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在众神坟墓》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罗逸刚炼化一道金丝,就有下一道冲入他的魂海,如此多的金魂力,让他仿佛痛并快乐着。他的金属性魂力肉眼可见地丰盈起来,逐渐漫过了魂师中期与后期的界限。

他每天涂抹的圣水起到了用,让他的瓶颈很大,似乎一下子就被无穷的金魂力填满,然后便溢了出来,把他的实力推到魂师后期。这是实实在在的魂师后期,那些金魂力让他完全不用考虑基础的问题。

金丝仍旧冲入他的魂海,但他对于它们像是已经无感了,这些金丝无法把他提升到魂导师阶段,贸然吸收反而会导致基础虚浮。他等待了一会儿,发现金属性魂力趋近饱和的时候,就踏出了水池。

他站在池边念诵净身决,身上的水分便悉数蒸发,让他的身体干净无垢。他整理了一下衣物,便走出密室,从王座背后钻了出来。面前是正在闭目养神的金帝,他像是闭着眼睛说道:

“升到魂师后期了?不错,你有资格获得我的传承。”

看见罗逸似乎有些疑惑,金帝的嘴角勾勒出一抹有趣的笑容,指了指罗逸的怀中,“远在天边,近在眼前,我的传承可不就是那本翻天金决吗?”

罗逸砸了砸嘴,本来还想这传承有多么稀有珍贵……不对,那翻天金决本身就足够珍稀了。他伸了伸手,感受了一下新多出的力量,感觉自己好像能够上天揽月。

但他也知道这似乎只是蓦然得到力量的错觉罢了,不能当真。他估计了一下,自己现在应该能使出十次刃荡,二十次无魂,五次金至和十五次神罚。

当然,这似是因为雷电和藤蔓缠绕只是最低阶段的神罚而已,像那安然入梦,他拼尽全力也只能使出两次。总而言之,他的力量增强了不少,连体格都能堪比魂师前期的魂战士了。

他惊喜地握了握拳头,没想到一年以后,他便从一个魂者都不是的菜鸟升到了魂师后期的强者。像他这样出身克里斯托学院的学员,本就足够让人尊敬了,更别提他是魂师后期的存在。

现在的他,已经能正面对一城之主,而且是有见城主而不拜的资格的。罗逸似有些感叹,不由得向金帝鞠了一个躬,真诚地说道:“谢金帝赐此造化。”

金帝无所谓地摆摆手:“我只是给你一次机会,剩下你收获多少都要看你,进入金池然后爆体的几率又不是没有。”

他眼神突然似乎一凛,沉声道:

“从现在开始,你已经算是我的继承者了,切记行为要谨慎,不要让我蒙羞。”

金帝严肃般说道,看见罗逸颔首同意,那细细缕缕的皱纹终于松弛了下来,“很好,既然你已经得到你所欲得,就回去吧。”

“怎么……”罗逸刚想开口,便看见金帝用手中的权杖指了指他,顿时整个世界都仿佛旋转了起来。等晕眩恢复,他眨了眨眼睛,发现自己正在金林之中,他的左手拿着轻若无物的入地金魂,右手持着翻天金决。

class=''gad''

罗逸连忙将两者收入空间戒指,然后四处搜寻,然后眼睛一亮,踱近一棵金木,在上面看见了一道红色的痕迹。那痕迹指引般指向深处,那是罗逸和丽丽玛约定好的记号。

他按着痕迹指引的方向奔去,一路上看见了几十个细密的记号,看样子丽丽玛似乎很重视这入地金魂,生怕他没看到或者携宝逃跑。当然,罗逸还是很讲信用的,说要将入地金魂交给它,就一定会做到。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笔下幻世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这个主角明明很强却异常谨慎

这个主角明明很强却异常谨慎

偷神月岁
玄幻连载1482万字
开局金风细雨楼主,一刀惊天下

开局金风细雨楼主,一刀惊天下

升斗烟民
苏辰穿越了。还被逼迫当上了金风细雨楼楼主。傀儡,替死鬼。这是他的第一感觉。【成为金风细雨楼楼主,,获得人物神刀无敌白天羽,冰麒麟臂,白色抽奖卡3张。】自从看到这个,苏辰心定了。他心定,就代表别人不能心定了.....群聊号码:937391767口号:金风细雨楼
玄幻连载379万字
惊天剑帝

惊天剑帝

帝剑一
【火爆玄幻,热血爽文】一代少年英豪,逆天崛起,踩天骄,战群雄,诛群魔,灭众神,一路逆战,成就绝世剑帝!“这个世界,注定要在我的脚下瑟瑟发抖!”
玄幻连载2291万字
过气武林高手重生三十年前

过气武林高手重生三十年前

行为金融
穿越异界并不美好。三十年前,杨清云穿越到了这个世界。穿越没几天,路遇盗匪袭村,接着被掳掠为奴隶卖到矿井当矿奴,度过了难以想象的三年黑暗岁月。好不容易逃出矿井,没有金手指的他小心谨慎,一边努力习武,一边利用前世的知识来提升自己。历经十五年的打拼,多番努力之下终于是达到了武道的练脏境,成为南荒武林的一流高手。然而,命运弄人。矿井的三年的残酷压榨,让他身躯本源干涸,已然是前路断绝!后不久,灵气复苏,大世
玄幻连载253万字
十宗罪6

十宗罪6

蜘蛛
编辑推荐蜘蛛的新近作品,十宗罪系列第6季重磅回归!即将加入特案组的新成员初次曝光,三位超级警察首次独立破案,疑点重重下,他们遇到的问题比之前更复杂,更具挑战性。写尽了犯罪案件背后的人生百态,道出了社会底层人民的艰辛与疾苦。轰动一时的社会议题,罪案背后的人性挖掘。内容介绍本书根据真实案例改编而成,涉案地名人名均为化名。这些案件就发生在我们身边,每一个都是曾被媒体严密封锁,大众讳莫如深的奇案大案。蜘蛛
玄幻全本18万字
从解析太阳开始

从解析太阳开始

竹围月色
网文填坑节来袭,独家番外连载爆更,大佬包场免费看。你解析太阳,获得了一枚残印。你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解析,残印演变成玄印,最终进化成神印。终有一日,解析到了极致,你的灵魂中出现了一轮太阳。你心念一动,太阳高悬虚空,照耀世间。你心中一怒,无尽烈焰降临,焚尽万物。诸天万界的生灵,尊你为——烈阳神皇。你是凌驾一切的存在,你的意志所到之处,众生服膺。
玄幻连载441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