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神君》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董嗣钦还好,漓江一带西瓯部族生活习性本也比较原始,不像赵楠烛、莫暄翮、扶仑三位侵染的汉人习俗那么开化,莫暄翮这几年走南闯北的见识不少倒也能忍受,扶仑小时生活在大灵山中也吃过一些苦,唯独赵楠烛锦衣玉食惯了。

“好你个孽种,竟敢私自带几个奇丑八怪的人到家里来吃饭,本来粮食就不够,他们今天吃掉的粮食你必须叫他们给我吐出来!”这时一个尖声厉气的女人站在了门口,气势汹汹地双手叉腰,一副五大三粗的悍妇模样,她的身后站在一老一少,还跟着一个年轻小姑娘。老的佝偻着腰,拄着个木棍,眼睛看上去是盲的。而少的则圆滚滚,个子中等,一看就是有点营养过剩。小姑娘身形苗条,长发轻挽,长相秀丽,睁着双好奇的大眼睛,看上去挺是机灵。

看到这场合,莫暄翮想这三人定是传说中舜帝名声不好的瞎老爹瞽叟、后母壬女和同父异母弟象及妹妹敤手无疑,又一听那悍妇说自己四人是“奇丑八怪”,一下来火了,头个站出来瞪着眼道:“我说这位大娘说话怎么那么难听,我们不过远道而来,吃了你家粮食,反正吐是吐不出来了,你要怎样!”赵楠烛三人也是没个好气。

却见妫重华上前毕恭毕敬地说道:“母亲,还请勿责怪他们,一切都是孩儿的错,孩儿不该私自带人到家里来。他们吃掉的粮食,孩儿这就进山里抓些原鸡来补上,以赎罪过!”

“哼,有什么了不起,粮食是我们吃的,我们几个去,多抓些原鸡赔你就是,何必难为自己家人!”董嗣钦也一脸不屑。

那悍妇不依不饶,“他们一人吃了一份粮食,必须要得一人给我抓一只原鸡回来,否则,重华你个臭小子,晚上就在屋外跪一夜!”说罢就和瞽叟、象回了隔壁宽敞的石砌大屋子。而那小姑娘则边走边回头看向几人,尤其多看了赵楠烛几眼,被她母亲恶狠狠地拉着走了。

此时是下午时间,妫重华领着莫暄翮四人往山里走去。一路上,赵楠烛问妫重华:“敢问都君多大年龄?”

妫重华言道:“在下虚长了二十岁,赵兄你们几位呢?”

“真是凑巧,我小长都君一岁,暄翮与扶仑刚好与你同岁,这位董兄呢,呃……对了,大虾,你也太不够意思了,都没告诉过我们你几岁呢!”赵楠烛故作一本正经地说道。

董嗣钦作一脸委屈状,“什么我不够意思,明明是你们不够意思好不好,嫌我没文化强词夺理是吧?你们又什么时候问过我多大年纪了!呵,我就不告诉你们,看你能把我怎么着!”说着说着不理几人就往前走了。

“把头转过去,认认真真地给都君说你的年龄,要不,我就一剑劈了你!”莫暄翮人影一闪,施展轻功就跃到前面挡住了董嗣钦去路,玄素冰清剑指着董嗣钦眉间。

“好我的莫女侠,你不要动不动就拿你那把利剑吓唬我,我照做不就得了嘛!”董嗣钦乖乖地转过身,向着妫重华作个揖:“都君大神,我董嗣钦今年廿一岁,不厚道地做得你兄长啦!”

一句话逗得大家都笑了,莫暄翮收回剑,想到他们四个两千年后的人竟然敢跟未来的舜帝称兄道弟,觉得甚是惶恐又好玩。当然,舜帝本人肯定没有这意识。突然听得妫重华带着疑问地看着她:“莫女侠?你不是位男子么。”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东方灵绮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仙侠小说推荐阅读 More+
凡人:开局夺舍墨居仁

凡人:开局夺舍墨居仁

逍尘子
我是墨居仁,带着手游‘猎妖大陆’的辅助器穿越到凡人世界。没有灵根,不能修仙?没关系,我可以走另一条路,猎妖取血,融合血脉,获得超凡力量。随着血脉不断强化,等级越来越高,最终连天地真灵都自愧不如。到最后,忽然发现,我已经站在了仙界之巅。
仙侠连载406万字
法海穿越唐三藏

法海穿越唐三藏

纸笔丹青
当西天取经的唐三藏变成了法海——唐长老逢人便说:“吃了贫僧的肉,可以长生不老,飞仙成佛。”引得一众妖魔鬼怪闻风而动。看着被压在五行山下的猴子,唐长老按住他不安分的手:“贫僧只是一个凡僧,又无斧凿,如何能移开山石?”悟空:若不是俺老孙有一双火眼金睛,就信了。看着在地上呻吟的妖怪,唐长老发了慈悲心:“悟空,出家人慈悲为怀,莫要折磨这些妖怪了,快些超度了吧。”唐长老被妖怪抓走时——妖怪看着唐长老,肆意狂
仙侠连载383万字
大周不良人

大周不良人

一袖乾坤
大周帝国,儒、释、道、武、魔五大修行体系并立。武者戎马,书生格物,道家清修,佛陀涅盘,魔教妖物觊觎南下。显隆二十七年,朝堂江湖暗流涌动,风雨欲来。赵洵穿越而至,自一口棺材中爬了出来,成为大周成国公赵渊的嫡长子。本以为可以逍遥一世,过上纨绔子弟纸醉金迷的生活,谁料一道圣旨彻底改变了他的人生。成为不良人,抽丝剥茧,披沙拣金。以文修身,以武炼境,以道家养气术中和调理,融汇贯通,步步生莲成为绝世三修强者。
仙侠连载1131万字
长生:从大周神朝开始

长生:从大周神朝开始

三喵道尊
赤明浩土广袤无边,寰宇大千之内,人妖仙魔并存。道门正宗避世,各方磨刀霍霍,神朝国运动荡,人族天子欲挽天倾,再续国运。林玄之携神秘玉轮降临神都,成了忠勇伯府的五少爷,欲要在这大世中搏一个长生久视。
仙侠连载222万字
仙木奇缘

仙木奇缘

小小招财猫a
一个动乱年代,逃荒少年为了十个馒头而被卖入矿山,却因偶然得到的一本【枯水经】从而踏上了修真之路。炼气、筑基、金丹、结婴...修仙之路上披荆斩棘、炼器凝丹、修法炼神,逆天渡劫,当有一天他站在这个世界的巅峰之后,却惊讶的发现,原来世界就在自己的掌心...
仙侠连载596万字
凡人:掩月宗的日常

凡人:掩月宗的日常

雷与云
穿越到凡人修仙传世界。拥有罕见的冰系异灵根。“拜入宗门?”那还用想,定然是掩月宗呀。“魔道入侵?”我的梦想,不就是合欢宗的日常么。
仙侠连载326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