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

"梦魇的实力,堪比无极者了吧。"

"无极是神界的第一境界,您的意思是梦魇已经成神了?他怎么没去神界?也没看见哪里有人飞升神界的,这可是仙界的大事。"王管事一下站起来,不小心打破了价值数十万仙灵玉的茶壶,他眉头都没皱一下,只是紧紧的盯着眼前的黑衣男子。

"成神,到不至于,但实力,已经差不多了吧。"

"神的实力!"雅间的客人都捂住了嘴,生怕说错了一个字,被传入梦魇耳中。

"这么牛逼,那、、、去追杀的人,岂不是送死。这么牛逼为什么还让战阁的弟子去支援啊?"有人提出疑惑。

"你怎么知道是故布疑阵还是前去收拾战场的。"

在坐的人点头称是,没那个实力还是不去凑热闹的好,免得一不小心惹祸上身可就不妙了。

接着王管事派遣一批人出去打听消息,雅间的人则继续喝茶闲聊,好似刚刚的谈话不存在一样。

花梦落三人这边,还跟着大部队一起前进,虽然三人修为不够,但跑路的速度是一流的,勉强跟上了大部队的脚步。

"哎,你们三是来干嘛的,这个修为去了就是送死吧,连做炮灰的资格都没有。"其中一人走到三人面前,他衣着普通,说话流里流气的,就像凡人世界的小混混。凡人世界的几十年,三人接触了很多这样的人。

俗话说小鬼难缠,此时三人就遇到了这样的。不得以,由叶星辰开口"我们就是去看看有没有什么能捡漏的,不是要去拼命拿赏金的。"

"英雄所见略同啊,我也是我也是,要不要一起,多一个人多一个伴,危机时刻还能守望相助。"

白渂宇、花梦落在他看不见的地方一直摇头,非常不想和这样的人同路,再说三人此次前去主要是找梦魇师尊的,至于能不能帮上忙到时候再说,梦魇师尊那么厉害,想来也是能渡过这个难关的,自己三人别不管不顾的冲上去却拖了后腿就不好了。

"那个,不好意思,我们是非常愿意与你同行的,可是我们尚有师门长辈在里面,这次去也是要去与他们汇合的。"

"我看你们也不像能去大宗门的样子,小宗门的长老修为也不怎么高,别到时候去发现他们已经被梦魇给灭了,咱们还是一起吧,还能相互有个照应。"

"你!"白渂宇生气的指着对方,要不是花梦落一直拉着他的话,看样子他想上去干一架的。

"你别不识好歹,我只是实话实说。"

"对不住了,师弟一直比较冲动,我代他给你赔罪了,对不住了,咱们暂且别过吧。"叶星辰对他行了一个礼然后拉着白渂宇、花梦落后退,直到看不见他为止。

"小白白演技不错啊。"花梦落拍了拍他的肩,"把一个冲动没心机的小师弟形象给演活了。"转身看着叶星辰"小叶子也把苦逼无奈的大师兄给演活了。"说着,再转了一个圈,"至于我,则是古灵精怪的小师妹。"

叶星辰笑着弹了一下花梦落的额头,宠溺的看着他俩胡闹,也不阻止,花梦落和白渂宇向来知道轻重,要不是这次飞升仙界,一来就修为垫底,不管是接引者还在去小店,三人憋屈的太狠了,出个门还被一个小喽啰给羞辱,三人也不至于这样骗他。

不但骗他,还想好了之后在魔羽森林再遇的时候怎么坑他,毕竟,刚刚路上来往的人很多,而魔羽森林,大家都是抱着目的去的,至于怎么死,就只有天知、地知。

很快就来到了魔羽森林,此时森林外围已经里三层、外三层,聚集了从四面八方赶来的仙人。花梦落三人都看不穿他们的修为,可见比三人高多了。仙界果然不一样,炮灰的修为都这么高。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修仙之弑神决》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仙侠小说推荐阅读 More+
离婚后的我开始转运了

离婚后的我开始转运了

安平泰
失业、重病的陈锋,在离婚之后时来运转,中奖了、桃花运了,最后连病也好了……这是怎么回事?欧皇上身的陈锋,表示有些慌。
仙侠连载653万字
西门仙族

西门仙族

道心长青
为了实现家族的伟大复兴,族人们同舟共济,种仙草、猎妖兽、学四艺、开商铺,探秘境,闯海外,西门家必将重塑辉煌。家族空间单女主存稿20万129章筑基放心投资
仙侠连载334万字
大周不良人

大周不良人

一袖乾坤
大周帝国,儒、释、道、武、魔五大修行体系并立。武者戎马,书生格物,道家清修,佛陀涅盘,魔教妖物觊觎南下。显隆二十七年,朝堂江湖暗流涌动,风雨欲来。赵洵穿越而至,自一口棺材中爬了出来,成为大周成国公赵渊的嫡长子。本以为可以逍遥一世,过上纨绔子弟纸醉金迷的生活,谁料一道圣旨彻底改变了他的人生。成为不良人,抽丝剥茧,披沙拣金。以文修身,以武炼境,以道家养气术中和调理,融汇贯通,步步生莲成为绝世三修强者。
仙侠连载1131万字
天命第一仙

天命第一仙

寂寞我独走
你有绝顶天赋?你是剑道奇才?哦,还有你,荒古圣体?沈墨:不好意思都让让,我有天命!本书又名《修仙从临江宗开始苟天命》、《本想去凡间富贵一生的我突然来了修仙外挂》-------好吧,实在不会写简介,就这样吧!ps:本书凡人流。
仙侠连载601万字
我的模拟长生路

我的模拟长生路

愤怒的乌贼
仙道何其难!更何况这个被一场瘟疫彻底改变的修仙界!凡人身带疫病,仙人一旦接触,轻则修为下降,重则还道于天,于是仙凡永隔;仙法不可同修,整个修仙界成为了一个巨大的黑暗森林;……李凡穿越而来,虽有雄心万丈,却只能于凡尘中打滚,蹉跎一生。好在临终之时终于觉醒异宝,能够化真为假,将真实的人生转为黄粱一梦,重回刚穿越之时!于是,李凡开始了他的漫漫长生路!第二世,李凡历时五十载终权倾天下,但却遍寻世间而不见仙
仙侠连载502万字
女配在年代文里暴富

女配在年代文里暴富

梦想一米七
过劳死的叶秀青再次醒来,发现自己穿到了一本年代文中,同名同姓的女配身上,成了文中女主的对照组。女主父亲是家中二子,勤劳能干,朴实憨厚。女配父亲是家中幼子,...
仙侠全本153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