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那双眼睛缓缓消失在虚空中,尾巴也缩了回来,像是没有那个兴致对金魂们出手。罗逸顺手一揽,就将金芒握在手中,随即啵的一声,化金光没入钥匙中。紧随其后的,那金芒猛地塌缩成一点,消失不见。

看见钥匙就这样消失在它们面前,还是由一个人类拿走,这些金魂纷纷暴动。有矛盾的现在就捉对厮杀起来,拼个两败俱伤也无惧。庞然大物们现在像是无头苍蝇般四处乱撞,苦了那些不大的金木。

在几百米以外的树丛中,丽丽玛悄悄地隐藏好自己,将自己的生机维持在最低程度。它的红色眼睛打量着面前的一团糟,心中似是有些感叹,这人竟然有如此底牌,她算是找对人了。

想想那条不大却能将所有技能消灭的银色尾巴,它便有些心底发颤,这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那似乎叫罗逸的人类究竟有什么后台?它甩甩蛇头,不管怎样,只要他能将那稀有金魂交给自己,那便是好事。

……

眼前是一片金色的海洋,甚至那些沉浮的金光中还有浅浅的海潮出现。罗逸费力地张开眼睛,但只有当他用魂力附着在双眼的时候,才能无视这些阳光般刺眼的金芒。

他向着眼前望去,似有些愕然地发现面前的海洋里都是沉浮着的金魂力。虽然海里的金魂力比较稀薄,但它的量大啊,这么一个海洋,足以将他的金魂力效果加强到极致。

罗逸闭着眼呼吸了一下,感觉有一股不甚精粹的金魂力被吸入体内。他似有些可惜地摇了摇头,这些魂力的杂质有点多,想要运用它还需要精炼一下,否则会对他的基础有影响。

这样看来,这片金海就仿佛只能起装饰用了。罗逸徜徉在金海之中,这片海很浅,仅仅没过他的脚踝,而且有形无质,并不影响他的行走。他四下扫视着,观察着要走的道路。

这条路很容易发现,因为金海之上有一道光路延展向远方,这似乎是在告诉来者那大殿在哪里。沿着这道光路前行,罗逸很快就发现前方隐隐约约有个宫殿矗立在那里。

他不由得迈起天羊步伐,向着宫殿奔去。像是望山跑死马的缘故,他足足跑了半个小时才接近大殿。罗逸惊艳地望着眼前的宫殿,发现它仿佛是由黄金浇灌而成。

那宫殿连绵上千米,仿佛一个庞然大物俯卧在地上,宫殿上有成百上千间窗户,每个窗户都在向外射出金光。它只有一个大门,门前即是拱门和八个立柱。宫殿前面是一条长长的沟壑,里面是金水荡漾,像是在起着护城河的用。

罗逸舔了舔嘴唇,眼中似乎射出渴望的光芒。如果自己拥有和面前一样的宫殿,那么自己就再也不会缺钱了吧?随即他便暗骂自己,庸俗!在这种情况下难道不应该关注殿主的强大吗?

他既然看见了大殿,反倒悠然起来,面前不管是什么,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就是。而且殿主好像就是发出藏宝图的人,那么肯定有获得翻天金决的机会。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拾荒在众神坟墓》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一个喷嚏毁灭一个魔法文明

一个喷嚏毁灭一个魔法文明

永远十六岁
“根据地球现代医学研究发现,一个健康的人身体里至少携带十四万种病毒,细菌的数量那就更多了。如果这样一个人穿越到陌生的魔法世界,体内的细菌和病毒产生变异,然后在本人不知情的情况下突然爆发,将会引发怎样的后果?我这样说不是在为自己辩解!只是想要证明,关于那个魔法文明的毁灭,我真不是故意的!它只是一场意外,一场可怕的灾难。还有!不要用移动的天灾来称呼我!那是污蔑!是造谣!是赤裸裸的名誉侵犯!另外!你们这
玄幻连载768万字
妖龙古帝

妖龙古帝

遥望南山
妖龙古帝苏寒,曾经执掌圣域,镇压一世,为银河星系之巅!却因融合各大修为层次,走火入魔,形神俱灭。手下叛变,挚爱沉睡,好友被追杀!重活一世,定当卷土重来,逆转乾坤,杀尽一切叛变之人!【妖龙古帝】书友群1群:663538422。【妖龙古帝】订阅群:854293507。
玄幻连载2280万字
白骨大圣

白骨大圣

咬火
玄幻连载707万字
万古神帝

万古神帝

飞天鱼
天地初开,太古混乱。灵长之战后,时空人祖、九巫、始佛、幽冥、大魔神相继出世,开创道法,威临八方,众生朝迎,世人尊为始祖。天尊无敌当世,始祖名传古今。但,皆不可得长生………………张若尘自逆境中崛起,从平凡中非凡,在这一条满是英才、妖魔、美人的长生路上,走出一个崭新的大世。
玄幻连载3598万字
神剑无敌

神剑无敌

神见
何谓无敌?许多剑神穷其一生,都难以修炼出一种至强剑意,杨小天却修炼出了十五种!百万年来,没有人能修炼出混元天命,杨小天却修炼出了十五条混元天命!千万年来,没人能修炼出鸿蒙圣果,杨小天却修炼出了十五枚鸿蒙圣果!亘古岁月,只有天地主宰才修炼出了永恒神体,杨小天却修炼出了永恒神体,混元天命神体,鸿蒙神体……本书乃新媒体爆款,绝对爽文,当你看到五十章,你会发现爽到手指发抖,当你看到一百章,你发现爽得连腿都
玄幻连载454万字
人族镇守使

人族镇守使

白驹易逝
重活一世,沈长青成为大秦镇魔司一员,此时恰逢妖魔乱世,诡怪猖獗——斩杀幽级诡怪,纯阳功圆满!斩杀怨级诡怪,天武罡气圆满!斩杀强大妖邪,打破自身极限!斩杀——若干年后,沈长青化身人族镇守使,诸般妖魔诡怪尽皆俯首!“有我一日,人族不灭!”——有四百万字完本老书《我真的是正派》以及二百万字完本老书《重生之独步江湖》,欢迎阅读!
玄幻连载1181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