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族路明非:提三尺剑斩龙王》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那能确定目标等级吗?初代种还是次代种?或者是四五代之后的小东西?"昂热严肃地问道。

"仅凭一个心跳没法判断,只能在成功孵化之后才能确认。"卡尔副所长说。

"也就是说不能排除它是古龙级别高危目标的可能?"

"正是如此,所以我们才请您立刻返回本部开会。"卡尔副所长,"这是个坏消息,但好在我们提前知道了。"

"我们的目标是一艘沉船,但却找到了一枚龙类的胚胎,是巧合,还是说有什么联系在里面?"

"最合理的推测是古龙胚胎就是那艘船上的货物,"卡尔副所长说,"虽然追查运输胚胎的人是很有必要的事,但我们当务之急还是先解决那个胚胎,它正在发育,越晚处置它情况可能越棘手。"

昂热点头:"卡尔副所长,在瓦特阿尔海姆里我是最愿意和您说话的,因为在这个神经病院里只有你的逻辑感是最强的。"

卡尔副所长脸上露出自豪的表情。

"那日本分部对此有没有什么意见?"昂热问,"日本分部下属的岩流研究所拥有和装备部相当的实力,或许可以让他们负责监控那片海域。"

"岩流研究所那帮家伙也敢和装备部相当?"卡尔副所长不屑地道,"虽然他们最近的确在炼金术的研究上不断有突破性的进展,但归根结底他们不过是一群被迫刻苦的笨蛋,他们熬夜工作不眠不休,据说还从中国某大企业学习了一套叫作末位淘汰制的内卷手段。这种方式获得的成就根本不算什么,在那帮日本人红着眼熬夜的时候,我们看看书,吃吃夜宵,每晚聚在一起讨论科学和哲学。"

"我不太清楚您自豪的点在哪里。"昂热说。

卡尔副所长傲然抬头:"这意味着他们拥有现在的成就,是因为这就是他们的极限,而我们拥有现在的成就,是因为我们不愿意和他们一样蠢,哪个优等生会愿意牺牲课余生活去和死读书的蠢货比拼成绩?"

"好吧我懂你的意思了,让我们回到原来的话题,你们有没有和日本分部沟通?"昂热试图将话题拖回正轨。

"岩流研究所已经接管了摩尼亚赫号,现在正发了疯似的在那片海域做探索,他们对那个胚胎如。"

"如?你确定你懂这个词的含义?"昂热说。

"确实是如,那帮日本人像神经病一样日夜发传真问我们要数据和分析结果,傻子都能感觉出他们很在意那个胚胎,就好像那东西是他们流落在外的私生子。"卡尔副所长说,"总之我们的意见是尽快解决那枚胚胎,但日本分部那帮家伙还在犹豫不决,说要进一步分析才能确定那是龙类的胚胎。"

昂热点头:"毕竟在自己辖区发生这种事情,有所顾虑也很正常,要攻略一个藏在海沟深处的龙类,即使还只是个胚胎也要慎重。"….

卡尔副所长说:"我们不会在这种事情上出错,我想校长你也还记得,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深海中的心跳声。"

昂热神情更加严肃,可以说是凝重了起来。

"我们把这次的心跳信号与之前保存的心跳信号做了对比之后才下的结论。"

昂热沉默了一阵:"说说你们的方案。"

一名装备部干部兴奋地站了起来:"容我向您介绍一下我们的方案A,我们可以把它给炸掉,不需要派专员去,我们可以遥控爆破。"

"这位是毕业自印度工学院的马突尔研究员,专长是水下爆破。"卡尔副所长向昂热介绍了这位干将。

马突尔研究员得意一笑,开始介绍起他们的A计划:"目前我们没法精确定位它的位置,所以我们需要把().

以那个心跳声为中心直径约12公里的海床全部炸平!"

"在深海进行爆破我不反对,"昂热迟疑了一下说道,"我也丝毫不怀疑你们是否具有那样的实力,所以你们可以说方案A会造成什么后果了。"

马突尔研究员无所谓道:"您知道日本的地质结构是相当不稳定的,它坐落于亚洲板块和太平洋板块交界处,地震频发如吃饭喝水,经历这样的水下爆破,可能——"

"可能?"昂热瞪大了眼睛。

"可能会发生严重的地震,甚至导致一部分日本国土沉没。"卡尔副所长补充道,马突尔研究员点点头。

"那么我们来说说方案B。"昂热面无表情地说。

马突尔研究员皱了皱眉:"方案B也差不多,调整一下爆破方向,可能会波及到朝鲜半岛……"

"请你坐下吧。"昂热说,"现在让我们换个思路,我们需要多久时间能制造出能够探测胚胎的水下机器人?三个月够不够?"

于是这群装备部的神经病们又开始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昂热知道这是他们靠不住的信号,果不其然,阿卡杜拉所长敲了敲桌子,表示他有话要说。

阿卡杜拉所长点了点头:"虽然这么说显得好像世界上还有什么事情是我们办不到的……"

昂热脸色黑了下来,这句开场白装逼十足,但每次阿卡杜拉所长说出这句话都只代表他要驳回昂热的要求,同时频频点头,这家伙出身于阿尔巴尼亚,点头表示否定,摇头表示肯定,这种错位有时候像是嘲讽,搞得昂热很是火大。

阿卡杜拉所长接着点头:"三个月时间根本不够做出合格的潜水机器人,我们需要一年的时间。"

"一年肯定不行,那到了孵化期,龙类对危险的感知一向很强,可能会激发它提前孵化。"昂热说,"可以放宽到六个月。"

阿卡杜拉所长点头:"一年是最低期限。"

"时间来不及。"昂热盯着阿卡杜拉所长的眼睛,冷冷地说,"看来还是必须派遣专员下潜到海底。"….

"而且必须要求血统足够优秀,古龙胚胎有保护自己的领域,血统不足会导致神经回路受到干扰,出现幻觉影响判断力甚至昏迷。"阿卡杜拉所长用手点了点自己的脑壳。

"如果派出载人潜水器的话,我们可以推出方案C,对胚胎实施精确的定位爆破!"马突尔研究员霍然起身,说道。

"细说。"昂热说。

"使用我们全新的精炼硫磺炸弹,这种炸弹爆炸威力极小,但它是炼金术的杰作!爆炸产生的炼金术提炼的特种硫磺粉末和特制炼汞蒸汽,对龙类有特别效果,兼具穿透,腐化和侵蚀三重效果,连龙王都无法抵抗它的威力!"马突尔研究员神采飞扬地介绍道。

"所以方案C就是派出载人潜水器,找到胚胎并用携带的精炼硫磺炸弹摧毁它?"昂热说。

"没错。"阿卡杜拉所长摇头。

"那么这个计划需要多久准备?"昂热问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南天烛流光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网游小说推荐阅读 More+
学渣网恋翻车了

学渣网恋翻车了

木芙里
【大型社死现场】约好了和三年的游戏情侣面基,容宁宁拉着傅欢来到了约定地点。远远望去对方肩宽腰窄大长腿,一身休闲运动加棒球帽,骚气冲天,引来无数路过美女的回眸,甚至还有上前要联系方式的,都被这哥给拒绝了。傅欢直接激动抓着她:姐妹!你赚了...
网游全本20万字
全女战队世界最强

全女战队世界最强

蓬蓬采春
联盟第一打野余清,被排挤出世界赛后,重生到四年前,她刚被豪门俱乐部拒绝试训的那天:【抱歉,我们战队暂时不考虑女选手】既然如此,这一世干脆自己组建战队,重新开始。和女性同伴们一起走向巅峰吧。注:文笔小白,游戏描写和日常剧情大约各占一半,文中设定的竞圈环境比较糟糕
网游全本53万字
一本破镜重圆电竞文

一本破镜重圆电竞文

雪怀金封
[冷静美貌队长受X执行力超强大佬攻]容亦,顶尖战队RS队长及首席战术师,冷静沉稳,却患有镜头恐惧症,从未有人见过他的真面目。五年带队,三年冲冠,一朝众叛亲离。走投无路时,他接到了前任的招人电话。前任是圈内人,海外归来,冷心冷面,正炙手可热,各大赛事冠军拿到手软。他提出的要求很简单:“加入我们战队,为方便开展工作,可以恢复恋爱关系。”容亦:“OKay。”智者不入爱河,比赛大过天。*容亦离队的第一天,
网游全本44万字
超凡大谱系

超凡大谱系

鸽子与咸鱼
我们创造神祇,设立信仰,以此描绘我们的救赎。我们手持谱系,解析以太,以此来成为全知的一。
网游连载295万字
打牌吧!在剑与魔法的异世界

打牌吧!在剑与魔法的异世界

摸鱼阿唯
资深牌佬游零穿越了穿越到了打牌凌驾于一切之上的精灵大陆看着斧王互砍的环境,游零本以为自己能够轻松成为这个世界的决斗王结果——【由于您穿越前失去了身体,只能以灵魂状态寄宿于她人身上哦】女人只会影响我出牌的速度!可为什么,我却只能成为这群女人的打牌背后灵?艾夏:“我以攻击形式召唤悠悠。”游零:“你傻啊,怎么以攻击形式召唤300攻击力的凡骨
网游连载12万字
联盟之嘎嘎乱杀

联盟之嘎嘎乱杀

旁门祖师
简单选手,听说你和阿姨一起逛街,表现很亲密,请问你们的关系是?朋友,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听说你们都住一起去了?谣言,纯属子虚乌有得造谣生事,我们只是好朋友。那请问简单选手,请你解释一下为什么有人看到你和rita在一起,而且她的肚子还鼓起来了?我和rita私下里是很好的朋友,单纯得朋友关系。
网游连载848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