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解决了一个丧尸,状态渐渐上来了,在三十二层的楼顶天台,李牧稍微调整了一下狙击步枪的角度,又一声枪响过后,几百米外的马路上,另一只游荡的丧尸脖子中弹,被打了个大窟窿,颈椎直接断裂,只有脑袋松拉的挂在脖子上。

不过,丧尸果然顽强,只是晃了晃,脑袋在胸前荡来荡去,不像受到重创的样子,看起来极为怪异。

看来,脑子真算不上丧尸的致命弱点,脖子颈椎都断了,同样不影响活动。

枪口微微下移,又是一声枪响,子弹打在丧失的胳膊上,12.7毫米口径的子弹,威力巨大,胳膊应声而断,掉在地上。

李牧有点失望,本来打嵴椎的,竟然打到了胳膊上。

经常看各大研究院发布对于丧尸的研究,自然明白丧尸没有明显的弱点,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大幅破坏丧尸的身体结构。

比如,用枪把丧尸打成筛子。

这是常规情况下,对付丧尸最有效的办法。

比如军队、民兵…大部分都是这么干的。

御园小区的民兵,采用的也是这种方法,防爆盾牌用来防御丧尸,防爆钢叉和抓捕叉,用来控制丧尸。

接下来就是热武器上阵,七八个甚至十几个民兵,一人一把步枪,对着丧尸每人打空两个弹夹,丧尸也就完蛋了。

这种常规的方式,如今却不适合李牧。一来太浪费弹药,二来用的时间太长,一个人一把枪想用这种方式消灭丧尸,真的挺耗时间的。

外面游荡的丧尸可不在少数,得用多长时间!

考虑到此,李牧唯有降低标准,只要解决掉丧尸的行动能力即可。没有行动能力的丧尸,不但威胁性大大减少,无疑也是一个活靶子,只要把民兵派出去,就能轻松解决掉,顺带还能练练兵。

解决丧尸的行动能力,相比消灭丧尸,就简单多了。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直接打断嵴椎和大腿。想要更彻底的解决丧尸的行动能力,就只能把四肢和颈椎一块打断。

但,这样用的弹药量就要翻倍,需要更多的时间和精力。

李牧考虑了一下,决定先试试第一种方法,直接打断嵴椎和大腿,是否能达到效果。

下一刻,李牧深吸一口气,精神前所未有的集中,两秒钟后,又是一声枪响,刚刚挨了一枪的丧尸胸口突然出现一个拳头大的血洞,嵴椎直接断裂,中间甚至缺了一大块。

效果极好,嵴椎断了,丧尸立刻站立不稳,倒在了地上。

不过,手脚并用的还想爬起来,只是嵴椎断了,始终站不起来。丧尸竟然用双腿撑着开始爬行。

李牧又是一枪过去,丧尸一条大腿中枪,透过拳头大的血洞,可以看到腿骨已经全断了。

这下,断了一条胳膊,一条腿,没有了平衡,想爬也不好爬了。

这样行动能力受限的丧尸,威胁性自然也大大降低,民兵只要穿戴整齐防爆装备,二三十人对付一个,应该还是挺轻松的。

随后,李牧又瞄准一个目标,深吸一口气,集中所有注意力,一声枪响,丧尸的胸口出现一个大大的血洞,嵴椎当场断裂。

又一声枪响,丧尸的一条大腿根部,同样出现一个大大的血洞,子弹强大的威力,差点把腿直接从中间炸断。

两枪过后,李牧停下观察,嵴椎断了,丧尸站不起来。但腿只断了一条,两条胳膊完好无损,丧尸仍然能够爬行,虽然速度有点慢。

李牧又是一枪打出去,子弹强大的动能,把一条胳膊从根部直接打成两截,飞了出去。

嵴椎断裂,又缺了一条胳膊一条腿,丧尸的行动能力,终于被大大限制住了。虽然依旧能够缓慢的移动,这样的速度却已经没了威胁。

于是,李牧心里也有底了。

很快又找到一个目标,集中注意力,十几秒内,一连开了三枪。

良好的状态,让他的枪法犹如神助,三枪…枪枪命中,丧尸的嵴椎,一条大腿和一条胳膊,当场断掉,丧失了大部分的行动能力。

接着,李牧又找到下一个目标,这次有一枪打的有点偏了,用了四枪,才打掉丧尸的行动能力。

接下来近一个小时,李牧就待在楼顶天台,不断的对着街道上的丧尸倾泻着手中的弹药。

身处上百米的高空,视野良好,再加上巴雷特1.5公里的有效射程,此时有如神器,指哪打哪。所有丧尸,在枪声下应声而倒,不一会儿,御园小区附近的街道上,便躺了一地的残废丧尸。

李牧稍微统计了一下,有三四百之多,大概附近街道上的丧尸,大部分都被吸引过来了。

解决了小区附近街道上的丧尸,李牧走到阁楼里,打电话通知刘伟,让大家穿戴好防具,拿好武器装备,十分钟后集合。

李牧刚才对付小区外街道上的丧尸,虽然狙击枪使用了消音设备,动静还是不小的,街道上丧尸的叫声,一直不绝于耳。

虽然民兵队一直在训练,但大家又不是聋子,不可能没听到。

刘伟听到李牧命令,瞬间就猜到了什么怎么回事。

立刻大声回道:“是,队长!”

李牧在阁楼休息了几分钟,又喝了一瓶啤酒,这才向楼下走去。

刘伟的动作挺快,就这么一会儿,一线队四百多名民兵穿着全套的防护装备,带着一百多条枪,一百多面防爆盾牌,一百多把防爆钢叉,一百多把抓捕叉。全部都在小区的休闲小广场集合完毕。

另外还有小四百人的后勤队,虽然大部分都是女性,各种训练却没有拉下,战斗力虽然比不上一线队,也不弱了。

只不过战斗期间所有装备优先供应一线队,后勤队的装备有限,不能直接应对丧尸。主要工作仍然是做好后勤保障工,以及打扫战场。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影视世界生活录》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其他小说推荐阅读 More+
第一夫人

第一夫人

君太平
如果你遇上一个粗鲁、野蛮、一身麻匪气儿的男人咋办?咋办?裹吧裹吧拖XX啊!如果你要死不死正好前途无量咋整?咋整?照样拖XX!【注:故事发生在另一个平行世界,这里的一切跟现实世界相同......如有地名雷同,纯属巧合。】
其他全本142万字
我!清理员!

我!清理员!

鱼狱圄
“拿好,这是你这周的薪水。”抬手递了个小袋子过来后,桌后面翘着二郎腿的女人随手在小本子上勾了一下,随即头也不抬地挥手撵人道:“记得自己去报一下税……下一个!”“等等!”把小袋子里的钱币倒出来后,看着掌心八枚大的一枚小的,总共九枚脏兮兮的硬币,李昂不由得震惊地瞪大了双眼,恨不能当场扑过去和她决一死战。“该死的!我这周二才刚击退了妄图侵蚀世界的邪神!你个混蛋居然连救世主的工资也要扣?”
其他连载33万字
魏晋干饭人

魏晋干饭人

郁雨竹
这是一篇和相亲对象在乱世里为了生存而努力干事业的基建文,又叫《我在乱世搞基建》赵含章在相亲回校的路上遭受意外,一睁开眼睛就到了正混乱的南北朝,在这个秩序崩坏,礼仪道德全都喂狗的时代,却又有人不甘屈服于命运,向往着自由,乐观向上的努力着。
其他连载458万字
野性难驯

野性难驯

笼中月
又强又野黑皮受x外冷内热专一攻————炎炎夏日,庄绍中暑倒在陌生小路,睁开眼面前站着一个人。刚跑完步的孟野短发潮湿,太阳底下皮肤泛着巧克力光泽,看起来很像混混。“喂,病秧子,不要紧吧。”他蹲下,汗滴到庄绍脖子上。庄绍皱紧眉爬起来,第一件事就是把汗擦掉,连声谢谢都不想说。又是一年夏天。学妹将庄绍堵在教室递情书,正好被运动完的孟野撞见。送走学妹,庄绍沉默,孟野脸色铁青地换衣服。“跑完步了?要不要我帮你
其他全本57万字
蒸汽之国的爱丽丝

蒸汽之国的爱丽丝

超究极武神崩坏
【女主版简介】当28世纪最优秀的游戏公司们:任天堂、索尼、育碧、微软、EA、SE……等宣布联合组建工作室时,人类历史上最划时代的游戏就此诞生。完全潜入式开放世界RPG冒险游戏:《AliceGame(爱丽丝游戏)》。游戏发售当日,幸运抢到游戏机与卡带的少女爱丽丝登陆游戏。下一秒,她发现自己身处一座陌生的城市,手中是好不容易抢到的最新款SLP(SuperLevelPlayer)游戏机与一套空白卡带。1
其他连载276万字
完全控制

完全控制

天望
林萧然出生于音乐世家,父母双亡却留下足够的钱,让他过着象牙塔中小王子一般的生活。**出身的林晰一次意外受伤,闯入了林萧然家躲避追杀,却对他一见钟情,事后林晰鸩占鹊巢,盘踞在林萧然家不肯离去,并一步步蚕食这个音乐小王子的生活,迫使他成为自己的伴侣,但是强硬手段能让林晰得到林萧然的心吗?文章帮派间的斗智斗勇,为了生存和利益进行的争夺是一大看点。在残酷的斗争中,林萧然的出现令冰冰的林晰也有了变化,他会对
其他连载56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