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以动天》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有,我不服!”

“是,我也不服!”

二人同时辩驳道,仰头带着一副满脸一点儿也不服之色的盯着寅白。

“槽,不服也得给老子憋着!若是再敢多说一句,那老子就打到你们两个老家伙服软为止!”

寅白见二人还敢真的去辩驳自己,脸上的火气顿时也是忍不住蹭得一下就跟着冒了起来,直接指着二人的鼻子就又是一通威逼大骂。

而寅江和寅风却是又根本不惧寅白的大骂,依旧带着一副满脸有些极度不服之色的站在那里,但却是并没有再去多说什么。

见此,寅白心中又是忍不住一阵怒火中烧,刚想再指着二人的鼻子大骂一番,虚空之中却是不由忽而跟着飘来了一句带着轻笑之意的话语:“嘿嘿,白族长还真是好大的威风啊!”

“卧槽,那个鸟蛋在那里阴阳怪气的嘲讽老子呢!有本事给小爷我滚出来,看我不捏碎了你的蛋蛋!”

寅白正值火头之上,那里能去听得了那样的话语,当即便忍不住张口就又是一通大骂。

不过随着寅白的大骂之声落下之后,那些端坐在下方的黑暗圣虎一族的强者却是不由直接脸色瞬间大变了去,然后坐在那里变得有些苦笑不已了起来。

因为寅白刚刚是没有去听出来人到底是谁,但他们却是都已经听出来了来人是谁。

随后那紧跟着那紧挨着坐在寅白下坐之上的一名灵帝老者,眼见寅白还一脸有些不自知的坐在那里生气不已,他便不由赶紧凑到了明轩跟前小声提醒道:“族长,你闯大祸了啊,来人好像应该是你的大哥才对!”

“卧槽,什么大祸啊!敢来我黑暗圣虎一族撒野,我还不能骂他两句了不成?”

寅白依旧还是有些没有去反应过来的白了那名灵帝老者一眼,脸上甚至还带着一丝有些鄙视和不屑之色的再次看了那名老者一眼。

只不过紧跟着在那名灵帝老者的一阵满脸无奈地摇头苦笑之下,寅白却是不由终于是忍不住去跟着有些后知后觉的反应了过来,然后连忙再次盯着那人看了一眼后问道:“不是,你刚刚最后那一句说的啥来着?”

闻言,那名灵帝老者又是忍不住满脸有些无语的白了寅白一眼,然后才悠悠一叹再次说道:“我说刚刚那说话之人好像是你的大哥,明轩神祖大人!”

“我靠!”

寅白脸色猛然骤变的再次大骂了一声,然后二话不说起身拔腿就跑,转眼就消失在了大殿之中。

看着这般结果,场中众人自然又是忍不住一脸有些面面相觑和不明所以地坐在那里彼此互看了一眼。

“不是,族长,你不打算亲自去进行迎接吗?”

那名灵帝老者连忙起身冲着寅白的背影大喊道。

“不了,你们赶紧去将他给打发走吧,就说我不在!”

一道长长的尾音丢了过来,人却早已不知道跑到了哪里去。

见此,在场众人又是忍不住齐齐一阵无语,没想到寅白竟然会如此的不靠谱。

无奈之下,众人坐在那里又是忍不住一阵面面相觑,却又是根本就不敢去妄动,霎时直觉得坐在那里有种如坐针毡之感一般。

而另一边,大殿之外的虚空之中,明轩正一脸阴沉如水的站在那里,有琴怜儿和姬雪二人则是不由在那里笑得有些前俯后仰了起来。

只有仍然还有些不明所以的芍叮咛、陆雨晴和凌清儿忍不住一脸感到有些懵逼不已。

“哈哈,没想到这小白都已经成为一族之长了,却是丝毫都是还没有变啊,竟然还是如此搞笑!”

有琴怜儿一边笑,一边一脸有意无意的看了明轩几眼说道。

“哼,他搞笑个屁,我看他就是典型的欠收拾才对!”

明轩则是一脸有些没好气的白了有琴怜儿一眼冷哼道。

闻言,有琴怜儿再次冲着明轩咧嘴一笑,轻笑道:“那你这次可必须得好好收去拾他一顿了才行哦,不然我看不起你!”

“你你……你竟然还在这里故意拱火?”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米洘洘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人族镇守使

人族镇守使

白驹易逝
重活一世,沈长青成为大秦镇魔司一员,此时恰逢妖魔乱世,诡怪猖獗——斩杀幽级诡怪,纯阳功圆满!斩杀怨级诡怪,天武罡气圆满!斩杀强大妖邪,打破自身极限!斩杀——若干年后,沈长青化身人族镇守使,诸般妖魔诡怪尽皆俯首!“有我一日,人族不灭!”——有四百万字完本老书《我真的是正派》以及二百万字完本老书《重生之独步江湖》,欢迎阅读!
玄幻连载1181万字
过气武林高手重生三十年前

过气武林高手重生三十年前

行为金融
穿越异界并不美好。三十年前,杨清云穿越到了这个世界。穿越没几天,路遇盗匪袭村,接着被掳掠为奴隶卖到矿井当矿奴,度过了难以想象的三年黑暗岁月。好不容易逃出矿井,没有金手指的他小心谨慎,一边努力习武,一边利用前世的知识来提升自己。历经十五年的打拼,多番努力之下终于是达到了武道的练脏境,成为南荒武林的一流高手。然而,命运弄人。矿井的三年的残酷压榨,让他身躯本源干涸,已然是前路断绝!后不久,灵气复苏,大世
玄幻连载253万字
乱世书

乱世书

姬叉
仗剑江湖载酒行,楚腰纤细掌中轻。少年肩扛长刀,腰间挂酒,大步前行,心中的江湖却隐约难见。乱世书中翻一页,江湖夜雨数十年。蓦然回首,已劈碎了人间。
玄幻连载474万字
大道朝天

大道朝天

猫腻
千里杀一人,十步不愿行。
玄幻连载476万字
死亡巫师日记

死亡巫师日记

今奈
索尔穿越到一个充满诡异和危机的巫师世界。为了能好好活下去,他决心排除万难成为一名巫师。但是在这个可怕的世界,无论是学徒还是正式巫师都要面临重重死亡危机。索尔更是重点被迫害对象。幸好,他获得了一本可以预知未来的日记。然而日记上的预知未来全都是:【你全身流血流尽死掉了】【你变成花肥并且对这个新形态很满意。】【你被自己笑死了】【三年后,你变成了别人的魔药材料。】索尔:(╯‵□′)╯︵┻━┻这金手指不能要
玄幻连载266万字
穿越星际妻荣夫贵

穿越星际妻荣夫贵

一见我珍
穿越到以武为尊的未来星际,为了避开勾心斗角,罗碧隐瞒了自己觉醒异能的事。谁知有人不长眼非要找事,堂妹先是抢她的未婚夫,接着还想抢属于她的东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星际妻荣夫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玄幻连载825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