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亦菲

胡亦菲 作品简介
胡亦菲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穷途末路罪恶梦境哭天喊地》、《我的警花大人》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胡亦菲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胡亦菲 的全部小说 共有2部小说
穷途末路罪恶梦境哭天喊地

穷途末路罪恶梦境哭天喊地

胡亦菲
“我自杀过三次,都是服用头孢加二锅头,但是没死成,我去药店分批次买了几十盒头孢,两瓶牛栏山,回来以后一把药一杯酒,三百粒药两斤白酒全喝了,我居然没死!”
其他连载3万字
我的警花大人

我的警花大人

胡亦菲
青春美少女离奇被谋杀的背后,却隐藏着利益和权势以及不为人知的爱恨情仇,究竟是真情还是假意亦或是利欲熏心,那刻骨铭心的伤痛最终在杀死她的刹那间灰飞烟灭,被挫骨扬灰的竟是永不安息的灵魂和难以超脱的救赎;一道红色身影在大雨滂沱之夜出现在案发昏暗隐秘的现场,嗜血的粉末带着张狂侵染了嚣张的夜店,迷雾背后却是惨不忍睹的现实和令人唏嘘的真相;璀璨的钻石、神秘的遗嘱带来的是亲人的反目和血淋淋的厮杀,物欲的雾遮挡了
科幻连载88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