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果然如魏虎所料,当他拧转身将斧头扬起,正好接住魏杰后背砍来的一刀。刀斧相砍,两人各退七步。魏虎开始大喜,以为这难得的一拼,修为低于他的魏杰一定会吃个大亏,肯定会拼成重伤。正好借此机会,将魏杰杀了,就万事大吉。别说死了一个鲨蛮,死千个死万个都值得。

接着就是大惊,魏杰与他硬拼的结果,实力完全不在他之下。难道这个家伙也是大满修为了。

魏虎不可置信地睁开魔帝眼,果然是合道大圆满,这个家伙故意隐藏修为,只不过是为了麻痹他。

好狡猾的魏杰,魏虎越想越恼,恨不得生吞了这个家伙。

魏虎跳到一边,瞅空观看魏真的修为,就更加震惊,这才几天,就由合道初期巅峰冲进了合道后期巅峰!

就算在修炼洞天有三十倍的时差,也不过是几个月时间。就连升两大级,这是一般人需要五六百年才能做到的事啊,这是怎么修炼的,匪夷所思。

魏虎立即对鲸元大喊:“鲸王小心,这个家伙与你是同样的修为,别被他麻痹了。”

鲸元与魏真的战斗,已经败象频现了,心里正慌的紧,被魏虎这么一喊,更加心慌,破绽也就露出了几个。魏真是久经战场的老手,战斗技能出神入化,鲸元这么明显的破绽怎么会放过。自会利用好第一个条件。

闪电般的一戟从鲸元的破绽中插进,直入鲸元的腹内,从肚皮下的丹田直穿到后背。鲸元顿时真气全泄。魏杰再用力一震,鲸元的尸体立马被震的粉碎,碎肉血雨洒了一地。

魏真收下鲸元、鲨蛮的储物戒,挖出两人的妖丹,满心欢喜。等巩固一段时间的修为之后,就可以炼化这两颗妖丹,突破到合道大圆满巅峰。

魏杰嘿嘿笑道:“三局你已经输了两局,还要打吗?”

魏虎眼睁睁地看着鲸元被魏真杀死,取走了妖丹和储物戒,魏杰再来这个一句,魏虎再也憋不住,气的噗地一口血喷出老远。

魏虎咬牙切齿、歇斯底里的狂喊:“我与你拼了!”

魏杰冷冷地嘲道:“欢接!不过也要你有那个本事才行,和我拼,你还差的远。”

魏虎大圆满斧道呼啸而出,疯狂地吹向魏杰。魏杰手一伸,神风瓶出现在手掌里,拔开瓶塞,神风一出,无物可挡,一股狂暴的神力以摧毁一切的凶狠之势,刮向魏虎。

魏虎以为神风还是原来的神风,但是他的修为却是从原来的悟道境巅峰,提升到了合道境巅峰,其力量不可同日而语,小小神风已不放在眼里。

他不知道,这些先天法宝的威力是随着主人的修为增长而增长,魏杰原来在悟道境的时候使用神风瓶,自然是只有悟道境的威力,现在是合道境使用神风瓶,其威力自然是今非昔比。

如果神风瓶放出的神风还是魏杰当初使用时的威力,当然不能伤害到魏虎,但现在的神风屏也由悟道境圆满的威力上升到合道境圆满的威力,魏虎就抵挡不住了。

和当初被神风所刮一样,魏虎再一次被神风刮走二百里,衣服刮成流苏,皮开肉绽,血肉模糊。魏虎气的肚子要爆炸了,但是不管他怎么生气,都是他自己的事,不能改变任何事实。

没办法,自烦还得自解,自气还复自消。魏虎面对现实,当务之急,是先到修炼世界去疗伤,在最短的时间里把伤疗好,才谈得上报仇的事。

伤的都是皮外伤,合道境高手恢复伤势也很快,在修炼世界里疗养了半个月,也就是外面的半天时间,把所有的伤都养好了,又恢复到往日白白净净的样子,魏虎才出了修炼世界。

为了防止魏杰再施放神风,魏虎提前坐进了魔帝炼丹炉,催动魔帝丹炉向半天前的战场飞去。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指导女儿练飞刀,吓得警察让备案》《DNF女主播》《异化武道》【推文中文网】《吞噬狂帝

《穿越来的少年宗主》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巴塞丽莎的复国日记

巴塞丽莎的复国日记

科西嘉14
某古老帝国的统治者——艾拉.科尔涅利乌斯.西庇阿,全大陆最为高贵的女人,居然有一天成为了海盗的俘虏?而且对方还是那个拥有”野兽之王”称号的、据说是最为好色的海盗——海斯泰因?身为巴塞丽莎,艾拉.科尔涅利乌斯.西庇阿今天也要努力去恢复那古老帝国的荣光!
玄幻连载246万字
万界独尊

万界独尊

皇甫仙逸
神州世界,万族林立,天地混乱,国家宗派,恩怨情仇,强者争锋!少年姜凡,得惊世传承,修武道,踏山河!破九霄!已不屈之脊梁,逆天改命,掌乾坤,逆造化!转生死!九天揽月,谈笑凯歌还!万千世界,无上强者,唯我独尊!
玄幻全本211万字
十宗罪6

十宗罪6

蜘蛛
编辑推荐蜘蛛的新近作品,十宗罪系列第6季重磅回归!即将加入特案组的新成员初次曝光,三位超级警察首次独立破案,疑点重重下,他们遇到的问题比之前更复杂,更具挑战性。写尽了犯罪案件背后的人生百态,道出了社会底层人民的艰辛与疾苦。轰动一时的社会议题,罪案背后的人性挖掘。内容介绍本书根据真实案例改编而成,涉案地名人名均为化名。这些案件就发生在我们身边,每一个都是曾被媒体严密封锁,大众讳莫如深的奇案大案。蜘蛛
玄幻全本18万字
人道大圣

人道大圣

莫默
弱者声嘶力竭,亦无人在乎,强者轻声细语,却能深入人心。一棵熊熊燃烧的天赋树,每一片叶子都承载着不同的灵纹,宗门被灭,沦为矿奴的陆叶凭此成为修士,搅动九州风云。
玄幻连载768万字
极道武学修改器

极道武学修改器

南方的竹子
林宇穿越了,成了大族豪门的嫡长子,有美貌丫鬟随侍身旁,予取予求,有家族产业等着继承,身份尊贵。正当他准备安心接受这一命运,快快乐乐享福之时,却发现这个世界并不简单。各种神秘力量潜藏在暗处,再强大的凡人在它们面前也没有丝毫还手之力。幸好他有武学修改器。强化、推演、融合,即便最不入流的武学也能修改成屠龙之术。“妖魔鬼怪算什么,神我也不怕,统统一拳打爆!”
玄幻连载803万字
炼气十万年

炼气十万年

勺子
十万年前,他是天岚宗开山弟子,他师傅飞升了,他在炼气。九万年前,他的师侄飞升,他在炼气。五万年前,天岚宗看门的老狗也飞升了,他还在炼气。三万年前,山下的那颗老树也成了妖,渡劫未成,身死道消,他依然在炼气。一万年前,天岚宗第九千八百七十二代弟子张无极也飞升了,徐阳默默的炼气。他闭关一万年,最终,他突破了炼气期第九千九百九十九层!一万年后,他破关而出!
玄幻连载640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