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夏重生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死寂的深渊空间,巨大的祭坛好似亘古存在,充满了岁月的厚重与神秘。

辛卓静静的站在狰狞可怖的邪神雕像下,感受着扑面而来的沉重压力和戾气,只觉全身不自在。

不远处十道盘坐的身影,默默观望,眼神中露出几分刻意掩饰的期许与希冀。

这武道天下其实很讲理,天道有轮回,武者有生死更替,即便惊才绝艳的武者可以长久生存下去,必然也要付出一些代价,比如当初武道盛世将近,那些出世的武者,明明本身境界极高,却虚弱的掉落了几个大境界,需要几年乃至十数年的苦修才能恢复。

再比如眼前这十位气息隐晦、数千年前战天斗地的高手,也需要一些帮助才能彻底摆脱枷锁,退一步说,就算无人帮助,他们需要许久的时间还是可以出去,但生机与自由就在面前,谁又忍得住?

所以,辛卓的举动,在此刻变的尤为重要。

辛卓站了足足盏茶功夫,才挥出手,小心翼翼的靠近邪神雕像腹部的那块玉石,然后一捧带着淡淡腥臭的井水泼了上去。

十道目光中的希冀与期待变作了愕然,这水是从哪里来的?为何要浇水?

叫司鹰的青年眼神犀利的呵斥道:“你欲何为?”

辛卓退后几步,等待望月井的提示,故作一脸“好奇”的问道:“我感觉……有点危险,会不会出人命?”

十人脸色俱是阴沉了几分,随即又纷纷露出慈和的笑容。

那先前说话的女子声音轻柔,像是哄孩子般说道:“一切皆是烟障,看似危险,实则并无大碍,诚如你之前所言,天下武者生死福祸相依,你们的武境是你们自己闯出来的,此神像即便有些危险,又岂会要了性命?又岂能阻挡你的决心?

你若想得到至上的传承,连这一点可能不存在的危险都没有勇气面对,将来如何面对更大的机缘?你……明白了吗?”

司鹰也道:“万年机会真难遇,一线光阴更易流,小子,我们对你的这番考验,伱当真不愿把握?”

辛卓看向井面,还是没有反应,叹了口气:“我总感觉你们在骗我!”

“?”

“……”

十位元极高手都有些心塞和抑郁。

世上最气人的事就是,渺小如蝼蚁的东西,就是不按照你的意思行动,敢于拂逆和不听话。

那位一副桀骜不驯模样的汉子脾气暴躁,冷笑一声:“你没得选择,要么敲响邪神像得机缘,要么死,区区后生晚辈,武境浅薄的小子,当真是不知死活!”

说着身体微微一颤,一道虚幻的身影仿佛灵魂出窍,自行漂浮,站立高空,一指点来,犹如大海巨浪翻滚,便是天人五衰境也可一指碾死。

辛卓心中一跳,这群人有杀自己的能力?立即道:“我敲啊,我只是没做好准备,你们急什么?”

那桀骜不驯的汉子怔了一下,虚影自行飞回,一阵血气翻涌,好似此刻状态,非是逼急了,也不能动手。

辛卓吁了口气,望月井还是没有动静,但箭在弦上,不得不发,只好再次缓缓靠近邪神像。

便在这时,望月井面波浪翻滚,一排排古朴苍劲的大字犹如镜花水月般浮现——

【特殊祭灵:六千八百年邪神护灵神像,内含万千生气、万千死气、万千真气、万千灵气,内含六十七部中古神通,内含血煞镇灵元气!

共享:乾级中等!

注:可直接攫取!

注:所含太过驳杂和磅礴,有伤经脉。

注:有强行灌输之力,井主需小心,可强行凝聚三宫入归墟,三十六练归墟武海!】

辛卓心跳不由加快,这武道境界如同人体升华,讲究太多,天下武者突破入境都一样,需要一步一个脚印,望月井不是万能的,可以让自己没有瓶颈,一直飚到最高的境界,至少在每个大境界前需要稳固一下,就像阳实入灵台,需要七情六欲观,一旦自己强行进入,只怕境界不稳,走火入魔,这类似某种保护机制。

如今灵台境入浑元虚,需要先入归墟,再突破!这归墟可谓是修行武道之初到如今最大的变革,是练三宫为归墟,化作浑元天成,掌握天地人自然武力,人体达到某种极限。

这个过程可能需要几十上百年,据说师傅柳轻风从灵台九重天完美入归墟用了八十三年!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逍遥小贵婿》《酒剑四方》《女囚代号14146[无限]》《雪中春信》【文明小说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白骨大圣

白骨大圣

咬火
玄幻连载707万字
我真没想抢

我真没想抢

千宽
吕先:“讲真的,我不想抢的。”反派:“那你放手!”吕先:“我先拿到的,凭什么我放手?”反派:“这是我爹给我的!”吕先:“那也是我先拿到的,这有区别么?”反派:“废话,你拿到就是你的?“吕先:“那你还以为你爹给你的真就是你的了?”...
玄幻连载2万字
人族镇守使

人族镇守使

白驹易逝
重活一世,沈长青成为大秦镇魔司一员,此时恰逢妖魔乱世,诡怪猖獗——斩杀幽级诡怪,纯阳功圆满!斩杀怨级诡怪,天武罡气圆满!斩杀强大妖邪,打破自身极限!斩杀——若干年后,沈长青化身人族镇守使,诸般妖魔诡怪尽皆俯首!“有我一日,人族不灭!”——有四百万字完本老书《我真的是正派》以及二百万字完本老书《重生之独步江湖》,欢迎阅读!
玄幻连载1181万字
猎妖高校

猎妖高校

郑重骑士
高考结束后,郑清没有去心仪已久的帝都大学,而是背着行李,抱着狐狸,循着一纸通知,闯进一座陌生的高校。这里没有高数、英语、思想政治,取而代之的是占卜、天文、魔法的哲学。这里的课外活动是狩猎妖魔,这里的兴趣爱好千奇百怪。泛舟学海,攀登书山。这个一脸茫然的年轻人跌跌撞撞的开始了自己的巫师生涯。(建群咯:六二三八五八九三一,欢迎加入)
玄幻连载845万字
斗罗之暗金斗罗

斗罗之暗金斗罗

火星的咖啡猫
穿越斗罗大陆,觉醒暗金恐爪熊,古风会何去何从,如何成就神祇之位。
玄幻全本115万字
超维术士

超维术士

牧狐
巫师的地位,在各大陆与泛位面中,超然无上。神秘、智慧、残忍、血腥,俨然是巫师的代名词。但真实的巫师又是什么样的?安格尔在接触巫师世界后,得出一个结论:巫师,是一种用唯心思想明照自我,却用唯物的态度辩证世界的一群人。换言之,这是一群在追寻真实的路上,严谨态度踽踽独行的另类科学家。——————————多重世界,无垠重叠。智慧生物在冥冥中的引导下,走出了各自的文明之路。其中巫师世界,以其独有的修炼文明,
玄幻连载1262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