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警花大人》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人与人之间,最可痛心的事莫过于在你认为理应获得善意和友谊的地方,却遭受了烦扰和损害。”——《巨人传》

宣辰凝视着萧景坤。

“黎宗鸣目前还不了解这边的情况,卢钧尘在我们手里,他已然没了左膀右臂,我先按他的意思去龙葵道接上买家,你们安排人暗地里紧随,我和林平知交接完,等拿到黎宗鸣发出的地库信息,这边再行动,争取拿下他。”

肖景坤在说这话时,完全忘了自己的处境和身份,看起来此时只是个尽忠职守的缉毒警察。

“这个方法可以,擒贼先擒王,龙葵道是次要,最重要的是抓住A蝗,”省厅的几个人默默点头,赵局呼出一口气,“小宣,你带人在暗处跟着肖队上龙葵道。”

“······好,”宣辰面色微沉,“收到。”

旋即,赵局和刚进来的老于、各个部门的人、几名技侦上前围着桌子:“很多年前,公安部曾经对大毒枭有过类似的抓捕,但大毒枭金蝉脱壳,最后警方失败了,这次,省委和公安部都盯着我们,对这次围剿非常重视,对国家和人民利益非常关键,我们只许成功不许失败,大家听明白了吗?”

.

几辆车呼啸着穿过重重山峦,渐渐靠近崇山峻岭之间的山道,那是买家董镇华上龙葵道的必经之地。

第一辆车停了下来,车门打开,苏子俊跳下车,通过步话机发出声音:“宣队,特警线头部队已就位。”

最后一辆车上,肖景坤拉开车门准备下车,宣辰拉住他,伸手在他衣领处捋了捋,抚着他白皙英俊的面容:

“如果被他发现,首先你要自保,知道吗?我知道你两难,但无论最后你选择怎么做,我都在你身边。“

肖景坤笑起来,修长的手指在宣辰秀挺的鼻梁上轻轻一点:“我的警花大人,等我回来。”

驾驶室里只有他们两个人,肖景坤说这话的时候眼底是带着伤感的,他温柔的宽慰着自己的爱人也同时安抚着自己,他起身前凑过来快速的在宣称脸上亲吻了下,转身下了车,随即穿过山林向接头的地点走去。宣辰呆呆的坐在车里,目光一直跟随着他的身影,直到消失不见。

董镇华见到肖景坤后,满面微笑道:“哎,听说你就是大哥家的公子?果然和传闻中的一样,气宇轩昂,眉眼贵气啊!”

肖景坤俨然一副富二代的样子:“您过奖啦,谢谢!”

“沉哥呢?他怎么没来,A蝗向来办事稳妥,”董镇华撇了一眼身旁的两个便衣,“这荒山野岭的,怎的让你一个人来接,万一遇上警察可怎么好?”

肖景坤不慌不忙的笑了笑,抬手隔空指了指四周:“别担心,都是我们的人,一路护送你去龙葵道。”

“啊!哈哈哈,”董镇华瞬间傻眼,随即跟着附和,“好,好,好。”

肖景坤抡着一把瑞士军刀在手里把玩:“正所谓虚则实之,实则虚之,董老板是个明白人,这点道理想必你应该董。”

董镇华顺着肖景坤的手看向四面山峦,丰富眼前的风吹草动都是A蝗的手下在向他打招呼似的,他微微笑着跟肖景坤上了车。

天色渐晚,山里雾蒙蒙一片,黑色大SUV缓缓停在山道的空地上,董镇华下了车,几个便衣站在旁边,肖景坤下车后,只见不远处过来一个人——林平知。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胡亦菲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科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从影视世界学习技能

从影视世界学习技能

三轮大叔
小职员工作近十年后,原本以为这辈子就这样了,突然得到去影视世界学习的能力,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
科幻连载859万字
我在末日文字游戏里救世

我在末日文字游戏里救世

铸剑师兄
林寻无意中下载了一款名为《救世之书》的文字游戏。打怪升级,探索冒险只是常规操作而已。能将游戏道具带到现实中也就算了,他发现竟然还能将游戏角色具现到现实中……虽然游戏的难度十分阴间,但好在林寻有与众不同的天赋。当别的使徒只能使用一个游戏角色时……林寻看着一排排的游戏角色纠结该选哪个。当别的使徒还在使用菜鸡的人类角色时……林寻已经用上强悍的怪物BOSS角色。……当有一天,林寻将恐怖狰狞的BOSS具现到
科幻连载320万字
影视都市从四合院开始

影视都市从四合院开始

醉倒不得了
从四合院开始,运动就有钱,运动就变强,看不惯的就要管,有钱了怎么花,买买买而已。主要是都市电视剧,也会少量穿插都市电影,主要都是现代电视剧如:四合院,欢乐颂、正阳门下、小女人、三十而已,北京爱情故事、好先生、小欢喜、小舍得、我的体育老师……
科幻连载919万字
他和她们的群星

他和她们的群星

流血的星辰a
科幻连载938万字
重生在夫君登基前

重生在夫君登基前

袖侧
一睁眼,回到了年轻时候。世道正乱,她那个夫君正准备去外面大展身手。上辈子她跟这个人斗了一辈子,累且憋屈。这辈子,她笑眯眯捏了捏男人年轻的脸:“好呀,你去。”沙场上打过滚,宫闱里斗过狠,朝…
科幻连载19万字
朝俞

朝俞

木瓜黄
分班后,两位校园风云人物谢俞贺朝不仅分进一个班还成为同桌。明明是学霸却要装学渣,浑身都是戏,考试要争倒数第一,表面上天天玩游戏,实际背地里认真学习。818我们班里每次考试都要争倒数第一的两位大佬。
科幻全本30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