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一盏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于飞反应很快,认准自己安全屋的方位,抬腿就跑。

咚!

这时另一只国宝从别处跑来,此时猴群都跑散了,它只看到于飞还在奔跑,于是捡起地上的一块石头就向于飞丢了过去。

头颅大小的石头在它手中就好像一颗小石子一样,很轻松的就扔了出去,而且那速度还不慢!

正全速奔跑的于飞突然感觉身后有什么东西飞来,带着强大的破风声。不等他回头看,就被一股大力推在后背上,同时也感受到剧烈的疼痛!

咚!

于飞被石头砸中后背,顿时如安装了一个推动器一般,速度猛然提升,一瞬间就被石头推走了数十米远!

看着于飞消失在眼前,那只国宝疑惑的想了想,然后转身就向猴群追去了。

于飞这只两脚兽它没见过,平时倒是见过岩羊那样的两脚兽,岩羊它吃过,味道不好吃,不合它的胃口。所以每次都是用石头将岩羊打死,却从来不吃,只是为了好玩而已。

刚才那一颗石头足以要了一头幼小岩羊的性命,看于飞那矮小瘦弱的体型也就是幼小的两脚兽,所以它自信于飞也死了。既然死了它就没兴趣了,还是抓它喜欢吃的金丝灵猴要紧。

于飞被石头重重的砸在地上,嘴里满是血腥味,他感觉自己内脏出血了,受伤很严重。不过好在那一击没有砸断他的脊椎,不然于飞只能在这里等死了。

强忍着疼痛从地上爬起来,于飞看了看,竟然发现没有生物追来,不由有些庆幸。

不敢逗留,于飞拄着白玉骨刀,一瘸一拐艰难的返回安全屋。

去时半个小时的路程,返回时于飞硬是用了两个多小时!但好在再没有遇到国宝那样强悍的生物,他安全的回到了安全屋。

一回到安全屋,于飞就趴在床上不敢动弹,让‘不灭之躯’发挥最大的疗伤能力。

这一次虽然受伤严重,但是伤没有白挨,短短几个小时‘不灭之躯’就增加了20点熟练度,现在熟练度已经达到50点,还有50点就能升级了!

“猴群!国宝!”

于飞在床上疼的咬牙切齿,他是彻底记恨上这两伙野兽了,不把它们给清除了,于飞是寝食难安。

不过若是想将它们给清除了,这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至少现在于飞还做不到。

“变强,还要变得更强!”

于飞一直以为自己走在生存者的前列,实力已经算是够强大的了,但是现在看来,他的实力还弱得很!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我不可能是移动天灾》《全职法师之圣天神雷》《我有一个剑仙娘子》《美丽新世界》《人类枷锁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一个喷嚏毁灭一个魔法文明

一个喷嚏毁灭一个魔法文明

永远十六岁
“根据地球现代医学研究发现,一个健康的人身体里至少携带十四万种病毒,细菌的数量那就更多了。如果这样一个人穿越到陌生的魔法世界,体内的细菌和病毒产生变异,然后在本人不知情的情况下突然爆发,将会引发怎样的后果?我这样说不是在为自己辩解!只是想要证明,关于那个魔法文明的毁灭,我真不是故意的!它只是一场意外,一场可怕的灾难。还有!不要用移动的天灾来称呼我!那是污蔑!是造谣!是赤裸裸的名誉侵犯!另外!你们这
玄幻连载768万字
巴塞丽莎的复国日记

巴塞丽莎的复国日记

科西嘉14
某古老帝国的统治者——艾拉.科尔涅利乌斯.西庇阿,全大陆最为高贵的女人,居然有一天成为了海盗的俘虏?而且对方还是那个拥有”野兽之王”称号的、据说是最为好色的海盗——海斯泰因?身为巴塞丽莎,艾拉.科尔涅利乌斯.西庇阿今天也要努力去恢复那古老帝国的荣光!
玄幻连载246万字
全属性武道

全属性武道

莫入江湖
玄幻连载1246万字
帝皇的告死天使

帝皇的告死天使

莫格卓根
玄幻连载782万字
遮天:开局帝尊邀我成仙

遮天:开局帝尊邀我成仙

沉默牧羊人
穿越进遮天世界,来到神话末年,周洛成为了传闻中的道伐天尊。从自封的仙源中苏醒,正当他踌躇满志之时,却听到一道声音穿过大阵传来:“启禀天尊,帝尊求见。”……谋帝尊、欺天道、话长生!周洛贯穿了整部修炼古史!数百万年后,“我给狠人传过道,我替无始挡过劫,我为万族平过乱,你们不能平我的禁区!我要见叶天帝!”
玄幻连载602万字
白骨大圣

白骨大圣

咬火
玄幻连载707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