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的上门豪婿(又名:女神的超级赘婿,主角:赵旭)》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赵旭将阿虎单独唤了进来,然后故意带他到楼上的房间。

阿虎见房间里,那两个女人并排躺在床上,吓了一大跳,立马转过头来。

赵旭带着阿虎到了高沛的书房。

对阿虎说:“阿虎,你可是我最信任的人。目前,我们北区的六堂有叛徒。所以,你给我盯紧他们。”

“老大,不会吧?哪个是叛徒,我现在就带人去干掉他。”

“不急!我再观察观察的。”赵旭对阿虎说:“你现在要做的是,派人去暗中盯着他们六个,不要让他们怀疑到我对他们起了疑心。”

“放心吧,老大!保证完成任务。”

“去吧!”

“是!”

阿虎起身,大踏步走出了书房。

路过高沛房间的时候,向房间里偷瞄了两眼。

很快,将别墅的门命人重新修整好了。

赵旭回到高沛的房间,来到床上两个女人的身边,说:“你们想不想活命?”

“要想活命,就眨眨眼睛!”

两个女人一听,拼命对赵旭眨着眼睛。

赵旭出声叮嘱道:“都不许乱说话。否则,我现在就杀了你们。听到了没有?”

两人再次眨了眨眼睛。

赵旭这才伸手解开了两个女人的哑穴。

对两个女人问道:“你们叫什么名字?”

一个稍白净的女生,回道:“我叫阮超凤!”

“你呢?”赵旭对另一个浓妆艳抹的女子问道。

“我叫媛媛!”

赵旭故意对两人吓唬说:“高老大已经被我杀了。现在我对他取而代之,只要你们乖乖配合我。最后,我会放了你们。”

“先生,我们一定会配合您的。”

“叫我高老大!”

“是,高老大!”

“那你们知道高沛的金银财宝藏在什么地方吗?”

何超凤与媛媛同时摇了摇头,表示不知道。

两人眨都不眨盯望着赵旭。

怎么也没有想到,赵旭不仅可以做到与高沛一模一样,就连声音都近乎神似。

就算是她们,也听不出破绽。

“你们怎么会到这里?与高老大是什么关系?”

阮超凤对赵旭回道:“我是被高老大手下抢来的。”

“你呢?”赵旭对媛媛问道。

媛媛回道:“我......我原本是骆塔的女人,是他将我送给了高老大。”

听到这则消息,赵旭心想:“这个骆塔还挺有办法的。估计派这个媛媛来,是向他传递信息。又或者是在高老大枕边吹风,好让高老大重用他。”

赵旭一掌刀,将媛媛砍晕过去。

何超凤吓了一大跳。

赵旭出声对何超凤安抚说:“你不用害怕~!这个女人是骆塔派来的,一定会出卖我。所以,我不能留着她。”

说完,解开了何超凤身上其它的穴道,还给了她自由身。

对何超凤交代道:“如果有人问起,就说她昏迷过去了。如果没有关的话,不用提及这件事情。”

“好......好的!”

赵旭见何超凤对自己非常害怕。

出声安慰道:“你不必害怕!只要你乖乖顺从我,我不会难为你的。.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韦小鸨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其他小说推荐阅读 More+
假惺惺

假惺惺

刘水水
什么爱不爱的,听了想吐徐恪钦x郭啸薄情寡义美人攻x死心塌地壮受筒子楼里来了个任人欺负的傻子,徐恪钦让他往东,他不敢往西,让他走,他不敢跑,让他站,他不敢坐,让他在原地等,他就老老实实淋着大雨等徐恪钦回来傻子对徐恪钦的话言听计从傻子成了徐恪钦的小尾巴傻子费了好大劲儿才考上大学跟徐恪钦一个城市大学毕业,徐恪钦要去很远的地方,傻子问徐恪钦:真的要走吗?不能带他去吗?徐恪钦的态度一如既往的冷淡:不能攻比任
其他全本49万字
摊牌了我真是封号斗罗

摊牌了我真是封号斗罗

昀瞳
[半无敌,休闲文,日更万+]许笙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到了斗罗大陆!本想平平淡淡过完一生的他,直到武魂觉醒时才意识到不对劲!第一武魂:九心血棠!由九心海棠变异而成,以血为祭,以魂润棠...
其他连载1000万字
想入媛媛

想入媛媛

空中云点
丈夫常年在外,寂寞儿媳和公公同一屋檐下,一场情感纠葛,伦理大戏。…
其他全本9万字
婚后热恋

婚后热恋

泡沫红茶
一场乌龙,沈轻白错把钟廷晔当成了相亲对象。看着眼前英俊且矜贵内敛的男人,她忍不住内心狂夸了番老母亲,眼光终于正常一次。沈轻白尴尬而又不失礼貌地笑道:“你这行情,还需要出来相亲?”钟廷晔先是一愣,唇角微挑:“一直也不太好。”“......?”沈轻白不解:“这次是被家里逼狠了?”钟廷晔点头:“嗯,长辈们都挺在乎这事。”沈轻白了然:“既然如此,我俩要不凑合凑合?”钟廷晔抬眸仔细打量她一眼,眸光里压着笑,
其他全本40万字
日落大道

日落大道

卡比丘
陈泊是亚联盟最年轻的大校,授总统勋章。然而不久后,叛国,弑父,四起证据确凿、手段残忍的谋杀。陈泊桥被当庭判处死刑,立即执行。…
其他全本26万字
绕床弄青梅

绕床弄青梅

洛阳bibi
夏乐乐和祝好从小一起长大,住在一个大院,上的同一所学校,钻过同一个被窝,一直到高三那年她没绷住给祝好递了封情书,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其他全本40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