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斋主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就这么一个魔怪极易隐藏的环境,对上官无悔作为斥候的难度又增加了许多。现在对我已经出发,他自然要在最前方刺探消息。上官无悔虽然很想用水星分身,可是在第一次虚拟试炼中,水星分身并没有用到过,所以只好继续使用海王星分身。他将海王星分身放在距队伍百丈之远的最前方,变化之间,整个人就仿佛是一条透明的水草,让其他修士见了也不由得啧啧称奇。就连东方玉龙也是暗自点头。

他们就这么搜索前进,却无论如何也不敢分散兵力。虽然这虚拟战场并不会真正的死掉,但没有人愿意品尝那种被干掉的滋味,毕竟这种挫败感会让自己的内心产生阴影。其实东方玉龙也没有闲着,他自有东方家族的神通可以使用,而他选择出发的方向,就是大概确定魔怪所在范围的方向。

上官无悔也不是傻的,虽然不能用灵心无极去大范围查探,但是周围近距离的一举一动他还是再用灵心无极之道去感受。他可不敢掉以轻心,所以每一个水草水生生命都被他扫描了一番。

刚开始,他并没有发现有什么明显变化,所以倒也轻松。可是越往前走,上官无悔就发现那水里的灵气也变得更加浓郁,随之那些水生植物动物在体型上也越发巨大起来,这也让他们更加警觉。然而,过了很久之后,他们也没有任何发现,这不禁让人觉得是不是找错地方了。而随着前方的灵气开始变淡,他们更加坚定自己的想法,那些小分队中就开始有人议论起来。要么说是上官无悔走的方向不对,要么说是这地方根本就不存在仙帝级魔怪。

但是他们虽然议论,在小分队长的管辖下,还是只得继续埋头跟着上官无悔前进。而且作为组长的东方玉龙,坚持继续走下去。终于,那水中的灵气越来越淡,水中生命又恢复到了原来时候大小。上官无悔却没有丝毫放松,相反在他内心深处他还隐隐感觉到一些不对劲。

就在大多数人都放松了警惕,甚至连议论声都偃旗息鼓的时候,海王星上官无悔终于发现在前方的水底世界,地面突然就消失,仿佛就是一个断崖横在他们面前,而那水也变得冰冷安静,海王星上官无悔站在旁边都有些忍不住打冷战。

他示意队伍停下,东方玉龙这才下令让队伍停止前进。这时上官无悔也发现了这哪里是什么断崖,分明是前方的水底出现了一个无比巨大的洞,如果那仙帝级的魔怪真的在这片区域,想必这个大洞就是它的藏身之地。但是弄不清楚状况,这百人小队是万万不能够下去的。如果魔怪在外面,他们一旦进入,后面被魔怪服了门,那就会变得极其被动,到时候可就是真正的“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了。

“上官兄弟,这个还得麻烦你下去查探一番了。”东方玉龙来到大洞旁边,他用神识刺探了几下,没有任何感应,所以只好让上官无悔入洞打探。上官无悔明白这其中凶险那真不是轻描淡写可以说明白的,但是为了通过试炼,他又不得不去以身犯险。这是一项极其挑战的工作,可以说上官无悔这一刻就是一个孤胆英雄。他毫不犹豫就跳了下去,不过这一次他使用了法宝,毕竟还是让姬云丛暗中给自己护法才能够在真正遇到危险时保全自身。

上官无悔下去后发现,这大洞的内壁竟然无比光滑,也不知道是那头魔怪怎么做到的。不过上官无悔心中却有些忐忑,毕竟他现在竟然没有感受到一只活物。在接近大洞的附近区域,动植物就立刻减少甚至消失,似乎它们也怕这里。而让上官无悔想象不到的是,这洞中的水也和外面的并不相同,越往下面他就感觉这水越发阴沉,甚至神识都不敢轻易触碰,而且越往下这水也越仿佛是有生命的,竟然会往人的皮肤里面钻。好在上官无悔的《九窍神诀》是极其强横,虽然这这些水很古怪,可是却难以奈何他分毫,他每一个细胞都在使用着吞天兽的秘法,让那些波动消失于无形。

不知道过了多久,上官无悔竟隐隐看到下方传来丝丝微光,他本以为这是那魔兽的皮肤所散发出的光芒,正准备上游离开,可是却又发现并非如此。原来这是快到了水底,而水底上竟然结晶出来能量晶石,而那微光正是能量晶石所发出。上官无悔不由得感叹起来,果然厉害的存在所在,在长年累月的积蓄下都可以或多或少地形成一些神迹。不过上官无悔现在可没心情欣赏这些,毕竟它们只是虚拟战场的模拟数据。他现在最重要的是确定这魔怪到底是在何处,又是什么来历。这样这百人小队才能确定对付它的办法。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黑石密码

黑石密码

三脚架
玄幻连载1500万字
斗罗之暗金斗罗

斗罗之暗金斗罗

火星的咖啡猫
穿越斗罗大陆,觉醒暗金恐爪熊,古风会何去何从,如何成就神祇之位。
玄幻全本115万字
我有一身被动技

我有一身被动技

熬夜吃苹果
“世界上最强的技能,是需要主动施展的技能吗?”“错!是被动技!”“什么是被动技?”“被动技,是瞬发的主动技,是无人会去防备的杀招,是死人方能知晓的最终底牌!”“可否通俗易懂些?”“呼吸之法、强壮、感知……”“呵呵,就这?”徐小受一剑撕裂星河,世人皆惊。“……”“这特么也叫被动技?”“嗯,剑术精通。”
玄幻连载1069万字
我能RUA你的精神体吗

我能RUA你的精神体吗

青梅酱
-精神体白虎哨兵攻x精神体苍鹰向导受-我流哨向私设如山,不硬核,应该军部东、西两塔各不相服已经很久,这届加入的两个新人直接再给添了把火。哨兵考核第一和向导考核第一的新兵在入营当天干了一场,差点摧毁整个校场。自此“东塔厉庄”和“西塔戚阎”的名号不胫而走。所有人都盼着精神体彻底觉醒之后,两位新晋魔头什么时候再打一架。直到匹配交流会。
玄幻全本74万字
死亡巫师日记

死亡巫师日记

今奈
索尔穿越到一个充满诡异和危机的巫师世界。为了能好好活下去,他决心排除万难成为一名巫师。但是在这个可怕的世界,无论是学徒还是正式巫师都要面临重重死亡危机。索尔更是重点被迫害对象。幸好,他获得了一本可以预知未来的日记。然而日记上的预知未来全都是:【你全身流血流尽死掉了】【你变成花肥并且对这个新形态很满意。】【你被自己笑死了】【三年后,你变成了别人的魔药材料。】索尔:(╯‵□′)╯︵┻━┻这金手指不能要
玄幻连载266万字
琴帝

琴帝

唐家三少
九叠琴音震寰宇,谁敢闻言不识君?七色魔法代等级,雄雄揭大幕。琴之帝王,给这片大陆带来翻天覆地的改革。伴随着旷古绝今的赤子琴心的出现,一代琴魔法师,在碧空海...
玄幻全本431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