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以动天》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这……这便是道婴吗?”

众人双目愣愣地盯着明轩头顶之上那一个跟他长大一模一样的婴儿肥小明轩,恨不得冲上去狠狠地摸上一把一般。

最后一直等到明轩收回了元婴之时,众人这才不由跟着有些回过了神来,并再次看向了明轩。

“其实道花之境指得便是咱们这种已经凝聚出了本源之花出来的境界,道胎之境则是在道花之中继续去孕育出道胎出来,道婴之境则是通过道胎再次去孕育出道婴出来。只不过我因为根本就没有去经历过道胎之境,便在一阵莫名其妙之下直接孕育出了道婴出来,所以对于道胎之境到底该如何去做,我现目前也是根本就不知道。而且我虽然现在从表面上来看应该是已经达到了道婴之境,但却是因为没有道胎去进行支撑和过度,所以我这个道婴之境却是根本就还算不得真正意义之上的道婴之境。最多也就只能说是去发挥出堪比道胎之境,或者是道胎之境巅峰的实力而已,却是根本就无法去发挥出真正的道婴之境的实力出来,更是无法去体会到任何有关于道婴之境的玄妙之处!”

明轩在等到众人的目光再次聚焦在了他身上之上,便忍不住再次开口冲着众人解释了几句。

“哦哦,原来是这样的啊!难怪始神大人你在一进阶到了神境之后,便可以直接去吊打那幽冥神了!因为你的境界从一开步入神境之时,便已经超越了神境!”

众人不由瞬间了明白了明轩的实力为何会如此强大的根本原因。

“算是如此吧!”

明轩并没有否认的点了点头。

至此众人心中对于明轩之前所说得他现在已是有一定把握去拖住那无量道尊一段时间的事情,也是再也没有了任何疑虑。

可尽管如此,忘心神祖却还是忍不住满脸带着一股深深不信之色的继续盯着明轩满脸大有深意的看了一眼之后问道:“既然你确定在那两处五灵源结界后面还可能会有着璇灵界的其他神境强者存在着,那你又为何不自己开始就去将他们给释放出来,然后带着我们直接率去找那无量道尊呢?”

“呵呵,事情自然不会说是去有如此简单了!”

明轩见忘心神祖还是有些不怎么相信自己,又是忍不住站在那里微微一阵苦笑。

“那总得有个理由吧?”

忘心神祖则是依旧有些不依不饶的继续追问道。

“理由很简单,因为我第二次去查看那个结界光幕之时,便已然在那结界光幕之上发现了一种根本就不是属于我璇灵界之中的道之力!因为害怕是那无量道祖故意所留,所以我这才没有敢贸然去破开那结界!毕竟我璇灵界还需要时间去继续积蓄力量,并不适合在那个时候主动去引那无量道尊出手!只是令我没有想到的是,仅仅只是百年左右的时间,那无量道尊便不由已经再度有所突破,根本就没有再去给我璇灵界去留下更多发展的时间!而若是他可以再晚个数百上千年,让我们继续去发展一段时间的话,那或许我们在再次面对他之时,便又会是另外一番景象了!但现如今事已至此,我们也只能说是去尽力而为了!成则皆大欢喜,败则所有的一切都将化为虚无!”

明轩忽而深吸一口气地说道。

而随着明轩再次如此去解释了一番之后,忘心神祖那自然也是无话可说了起来。

最后随着明轩再次跟随众人叮嘱了一番细节之后,便不由在身影一动之下直接化为一道残影的快速朝着璇灵界之外激射了出去。

有琴怜儿他们则是在一直目送着明轩的身影彻底消失在了虚空之中后,方才不由兵分几路的同时去行动了起来。

混沌虚无之中,一条万丈巨龙横卧于此,却是丝毫都不受混沌虚无之中那些浊气和虚无罡风的影响。而在他的头顶之上,则是盘坐着一名双目看上去有些慈祥不已,但脸上却是又透露着一种无尽威严之气的老者。

很快,明轩的身影在穿过界面壁垒之后,便不由直接来到了那个硕大的龙头之前,负手将一双看不出任何情绪波动的目光给落在那名老者身上。

伴随着明轩的目光落来,那名老者这才不由去跟着缓缓睁开了双眼来,眼见明轩竟然仅仅只是一人来到了这里,他在不由微微感到有些意外的同时,又是忍不住去盯着明轩忽而咧嘴轻笑了一声问道:“怎么就一个人来了呢?难不成你还当真以为自己在进阶到了道胎之境的情况之下,便可以去凭借一己之力来战胜我了不成?”

“你已然达到道婴,而且还炼化了我璇灵界的那个道胎在如此多年以来所凝聚出来的界婴,可以凭借界婴进一步去调动整个璇灵界里面的所有力量!所以在你面前我又如何会是你的对手呢?而且在这般情况之下,道花之境的人来再多那又会有什么用呢?”

明轩直接了当的说道,并不打算去跟无量道尊绕什么弯子。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仙武同修》《妖夫在上》《全球觉醒:开局加入聊天群》《今日雾宜》【热趣阁

米洘洘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全属性武道

全属性武道

莫入江湖
玄幻连载1246万字
斗罗大陆之青龙邪神

斗罗大陆之青龙邪神

龙之舞凤
恍惚间,斗罗大陆已过去俩千年。葬仙星一代“青龙”轩少因神秘原因,魂穿斗罗大陆。却不知在轩少之前,一名黑袍人早已穿回过去,改变了一万年前斗罗大陆的历史。时空,一切因时空而起。不知轩少能否在斗罗大陆上掀起轩然大波敬请期待
玄幻连载8万字
全职法师

全职法师

一觉醒来,世界巨变。藏匿于西湖下的图腾玄蛇,屹立时如摩天大厦。游荡在古都城墙外的亡灵大军,它们只听从皇陵下传出的低语。埃及金字塔中的冥王,它和...
玄幻连载1116万字
人族镇守使

人族镇守使

白驹易逝
重活一世,沈长青成为大秦镇魔司一员,此时恰逢妖魔乱世,诡怪猖獗——斩杀幽级诡怪,纯阳功圆满!斩杀怨级诡怪,天武罡气圆满!斩杀强大妖邪,打破自身极限!斩杀——若干年后,沈长青化身人族镇守使,诸般妖魔诡怪尽皆俯首!“有我一日,人族不灭!”——有四百万字完本老书《我真的是正派》以及二百万字完本老书《重生之独步江湖》,欢迎阅读!
玄幻连载1181万字
带着农场混异界

带着农场混异界

明宇
他横任他横,我自种我田,若要来惹我,过不了明年。宅男赵海带着QQ农场穿越到了异界,附身到了一个落迫的小贵族身上,他的封地是一片种不出东西的黑土地,而最主要的是,他还有一个无比强势的未婚妻,他的未婚妻竟然是一个公国的继承人,未来的女大公!最最主要的是,他还是一个魔武废材,不能学魔法,不能学武技,废的十分彻底。我不能学魔法,但是我有农场,你敢攻打我?我放虫子吃光你的军粮,吃光你的庄稼,把你们的水源都下
玄幻连载6660万字
极道武学修改器

极道武学修改器

南方的竹子
林宇穿越了,成了大族豪门的嫡长子,有美貌丫鬟随侍身旁,予取予求,有家族产业等着继承,身份尊贵。正当他准备安心接受这一命运,快快乐乐享福之时,却发现这个世界并不简单。各种神秘力量潜藏在暗处,再强大的凡人在它们面前也没有丝毫还手之力。幸好他有武学修改器。强化、推演、融合,即便最不入流的武学也能修改成屠龙之术。“妖魔鬼怪算什么,神我也不怕,统统一拳打爆!”
玄幻连载803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