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上战神》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凌云风向前一踏,将地面踩进半寸之多,厉声大喊:“来啊!”

其气势磅礴,风云变色,如山岳般地动山摇。姚广从地面爬起,眉头紧锁,显然他的自尊受到极大的侮辱,因为在整个部落,可是从来没人,能够撼动自己的地位。“小子,好得很!”

姚广身形爆冲,如凶猛野兽扑食,虎豹之势向凌云风席卷而来。蛮荒部落,一个充满神秘与诡异的地方,姚氏兄弟能在这里生存,定然具有一定本领,并且,在弱肉强食的丛林法则中,一切都要靠手中的拳头说话,拳头不硬注定被淘汰。只听‘嗖’的一声,姚广的铁拳呼呼作响,全力轰向凌云风。凌云风不慌不忙,脚下用力前行,一颗燃着金光火焰的拳头猛然跟他对轰起来。两拳瞬间相接,只听‘嘭’的一声空气浮动,四处乱流,夹杂着厉风呼啸。下一刻,又听‘咔嚓’的一声,姚广的手臂关节处,竟然露出了一块白色骨头,血淋淋的,甚至还能见到肉丝,触目惊心,让人看了头皮发麻。“啊!”

姚广厉声嚎叫,如同杀猪般,他脸色狰狞扭曲,豆大的汗水滚滚而下,心中却暗生想法,这个凌云风还是从小被他欺负的少年么?姚广捂着重伤的手臂,突然跪倒在地,他脸色惶恐,哀求喊道:“风……风哥绕我一命。”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凌云风脸色冷漠。不怪凌云风冷酷,因为在弱肉强食的蛮荒之中,仁慈就是杀手,一不小心便会被它秒杀!凌云风的话如同死神,像是随时可以剥夺姚广的生命一般,他额头冷汗不断,盯着凌云风的瞳孔不断地缩小。姚广只见他清秀挺拔的少年身影,徒然转头,只露出半张冷峻的脸庞,沉声说道:“滚,我不想在母亲的坟前杀人!”

姚广一听,凌云风居然不杀自己,吓得拔腿就跑,等跑到几十米外时一停,远远朝着凌云风,张口骂道:“凌云风,你小子给我等着,回去我让我哥打死你!”

凌云风眼神一凝,刚要追赶过去,姚广一见赶紧跑开了。等姚广离去不久,凌云风只觉自身力量逐渐消退,周身的金光火焰也化为乌有。随后自己的余光忽然发现,就在自己的身后隐约有一道人影在晃动,便张口问道,“是谁?”

“没想到,我才打入一道金火指诀,你却冲破到五重天的境界。”

话音刚落,凌云风才见到一位女子从树后走来,迈着莲步,拍手称赞。待倩影走近,凌云风才见其人。她穿着淡蓝纱衣美轮美奂,黝黑长发如瀑飘洒香肩,有着精致的五官,淡薄的朱唇,柳叶般弯眉,但一双清冷美眸看上去很是幽冷,宛如九天下界的仙女冰清玉洁,清雅绝尘,不食人间一丝烟火。“感谢前辈出手相助,还不知前辈怎么称呼?”

凌云风拱手微微一笑,姿态谦逊,不卑不亢。“哦?”

黄如烟心中一惊,眼前的小子好生聪明啊,居然能猜出帮他的人是自己!“不要客气,我叫黄如烟。”

她悠然应道,脸颊上的清冷眼眸微微打量他,一见他穿着朴素兽皮衣很是寻常,便不再多想,一甩纱衣迈出莲步,竟是朝部落方向走去。凌云风见她虽然清冷傲骨,但毕竟刚刚相助过自己,内心不由升起一丝感激,一见她行去,一时也追了上。踏踏踏——黄如烟行走在荒芜的土地上,溅起许多尘土,将精致的靴子染得有些灰乱。“你跟着我作甚?”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招财进宝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乱世书

乱世书

姬叉
仗剑江湖载酒行,楚腰纤细掌中轻。少年肩扛长刀,腰间挂酒,大步前行,心中的江湖却隐约难见。乱世书中翻一页,江湖夜雨数十年。蓦然回首,已劈碎了人间。
玄幻连载474万字
猎妖高校

猎妖高校

郑重骑士
高考结束后,郑清没有去心仪已久的帝都大学,而是背着行李,抱着狐狸,循着一纸通知,闯进一座陌生的高校。这里没有高数、英语、思想政治,取而代之的是占卜、天文、魔法的哲学。这里的课外活动是狩猎妖魔,这里的兴趣爱好千奇百怪。泛舟学海,攀登书山。这个一脸茫然的年轻人跌跌撞撞的开始了自己的巫师生涯。(建群咯:六二三八五八九三一,欢迎加入)
玄幻连载845万字
我召唤出了诸天神魔

我召唤出了诸天神魔

秦君
穿越成为被贬皇子,所幸老天没有让秦君绝望,激活神话系统!神话中一切角色都可以被召唤!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棍震山河!千里眼顺风耳,洞察世界!如来佛祖掌中佛国,无人能逃!祸国殃民苏妲己、羞花闭月嫦娥仙子、火爆…
玄幻连载325万字
逆剑狂神

逆剑狂神

一剑清新
少年林轩,灵脉破碎,遭人欺辱。偶得神秘小剑,开灵脉,练神功,悟无上剑道,衍化攻伐圣术!一剑星辰灭,一剑神魔惊,一剑在手,一世狂神!
玄幻连载4653万字
人鱼陷落

人鱼陷落

麟潜
我必须把他抱回家养殖起来,家里没有浴缸和大盆,于是不得不把他暂时放进洗衣机里。一个小时后我才重新记起这件事,此时他已经被洗得很干净。白楚年×兰波战术指挥大佬(撒娇白狮alpha)×武力值top呆呆美人突击手(高贵人鱼omega)特工团热血打架文
玄幻全本149万字
全属性武道

全属性武道

莫入江湖
玄幻连载1246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