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惊蝉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修黎注意到这最后一行字的时候,这字体开始放大,放大。一副选我的样子。

修黎抬手,点了那个第一条。

点完之后,还出现一个对话框。

“您确定吗?”

“您不选一键通关吗?”

修黎点了确定。

又跳出来一个。

不过这次第一个是一键通关,第二个是确定吗?

“我好好的选个天问心。”修黎莫名其妙的:“怎么跟卸载个流氓软件似得?”

好在这一次,修黎选择之后,这对话框终于消失了。

周围的一切都变得真实了起来。

一阵脚步声响起,只见一个身材丰腴的女人,看着模样大概有三百多斤的样子从院内走出:“相公。”

修黎看了过去,顿时一阵反胃。

倒不是体重,而是这女人居然顶着一张崔峰的脸。

“停!”修黎喊道。

接着,周围就真跟暂停似的。

那女装三百斤崔峰也这么停了下来。

修黎开口说道:“你故意恶心我是吧?整点靠谱的行吗?好歹大家闺秀,整点人样出来!”

然后,修黎就看到那崔峰开始改变,最终,化为了一个女子样貌。

这人修黎总觉得在哪见过,容貌不说多么美丽,但还算端正。

“这样就行了。”修黎说道:“真整太漂亮了也不是事。”

画面再次开始,接着,这女子走了过来,笑道:“相公,你说今晚要去何处?”

接着,画面停顿,对话框再次出现。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三国之无限召唤》《我家浴室通异界》《吾妻体弱多病》【平凡中文网】《穿越从山贼开始

仙侠小说推荐阅读 More+
顶级气运:带领家族去修仙

顶级气运:带领家族去修仙

身残志坚小言哥
金麟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青州落寞小族林家,迎来了第十六代族人林天明……家族修仙的热血之路,勾画出一个有血有肉有情感的故事……(看惯了穿越流、废柴流、系统流、不妨来看一下天资土著的家族崛起之路吧!)
仙侠连载258万字
反派就很无敌

反派就很无敌

二宝天使
麦凡的爷爷失踪了。这个老好人跟谁有仇?追查线索的麦凡找到了一本日记。莫名的触发了一系列的反派任务.......原来他是各个世界大反派的继任者。哈哈哈,悲催了!他爷爷把所有的反派任务都搞砸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反派就很无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仙侠连载991万字
凡人:开局夺舍墨居仁

凡人:开局夺舍墨居仁

逍尘子
我是墨居仁,带着手游‘猎妖大陆’的辅助器穿越到凡人世界。没有灵根,不能修仙?没关系,我可以走另一条路,猎妖取血,融合血脉,获得超凡力量。随着血脉不断强化,等级越来越高,最终连天地真灵都自愧不如。到最后,忽然发现,我已经站在了仙界之巅。
仙侠连载406万字
纵目

纵目

黄石翁
古铄,机缘巧合得纵目,扶摇仙门,纵目长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纵目》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仙侠连载426万字
天元仙记

天元仙记

陈若浊
仙侠连载723万字
大周不良人

大周不良人

一袖乾坤
大周帝国,儒、释、道、武、魔五大修行体系并立。武者戎马,书生格物,道家清修,佛陀涅盘,魔教妖物觊觎南下。显隆二十七年,朝堂江湖暗流涌动,风雨欲来。赵洵穿越而至,自一口棺材中爬了出来,成为大周成国公赵渊的嫡长子。本以为可以逍遥一世,过上纨绔子弟纸醉金迷的生活,谁料一道圣旨彻底改变了他的人生。成为不良人,抽丝剥茧,披沙拣金。以文修身,以武炼境,以道家养气术中和调理,融汇贯通,步步生莲成为绝世三修强者。
仙侠连载1131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