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燕十三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一气化三清!”

就在赵凡和自己的分身群殴武狂人的时候,不远处的塔主留意到那一幕,突然间怔在了原地。她原本明亮的眸子,突然间泛起了阵阵的雾气。之前,她还有些不明白,这个神秘的皇道强者为何会给自己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觉,直到此刻,她才终于的醒悟过来,对方真正的身份。“原来是你……赵师兄。”

塔主紧紧抿着红唇,眼神停留在赵凡的身上。“好机会!”

就在塔主分神的瞬间,寒家老祖目露杀机,手中不知道何时,出现了一把紫色的仙剑。剑锋泛着紫绿色的光泽,就像是一条犀利的毒蛇,划开层层虚空的阻隔,就要对准塔主的后心袭去。这一剑极快,快到就算是皇道强者都可能无法反应。铿!就在寒家老祖即将得逞之际,突然剑锋被一只纤细的素手抓住,任凭他如何用力都难以寸进分毫。“你真的活腻了。”

塔主眸光冷冽,就像是看着死人那般看着寒家老祖。砰!剑锋断裂,一只素手泛着白色光泽,直接击碎寒家老祖的护体仙力,轻而易举的没入其胸口!“你……”寒家老祖又惊又惧,可以清晰感受到,伴随着那只纤细素手,一股充斥着毁灭和死亡的气息,狂涌入到自己的躯体当中。这一刻,他浑身发凉,感受到无比强烈的死亡气息。寒家老祖竭尽所能抵挡,有大道符文映照虚空,有神魔虚影汇聚头顶,但在塔主的面前,都是被一巴掌击碎,强横霸道的力量镇压了他的身体。“死。”

塔主面无表情,随手一握,一把利剑猛然间劈落,直接将寒家老祖从头到尾劈成两半,就连元神都在顷刻间被劈灭。啊……一声凄厉的惨叫声响起,堂堂寒家老祖,刚刚迈入仙皇层次不久的强者,就这样在众人的面前形神俱灭!“老祖……”“老祖……”寒家仙人们目眦欲裂,无法接受这一幕!在他们心目当中超然强大的寒家老祖,就这样被塔主随手劈杀,简直颠覆了他们的认知!“寒老怪!”

正在和赵凡搏杀的武狂人,也是留意到寒家老祖的死亡,心头更是一惊。他万万没有想到,塔主虽然真身没有降临,只是一具拥有部分真灵的分身,可以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将寒家老祖斩杀。“你的对手,是我。”

看到武狂人有些分神,赵凡目露寒芒,几个分身爆发出更为可怕的攻势。只是顷刻间,武狂人的武道真身,就被赵凡的分身直接给轰得爆碎而开,就连他的本体,都是受到强烈的波及,身上多出了好几道狰狞的伤口。其中最深的一道伤口,从武狂人肩膀直接蔓延到腹部,差点被赵凡一剑劈开肉身。并非是武狂人不够强,而是施展了一清化三清的赵凡,简直逆天到了极点。试问一下,面对着四个皇道强者,就算武狂人是老牌皇道强者,也很难直接正面对抗。况且随着寒家老祖陨落,武狂人也无心恋战,担忧塔主再杀过来,所以露出了相应的破绽。“时空之门。”

武狂人受伤,非但没有继续对抗,反而趁此机会,爆退而出数万丈,转身撕裂出一道时空通道,就准备就此离开。“那里走!”

赵凡岂会放过这个机会,剑光暴涨劈开天地,企图一剑阻拦着武狂人。“武道法印。”

但武狂人早有所料,打出一记金色法印,暂时抵住了劈落的剑光。“现在想走,不觉得晚了吗?”

就在这时,一个清冷的声音响起,塔主已经挡在了武狂人的面前。“你……”武狂人又惊又怒,就是如此耽误功夫,赵凡和分身们已经追击而来,他一下子就陷入到绝境当中。杀!虽然遭遇绝境,但是武狂人却有着属于自己的尊严,爆发出更为强绝的气势,和赵凡又展开了激烈的厮杀。塔主没有袖手旁观,也是强势加入战斗。原本,面对着一气化三清的赵凡,武狂人都有些勉强,如今又随着塔主亲自加入战斗,天平几乎是一面倒。砰!武狂人被轰飞,身上又多出了好几道可怕的伤口,纵然是施展疗伤秘术,都无法快速复原。“塔主,你确定要不死不休吗?”

“今天放我离开,日后我不再与你为敌。”

武狂人深吸了一口气,沉声说道。他向来霸道强势,此刻说出这样的话来,无疑是退让和服软,放眼黑暗战场漫长岁月以来,这几乎都是破天荒的第一次。“杀你,没得商量。”

塔主的回应极其干脆。“杀!”

赵凡更是强势继续出手,在三具分身的帮助之下,几乎封锁了武狂人所有的退路。“武道解体大法!”

武狂人怒不可遏,不得不动用最强的遁法,化为漫天的金光,朝着四面八方遁去。这是他观摩天魔的解体大法修成的属于自己的无上遁术,平生从未施展过几次,但这一次却不得不动用。“阴阳镇压。”

塔主仿佛像是早有所料,阴阳之力展开,封锁了天上地下,将武狂人的身影逼出。而赵凡更是杀机凌厉,提着剑霸道杀来。噗嗤!武狂人竭尽所能对抗,但终究还是露出破绽,被一剑贯穿胸口。他脸色惨白,怒吼道:“塔主,你们会为今天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人道大圣

人道大圣

莫默
弱者声嘶力竭,亦无人在乎,强者轻声细语,却能深入人心。一棵熊熊燃烧的天赋树,每一片叶子都承载着不同的灵纹,宗门被灭,沦为矿奴的陆叶凭此成为修士,搅动九州风云。
玄幻连载768万字
我真的是反派啊

我真的是反派啊

情史尽成悔
徐子墨发现自己重生了,带着前世一身惊天地的修为和所有的记忆。但剧本不对的是,重生不都是主角的事吗?可老子的设定是个反派啊!这是一个反派一步步成为大魔王的故事。——————————大争之世,道法齐鸣!真武圣宗的老人坐于柳岸河畔垂钓鱼台,忽闻龙吟阵阵,三千鲤鱼叩命门,化作万丈金龙,腾于苍穹,翩若惊鸿!有力士徒步丈量天地,有僧侣枯坐寺庙三千载,一朝顿悟,天降祥云,万法喝彩。血月黑夜,长虹断日。有剑客背负
玄幻连载812万字
过气武林高手重生三十年前

过气武林高手重生三十年前

行为金融
穿越异界并不美好。三十年前,杨清云穿越到了这个世界。穿越没几天,路遇盗匪袭村,接着被掳掠为奴隶卖到矿井当矿奴,度过了难以想象的三年黑暗岁月。好不容易逃出矿井,没有金手指的他小心谨慎,一边努力习武,一边利用前世的知识来提升自己。历经十五年的打拼,多番努力之下终于是达到了武道的练脏境,成为南荒武林的一流高手。然而,命运弄人。矿井的三年的残酷压榨,让他身躯本源干涸,已然是前路断绝!后不久,灵气复苏,大世
玄幻连载253万字
奥术之主

奥术之主

姑苏献芹人
玄幻连载950万字
黑石密码

黑石密码

三脚架
玄幻连载1500万字
末世:从加点开始无限进化

末世:从加点开始无限进化

猪小小
未来蓝星,一束红光突然降临,动植物疯狂进化,十大宇宙怪物凭空出现,人类陷入无尽灾难。王夜穿越而来,凭借能无限加点的天赋(外挂),在危难中草根崛起,一步步破开死局……开启征战万族,成为人族首领,宇宙海主宰的一段传奇旅程。本书又名《天才太多:我只能默默加点》,《666:我一个人砍翻全宇宙》,《宇宙最强者?十个不够打!》,《哎呀,一不小心就无敌了》。快节奏爽文,世界观庞大,智商在线,主角真男人•超勇的!
玄幻连载532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