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小鸨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高沛一副目瞪口呆的表情。

由于口不能言,只有干瞪眼的份儿。

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召开会议要对付赵旭,人家早就溜进了自己的别墅。

以赵旭的手段,想要对付高沛可以说至少有n种方法。

赵旭伸手拍了拍高沛的面颊,冷笑着说:“你这人嘛,还算不错!只是可惜恶贯满盈,我留你不得。”

说完,从身上取出了易容液。

高沛见赵旭从身上掏出一个小盒子,以为是要喂毒药给自己吃。不住给赵旭使着眼色,示意自己有话要说。

可惜,赵旭根本不给他机会。

拿着易容液,在高沛的脸上唾沫了一番。轻轻一吹,一张薄如蝉翼的面具,就落在了手中。

随后,开始剥高沛身上的外衣。

将高沛的外衣扒下来之后,学着高沛的样子,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发型。

接着穿上了高沛的外衣,又将刚刚制作好的面具贴戴在脸上。

摇身一变,已经与高沛变得一般无二。

高沛与身边的两个女人,被赵旭这手神乎其神的易容术惊得目瞪口呆。

这才短短几分钟的功夫,赵旭就可以复制出一个与高沛一模一样的人。

由于高沛的个头比赵旭稍矮些。所以,赵旭默运内功。

身体的骨骼一阵霹雳啪啦爆晌,连身高与也高沛做得十分吻和。

看到这里,高沛面如死寂。

他知道,赵旭肯不会放过自己。

对赵旭眨着眼睛,示意自己有话要说。

赵旭已经变成了高沛的样子,也不怕他耍花样儿。

这才伸手解开了高沛的哑穴。

对高沛说:“你最好放聪明些。只要你敢喊人,我保证让你死无葬身之地。”

高沛对赵旭急声道:“赵......赵会长!求求您,放我一条生路吧!只要您肯放过我,我愿意将自己的财产全部双手奉上。”

赵旭还以为这个高沛有几分傲骨呢,没想到是个软蛋。

自己只是略施小惩,对方就已经受不住了。

赵旭故作沉吟,说:“如果你表现的好,或许我会考虑放过你。”

“我一定乖乖服从您。”

“那你的财产藏在什么地方?”

“这座别墅有个密室,下面都是金条和现金。只要赵会长喜欢,都是您的。”

“密室?”

“是的!就在仓库的下面。”

赵旭盯着高沛,冷声道:“高老大,你最好少耍花样儿。否则,我会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不敢,不敢!”

“你给我等一下!”

赵旭说完,将高沛身边的两个女人,给一一抱上了床,并且被子盖住了她们的身体。

不仅高沛不解赵旭的作法,就算是那两个当事人,也不知道赵旭要搞什么。

要说赵旭垂涎美色吧!也没去脱人家的衣服,也没占人家的便宜。

要说赵旭没有所图,居然将高沛的两个女人给抱进了被窝。

赵旭从身上取出一张普通面具,给高沛贴戴起来。又将自己的衣服,给高沛穿在了身上。

高沛对赵旭试探着问道:“赵会长,您能帮我先解开穴吗?我无法动弹,行事有诸多不便。”

赵旭在高沛的屁股上踢了一脚,说:“少我的讨价还价!”

“.

“仓库在哪儿?”

“在......在一楼!”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其他小说推荐阅读 More+
帝师揣了死对头摄政王的崽

帝师揣了死对头摄政王的崽

铜炉添香
嵇雪眠曾是一个嫁不出去的哥儿,生的美,性子冷,病体沉疴,谁家也不愿意娶他生崽。所幸,嵇雪眠入选国子监,一路升至内阁首辅,成为权倾朝野的帝王师。听说摄政王在南疆反了,嵇雪眠赶赴南疆,想把段栖迟押送回京,哪知道出师不利,一到南疆就被摄政王抢回了大营。俩人从小就针尖对麦芒,多年不见,再次扭打在一起,难舍难分。“雪眠,我想你了。”段栖迟吻着他的手指,俊美轻蹙:“你这么香……难道是个哥儿?”嵇雪眠甩手,面若
其他全本58万字
娘子金安

娘子金安

荷风送
秋穗是老夫人身边的婢女,生得容貌娇美不说,还被老夫人养得十分大方得体。到了年纪,老夫人有意把秋穗送去五老爷房中。忠肃侯府的傅五老爷是个冷面阎王,空长了一副清俊的好皮囊,却不苟言笑,端贵冷肃,府中上下都怕他。年纪一大把(bushi),屋里却一个可心的人都没有。秋穗认真想了想后,决定还是算了。五老爷不是个疼人的,且她也不想做妾。秋穗赎了卖身契回了乡下,很快做主给自己定下了一门亲事。.傅灼多年来一直忙于
其他全本92万字
野性难驯

野性难驯

笼中月
又强又野黑皮受x外冷内热专一攻————炎炎夏日,庄绍中暑倒在陌生小路,睁开眼面前站着一个人。刚跑完步的孟野短发潮湿,太阳底下皮肤泛着巧克力光泽,看起来很像混混。“喂,病秧子,不要紧吧。”他蹲下,汗滴到庄绍脖子上。庄绍皱紧眉爬起来,第一件事就是把汗擦掉,连声谢谢都不想说。又是一年夏天。学妹将庄绍堵在教室递情书,正好被运动完的孟野撞见。送走学妹,庄绍沉默,孟野脸色铁青地换衣服。“跑完步了?要不要我帮你
其他全本57万字
烈日与鱼

烈日与鱼

丹青手
顾语真上高中开始就暗恋李涉,没有人知道。他放肆妄为,性格野,天之骄子,不缺女生喜欢,也从来放浪随性。她靠近,他懒散没所谓,懒洋洋告诉她,“好学生别跟坏人玩。”她知道他的性格根本不会喜欢她这种循规蹈矩的女生。他对女朋友很好,交往的每个女朋友,从来不翻脸,分手也从来不会闹得难看,因为他心里永远只有白月光,他根本不会在乎任何人。顾语真以为她也是这样,可这次分手,却闹得很难看,难看到所有人都来劝他高抬贵手
其他全本67万字
表姑娘不想攀高枝

表姑娘不想攀高枝

瓜子和茶
国公府来了位远房表小姐,生得是敏秀瑰丽,婉婉有仪,引得世子爷神魂颠倒,非要娶她为妻。国公夫人忍不住和弟弟抱怨:“一个上不得台面的外室女,也配得上我儿子?”谢景明漫不经心说:“这有何难,尽快找个人嫁出去便是。”出门遇见过来请安的顾春和,小姑娘温柔一低头:“舅舅好。”娉娉婷婷柳梢头,春光澹荡不胜羞。这一刻,谢景明只想将这满庭春光藏起来,不给任何人瞧。顾春和自知身份尴尬,在国公府处处谨小慎微,从不肖想攀
其他全本58万字
当维修工的日子

当维修工的日子

带刀
中年男人做了物业维修工,开始了他充满正能量的打工生涯…
其他连载90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