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氏家族修仙路》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洞中的黑影在击杀白家修士后,就再无动静,完全对洞外众人无动于衷,显然此地布有禁制,只要不踏入洞府,黑影就不会发起攻击。林浩阳凝聚神识往洞中探去,却发现洞中黑影并没有神魂波动,至此,林浩阳心中有了猜测,道:“我刚才用神识探查,发现洞中黑影并无神魂,我猜测那黑影可能是一具傀儡,而且很有可能是一具三阶傀儡!”

白灼明听后,也试着将自己的神识探入洞中,却很难探查到黑影的异样,白灼明不由再次心惊,林浩阳的神识竟然如此强大。最终,白灼明放弃试探,向林浩阳问道:“就算是一具筑基傀儡,你、我再加上这些人也完全可以将其拿下!”

林浩阳也知道,傀儡无人操控,战力最多只有六成,他们十一完全可以将其拿下,但是这洞中到底有多少傀儡?要是再有一两具,他们这些人也很难从其手中逃脱。道途无情,要是一点危险也不敢冒,那道途也别想走的太远,想通这一点,林浩阳觉得,可以一试。不过,众人也没有傻傻的直接冲进去,而是纷纷将自己的防御法器祭出。林浩阳手在储物袋上一抹,一座宝塔出现在手中。自从上次炼制了归元塔后,林浩阳就觉得此物不错,就又收集材料,给自己也炼制了一座。归元塔祭出顶在头顶,同时还有盾牌、宝伞等六七件防御法器,将众人防御都严严实实,这些防御法器中,以林浩阳的归元塔最为醒目,灵光最为强盛,众人顺势让其顶在最前方。做好防护,众人也踏入洞府,在踏入洞府的一瞬,就好似触动了禁制,原本不动的筑基傀儡直奔众人而来。“嘭~”筑基傀儡速度很快,眨眼之间就是一拳轰在归元塔上,可是多件防御法器一同祭出,众人很轻松的挡下了这击。可就在这时,又有一道黑影从洞府深处冒出,林浩阳脸色一变,这黑影同样是一具筑基傀儡。而这具傀儡同之前那具不大一样,它体型更大,速度远远比不上之前那具。这具傀儡是从左侧冒出,一出现,就一拳轰在伞形的防御法器上。催动这件法器的是林家修士,被傀儡一拳轰中,当即面色一白,宝伞上的灵光当即暗淡一半。林浩阳看出不对,当即喊道:“这两具傀儡一具擅长力量、一具擅长速度,如果同时围攻,我们怕是撑不了多久!”

白灼明面色也不太好,显然也看清楚了局势,道:“速度的交给我们,力量的交给你们!”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渔夫直播间》【抖音热书】《让你卧底,没让你嚣张到当大佬》【求书网】《雪中春信

深海蓝鳍鲸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仙侠小说推荐阅读 More+
修真高手的田园生活

修真高手的田园生活

小学嗣业
只想安安静静的修仙,闲暇之余喝喝茶、溜溜食、卖卖菜。但是怎么所有的人都不想让自己安静地待着?各种各样的人都要在自己面前晃悠,找事情的找事情,找麻烦的找麻烦,还有很多妹纸天天要来找自己不要来啊!其实我真的只想安安静静的待着,好好修炼罢了。
仙侠连载1051万字
法海穿越唐三藏

法海穿越唐三藏

纸笔丹青
当西天取经的唐三藏变成了法海——唐长老逢人便说:“吃了贫僧的肉,可以长生不老,飞仙成佛。”引得一众妖魔鬼怪闻风而动。看着被压在五行山下的猴子,唐长老按住他不安分的手:“贫僧只是一个凡僧,又无斧凿,如何能移开山石?”悟空:若不是俺老孙有一双火眼金睛,就信了。看着在地上呻吟的妖怪,唐长老发了慈悲心:“悟空,出家人慈悲为怀,莫要折磨这些妖怪了,快些超度了吧。”唐长老被妖怪抓走时——妖怪看着唐长老,肆意狂
仙侠连载383万字
重建修仙家族

重建修仙家族

九玄山主
【御兽流、家族修仙、种田流】尚未步入社会的学生,一朝穿越,成为御兽李氏家族子弟,从此踏上修行之路。故事,从李家被迫离开祖地开始。这是一个筑基家族步步崛起的修仙史诗!
仙侠连载163万字
我有一个修仙世界

我有一个修仙世界

纯九莲宝灯
陈莫白,仙门高三学子,正在努力复习准备考取大道院,本来他这辈子最大的梦想也就是筑基成功,直到他能穿越到另外一个修仙世界,然后,梦想就变了……
仙侠连载445万字
巡天妖捕

巡天妖捕

寂寞我独走
妖魔鬼怪、魑魅魍魉。在这个有奇术异法,也有权谋相争的世界,我林季,为因果而来,以因果巡天!……
仙侠连载229万字
明尊

明尊

辰一十一
仙侠连载483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