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天烛流光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小教堂钟楼,两位卡塞尔学院地位最高的话事人正在举杯庆祝。

"真是一场漂亮的胜利。"副校长守夜人将杯中的香槟一饮而尽,"可惜了那个叫夏弥的新生,我还挺喜欢她的。"

"这个新生身上疑点重重,无论如何调查,结果都是‘查无此人,,像是凭空出现却又凭空消失。"昂热说道,"到现在为止,最了解她的人只剩下路明非一个了。"

"我听说楚子航失去了对她的所有记忆?这……"守夜人迟疑地道。

"这个或许能解释,执行部那两位专员,高幂和卫博倩,他们也有进入尼伯龙根的经历,但失去了关于尼伯龙根的一切记忆,楚子航也失去了在尼伯龙根内的记忆,而夏弥,据路明非所说是牺牲在了尼伯龙根。"昂热说。

"但路明非却保留了在尼伯龙根内的记忆,他隐瞒了一些东西?"守夜人的表情变得严肃起来。

"或许。"昂热点头,"但不必担心,我们可以相信路明非,无论他隐瞒了什么,一定有他自己的打算。"

"哈!你终于承认了路明非是特殊的是吧?原来楚子航不是你选中的人,路明非才是?难怪你会给他‘S,级!"守夜人兴奋地怪叫了一声。

昂热点点头:"楚子航是备选方案,因为封神之路已经掌握在了我们手里。"

"那你可得想办法应对校董会的责难了,他们可就未必会像你那样信任路明非了。"守夜人又倒满一杯酒,说道。

"他们信不信任都没关系,"昂热微笑,"比起恺撒身上发生的事情,这对加图索家来说已经是小事了。"

"恺撒?"

"那小子偷偷研究出了爆血秘术而且用了出来。"昂热开口道,"现在是加图索家有求于我了。"

"你拿尼伯龙根计划做了交换?"守夜人挑了挑眉。

"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东西,既然他们妥协了,那我也不妨做个顺水人情。"昂热说,"况且恺撒自己不愿意接受他们无缘无故的馈赠,这事还是必须我们来安排。"

"你个老东西真是心越来越黑了。"守夜人啧啧称赞道。

"彼此彼此。"昂热笑着饮下杯中的酒。

……

楚子航察觉到自从从百京回来,路明非一直都在躲着自己,其实两人平日里除了任务之外交集并不多,之所以察觉到这一点,主要是他最近有事找路明非,但总不见路明非的身影。

苏茜跑过来问的时候他随口提了一嘴这件事,他知道苏茜宿舍就在路明非斜对面,于是拜托她去转告一下路明非自己有事找他。

路明非是在出门吃夜宵的时候被苏茜抓住的,没有一点点防备他就被苏茜摁在了墙上,隔着衣服感觉到腰子旁边抵着一个硬硬的东西,疑似是把刀子或者什么东西,总之很危险,十分危险。….

"会长有事想找你。"苏茜冷冷地说。

路明非冷静地说:"你应该知道你们会长找我是为了什么事吧?你确定要带我去见他?那对你应该不算什么好事。"

"对我如何与你没有关系。"苏茜说,"你应该给会长一个交代。"

算来算去这事是夏弥做下的,楚子航失忆忘记的也是关于夏弥的内容,我给他哪门子交代?我能把夏弥拉过来让她给楚子航解除封印?我现在连夏弥人在哪里都不知道!

路明非是这么想的,但这话不好说,他和夏弥现在是盟友,命运共同体,私放龙王的共犯,她犯的事他还真不得不来收尾。

"回去告诉你们会长。"路明非没好气地说,"明天下午三点小咖啡馆,过时不候。"

().

"好。"苏醒缓缓松开了路明非,路明非这才看清楚刚才抵在他腰子上的是个什么东西,那是一把餐叉,不知道苏茜从哪里摸来的。

路明非暗道倒霉,早知道是这玩意儿自己该试着反抗一下的,这也太丢人了,连龙王都没能做到把他摁墙上呢,苏茜比龙王还牛逼。

但话说出去性质就不一样了,他就不能装作啥都不知道了,总而言之,这鸽子放不得。

第二天,小咖啡馆,路明非和楚子航相对而坐,四目相对。

"我找你是想问一个问题,我觉得你应该知道答案。"楚子航先开口了。

"我知道你想问的是什么问题,但我没法直接回答你。"路明非把手一摊,说道。

这是实话,不是路明非想隐瞒什么,主要是他试图将夏弥的事情说给楚子航听的时候,就有一阵毛骨悚然的危机感,这事居然触动了七星龙渊的保险。

"不能直接说的意思是你果然知道吗?"楚子航陷入了沉思,过了一会儿,他抬起了头,"既然不能直接说,那么我猜出来的话不算你直接说的吧。"

路明非扯了扯嘴角:"不能直接说的意思是跟她身份相关的内容我都不能透露给任何人,所以玩那种是或不是的游戏没有意义,即使你问我她是不是个人我也只能回答你不能说,你随便找个人打听都比从我这里知道得多。"

"那从现在开始我问你,不能说就说不能说。"楚子航好像还是不死心。

"随便你。"路明非说。

"我和她是恋人关系吗?"楚子航第一句就石破天惊。

路明非的脸拧成了一团,看向楚子航的目光有些难以置信,但眼见着楚子航满脸认真,他只好说:"这个我也想知道,嗯,不光是我,很多人都想知道。"

"未公开男女关系是吗?明白了。"楚子航一边点头一边记笔记。

路明非探头看了一眼,他眼睛很尖,一下就看清楚了那个笔记本上密密麻麻地全是关于夏弥的信息,左上角还贴着一张彩印的那张夏弥的凉宫春spy照片。….

"第二个问题。"楚子航看着路明非的眼睛,"她真的死了吗?"

路明非脸上一僵,他知道楚子航什么意思了,只好叹了口气,说道:"不能说。"

"那就是还活着。"楚子航点点头,又在笔记本上记了一笔。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闲与仙人扫落花》《仙唐:从传授谪仙月炼开始》《这个序列游戏有大问题》《我的景区爆火了》《手握超市穿年代,糙汉福妻美又飒

网游小说推荐阅读 More+
四重分裂

四重分裂

微叶梧桐
身患非典型人格分裂,墨檀表示自己压力很大。而一款名为【无罪之界】的游戏对他而言则是个减压的好地方。混乱中立的他轻浮而率性而为,是无数不可控事件的根...
网游全本1340万字
神父马维

神父马维

柯学的菜头
“神父,什么是真理呢?”“你问的是心灵真理,还是几何真理,亦或者逻辑真理?”“它们之间有区别吗?”“或许有,或许没有。”马维说:“真理是一束光,而我追寻那束光,从一而终。”这是一个普通人带着自己的神明女儿在异世界为信仰奋斗的故事。
网游连载447万字
全民领主:我的天赋有亿点强

全民领主:我的天赋有亿点强

辰风来
肆意挥洒激情的游戏人生,打破现实框架的无尽幻想!
网游连载391万字
全女战队世界最强

全女战队世界最强

蓬蓬采春
联盟第一打野余清,被排挤出世界赛后,重生到四年前,她刚被豪门俱乐部拒绝试训的那天:【抱歉,我们战队暂时不考虑女选手】既然如此,这一世干脆自己组建战队,重新开始。和女性同伴们一起走向巅峰吧。注:文笔小白,游戏描写和日常剧情大约各占一半,文中设定的竞圈环境比较糟糕
网游全本53万字
不败战神杨辰

不败战神杨辰

杨辰秦惜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不败战神杨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网游连载555万字
躺好,我带飞[竞技]

躺好,我带飞[竞技]

禁庭春昼
陆渊曾经云养弟弟4年,教弟弟养兔子教弟弟做题还给他送蛋糕,可惜他把弟弟弄丢了。找到弟弟之后,陆渊再次开启了云养弟弟模式,在游戏里替他抗伤害給他打控制还帮他抢龙。弟弟十分高兴,一口一个宝贝的叫他。不知为什么,听了很多年的哥哥忽然不香了。知名主播喻神有个从小透明时期就一直兢兢业业跟着他的双排队友。双排队友是个万能辅助,扛得起伤害开得了团,打得了控制偷得了龙。大家都说喻神的战绩一半靠技术,一半靠辅助。戏
网游全本35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