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处于不知名纬度的空间,玄墨凭借着新的打尖住店的规则,所收集到的概念本源不断守护自己。

和客栈的原有规则形成的本能相比,现在的他还不足以正面对抗,只能看着相互盘在一起的黑烟毒蛇不断咬向概念本源形成的白焰护罩。

和上次差点沦陷相比,玄墨这次的情况不知好了多少倍,当初本能欲望形成的毒蛇不断噬咬着全身,唯有凭借求生的意志活活忍了下来。

对他来说,上辈子还没见过人生的精彩路程就在病床上痛苦的死去,现在有能重活一世的机会,他死也不会放过。

玄墨双眼平静如深山古潭不起任何波动,双脚有如立地生根般,面对各种袭扰丝毫不动。

他知道只要在坚持一段时间,客栈“本能”形成消退。

用前世沙雕网友所说的话,事前淫如魔,事后圣如佛,这是一个道理。

“本能”带给他的影响是一时的,他要忍过这段痛苦的时间,当欲望消退后,他的理智就会重新掌控客栈,那么那就会让新的规则重新显现。

若是没有承受住,那么他就沉沦“本能”失去自我,也就没有之后的事了,客栈还是以原来的规则继续运转,好似天地间不变的景象。

如日升日落,物体的影子般永久存在,被毁灭了还会出现,而玄墨也彻底消失。

在概念本源形成的火焰护罩还有薄薄的一层时,“本能”形成的黑烟毒蛇开始慢慢消退,玄墨此时终于有一丝变化。

嘴唇微微张开,好似在长吁了一口气。

当不知明空间内的争斗结束,客栈内重复的场景好似被按了暂停键般,在玄墨的念头下,如支离破粹的镜子散落一地。

在客栈起风时的客栈环境又重新显露出来,在意识没有受到影响下,客栈内的东西都没有损坏,客栈后厨仓库的食材也没损失。

唯有鲜活库的食材,不知见到了什么,全部变成了痴愚的模样,看来这次食材的新鲜程度要打几分折扣了。

“快了,快了,等我收集到足够的概念本源,你就只能按我的心意运转了。”

黑白分明的双眼,直视宛如深渊般的规则本源,对着重新平静下来的客栈“本能”,此时的玄墨才展现出他真正的一面。

若是颜玉龙和袁冰凤在这里,根本无法相信这是一脸热情的客栈掌柜,永远都是微笑对待客人的面孔。

玄墨负于背后的右手深处,概念本源凝聚成一团,落入客栈本源深渊中,悬浮的概念本源火焰光球好似在镇压着什么。

一步迈出,玄墨重新出现在客栈后院中,然后单手一招,白骨鱼竿再次出现在他手上。

今日的他嘴角露出浅浅微笑,预示着他心情很不错,毕竟现在距离自己的目的更近一步了。

当然玄墨也没有放下对“本能”的警惕,随着他不断收集概念本源,“本能”的反抗会不断加强,哪怕他还差最后一步都有失败的可能。

就像生活中不断坚持的普通人,很多人就倒在迈向成功的最后一步。

在沧州城内,最近的治安明显加强了很多,作奸犯科的人一律收押大牢内。

有些明明只需要关押一两个月的小偷小摸,现在基本都是要被关押半年以上的时间。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我,有间客栈是怪异》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诡异入侵

诡异入侵

犁天
当世界揭开它神秘的一角,恐怖随之溢出,诡异成了日常旋律。睡梦中听到呼唤别轻易应答,夜深人静时尽量不要窥镜,出入电梯最好避免落单。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瞬间将要面对怎样的惊险。世界忽然间变得危险无比,聪明人都稳健地苟着。江跃开局连一条狗都没有,却阴差阳错踏上了逆行者的征程。建了个书友群:1129224784。
玄幻连载796万字
妖龙古帝

妖龙古帝

遥望南山
妖龙古帝苏寒,曾经执掌圣域,镇压一世,为银河星系之巅!却因融合各大修为层次,走火入魔,形神俱灭。手下叛变,挚爱沉睡,好友被追杀!重活一世,定当卷土重来,逆转乾坤,杀尽一切叛变之人!【妖龙古帝】书友群1群:663538422。【妖龙古帝】订阅群:854293507。
玄幻连载2280万字
人族镇守使

人族镇守使

白驹易逝
重活一世,沈长青成为大秦镇魔司一员,此时恰逢妖魔乱世,诡怪猖獗——斩杀幽级诡怪,纯阳功圆满!斩杀怨级诡怪,天武罡气圆满!斩杀强大妖邪,打破自身极限!斩杀——若干年后,沈长青化身人族镇守使,诸般妖魔诡怪尽皆俯首!“有我一日,人族不灭!”——有四百万字完本老书《我真的是正派》以及二百万字完本老书《重生之独步江湖》,欢迎阅读!
玄幻连载1181万字
我真的是反派啊

我真的是反派啊

情史尽成悔
徐子墨发现自己重生了,带着前世一身惊天地的修为和所有的记忆。但剧本不对的是,重生不都是主角的事吗?可老子的设定是个反派啊!这是一个反派一步步成为大魔王的故事。——————————大争之世,道法齐鸣!真武圣宗的老人坐于柳岸河畔垂钓鱼台,忽闻龙吟阵阵,三千鲤鱼叩命门,化作万丈金龙,腾于苍穹,翩若惊鸿!有力士徒步丈量天地,有僧侣枯坐寺庙三千载,一朝顿悟,天降祥云,万法喝彩。血月黑夜,长虹断日。有剑客背负
玄幻连载812万字
死亡巫师日记

死亡巫师日记

今奈
索尔穿越到一个充满诡异和危机的巫师世界。为了能好好活下去,他决心排除万难成为一名巫师。但是在这个可怕的世界,无论是学徒还是正式巫师都要面临重重死亡危机。索尔更是重点被迫害对象。幸好,他获得了一本可以预知未来的日记。然而日记上的预知未来全都是:【你全身流血流尽死掉了】【你变成花肥并且对这个新形态很满意。】【你被自己笑死了】【三年后,你变成了别人的魔药材料。】索尔:(╯‵□′)╯︵┻━┻这金手指不能要
玄幻连载266万字
炼气十万年

炼气十万年

勺子
十万年前,他是天岚宗开山弟子,他师傅飞升了,他在炼气。九万年前,他的师侄飞升,他在炼气。五万年前,天岚宗看门的老狗也飞升了,他还在炼气。三万年前,山下的那颗老树也成了妖,渡劫未成,身死道消,他依然在炼气。一万年前,天岚宗第九千八百七十二代弟子张无极也飞升了,徐阳默默的炼气。他闭关一万年,最终,他突破了炼气期第九千九百九十九层!一万年后,他破关而出!
玄幻连载640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