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一盏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夜色降临,黑夜袭来,夜晚精力旺盛的野兽们都开始出来闲逛了,而李晨也早早的回到自己的安全屋中,夜晚对他来说有点危险,不过对于飞来说,这是最好的舞台!

他的‘刀类武器精通’还有12点熟练度就能升级,今夜是一定要让它升级的。

月光温柔的洒下,于飞沐浴在月光中,静静地站在石台上等着。

没过多长时间,种群数量庞大的老鼠们就慢慢地摸了上来,它们好像形成习惯了一样,每天这个时候都会来石台上探探,不畏死亡的对于飞发动攻击。

面对来袭的鼠群,于飞直接拎刀就杀了过去!

刀光森寒,尤其是在微冷的夜晚,更是让鼠群们的心凉入谷底,任凭它们数量再多,此时根本都近不了于飞的身!

于飞和它们战斗了那么多场,对它们简直是太熟悉了,一招一式之间就将鼠群们惯用的技巧消泯,然后将其斩杀。

战斗不过才刚开始短短几分钟,‘刀类武器精通’就悄然升级了!

【刀类武器精通Lv3(0/300)】(↑升级):精通刀类武器的使用技巧,刀类武器攻击力+15%(↑+5%),刀类武器锋利度+6%(↑+1%)。连续练习10分钟增加1点熟练度,战斗中,获取熟练度翻3倍,斩杀目标熟练度自适应增加。

攻击力依旧是+5%,只是锋利度只增加了1%。不过这依旧让于飞很满意,于飞的动力依旧充足。

刚才一分神查看属性就被老鼠们爬上了身体,对着于飞身体就撕咬起来,但可惜的它们的攻击力太低了,连防御力最弱的皮甲都破不开,更别提伤到于飞了。

所以于飞根本都不理会爬上身体的老鼠,除非它们爬到胸部以上,这时于飞才会动手将它们给丢出去。

只是十几分钟的时间,石台上就成了一片屠宰场,起初李晨还有闲心观看,但随着老鼠数量地增多,血腥程度的加深,为了避免老鼠去攻击他和保护刚吃下的美食不吐出来,李晨就明智的关上安全屋的门,自己在安全屋内部练习手弩射击,提高自己的命中率!

单个老鼠虽然弱小,但当它们无休无止无边无际的对你发动攻击的时候,就算你的实力再强,穿着的衣物防御值再高,也终有让它们给磨碎的时候。

不知道战斗了多久,于飞猛然感觉到大腿一通,低头一看,一只老鼠竟然撕碎了竹御作战服,并且咬伤了他的腿!

吃痛之下,于飞下意识的直接一脚将其甩飞。

看了一眼伤口附近,发现周围的竹御作战服也都被各种咬痕、划痕和撕痕布满,有的地方只还剩下薄薄一层纤维,相信用不了多久就会像刚才一样被老鼠给撕破,然后伤到于飞本身。

不过对于受伤,于飞是欢喜接受的,因为这可以让‘不灭之躯’快速获取熟练度,只要不是遭受很严重的创伤,于飞根本不在乎,只是可惜这件伴随自己这么多天的竹御作战服裤子也破损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过气武林高手重生三十年前

过气武林高手重生三十年前

行为金融
穿越异界并不美好。三十年前,杨清云穿越到了这个世界。穿越没几天,路遇盗匪袭村,接着被掳掠为奴隶卖到矿井当矿奴,度过了难以想象的三年黑暗岁月。好不容易逃出矿井,没有金手指的他小心谨慎,一边努力习武,一边利用前世的知识来提升自己。历经十五年的打拼,多番努力之下终于是达到了武道的练脏境,成为南荒武林的一流高手。然而,命运弄人。矿井的三年的残酷压榨,让他身躯本源干涸,已然是前路断绝!后不久,灵气复苏,大世
玄幻连载253万字
穿越星际妻荣夫贵

穿越星际妻荣夫贵

一见我珍
穿越到以武为尊的未来星际,为了避开勾心斗角,罗碧隐瞒了自己觉醒异能的事。谁知有人不长眼非要找事,堂妹先是抢她的未婚夫,接着还想抢属于她的东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星际妻荣夫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玄幻连载825万字
我能RUA你的精神体吗

我能RUA你的精神体吗

青梅酱
-精神体白虎哨兵攻x精神体苍鹰向导受-我流哨向私设如山,不硬核,应该军部东、西两塔各不相服已经很久,这届加入的两个新人直接再给添了把火。哨兵考核第一和向导考核第一的新兵在入营当天干了一场,差点摧毁整个校场。自此“东塔厉庄”和“西塔戚阎”的名号不胫而走。所有人都盼着精神体彻底觉醒之后,两位新晋魔头什么时候再打一架。直到匹配交流会。
玄幻全本74万字
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

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

唐家三少
《神印王座》第二部!龙生两子亦有不同,天才的哥哥与废柴的弟弟,明明是长得一模一样的双胞胎,却有着天壤之别,唯有他们那想要躺平的心却是一模一样。在他们出生的那一晚,皓月当空。
玄幻连载256万字
从解析太阳开始

从解析太阳开始

竹围月色
网文填坑节来袭,独家番外连载爆更,大佬包场免费看。你解析太阳,获得了一枚残印。你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解析,残印演变成玄印,最终进化成神印。终有一日,解析到了极致,你的灵魂中出现了一轮太阳。你心念一动,太阳高悬虚空,照耀世间。你心中一怒,无尽烈焰降临,焚尽万物。诸天万界的生灵,尊你为——烈阳神皇。你是凌驾一切的存在,你的意志所到之处,众生服膺。
玄幻连载441万字
极道武学修改器

极道武学修改器

南方的竹子
林宇穿越了,成了大族豪门的嫡长子,有美貌丫鬟随侍身旁,予取予求,有家族产业等着继承,身份尊贵。正当他准备安心接受这一命运,快快乐乐享福之时,却发现这个世界并不简单。各种神秘力量潜藏在暗处,再强大的凡人在它们面前也没有丝毫还手之力。幸好他有武学修改器。强化、推演、融合,即便最不入流的武学也能修改成屠龙之术。“妖魔鬼怪算什么,神我也不怕,统统一拳打爆!”
玄幻连载803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