅然选择了修炼痛苦艰难的外功。春去秋来,时光如梭,这个孩童长大了……变成了一名青年,真正改变他的命运,是一颗流星化作的神秘晶石——流星泪。这颗流星泪在青年无所觉中,融入了青年的体内,青年他也仿佛破茧化蝶一般蜕变……而随之而来的,一切都发生了变化。而他的父亲也终于知道了他从来没有真正倾注心力的儿子的惊人实力……
仙侠全本410万字
顶级气运:带领家族去修仙

顶级气运:带领家族去修仙

身残志坚小言哥
金麟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青州落寞小族林家,迎来了第十六代族人林天明……家族修仙的热血之路,勾画出一个有血有肉有情感的故事……(看惯了穿越流、废柴流、系统流、不妨来看一下天资土著的家族崛起之路吧!)
仙侠连载258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