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先生2015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奥利夫被拖死狗似的拖进监牢,血鹰早就等在那里。

一个黑暗的小房间里。正中央支起一口大缸,大缸底下是比手臂还要粗的劈柴。柴火刚刚燃起,房间里还有些烟熏火燎。两个狱卒正在往缸里倒食用油。

奥利夫双手双脚被捆住,扑通一声扔在地上,正好看见狱卒往缸里倒油。

看到在一幕,奥利夫很自然就想起了地狱里的下油锅。血鹰走进来,一把托起奥利夫的下巴,说道:“告诉我,是谁派你来的,为什么要刺杀文元帅?当然,你不说也行。等会这锅里的油会慢慢变热。我们的人会在油还没有变热之前,就把你扔进油锅,然后让你的身体和油一起慢慢地沸腾!”

只要是个人,都不可能克制眼前这个恐怖场景。传说的地狱就在眼前。

“来人啊,把奥利夫的衣裤全部剥光,然后扔进油锅。”

“是!”

两名彪形大汉如猛虎扑食一般扑了过来。奥利夫像一只可怜的小山羊,很快就被剥个精光,然后被抬着扔进油窝。油锅里的油正在慢慢地加温。

“放我出来,我说,我全都说!”

奥利夫歇斯底里地吼叫着,血鹰站在一旁,微微眯起眼睛,看向奥利夫。这个高大、结实的蒙古人原来也不是铁板一块。被扔进油锅里,他已经预想到自己会变成一根炸油条。随着油温升高,这种恐惧瞬间变得强烈。无广告am~

用不了多久,油温就会升至沸点!到了那时,就算神仙也救不了他。更悲惨的是,他的身全浸泡在油里,一旦被油炸熟,其形状不可名状的恐怖。

血鹰厉声问道:“奥利夫,你的时间不多了,你可想清楚,究竟是想变成油条,还是想当俘虏?”

奥利夫的眼泪流出来了,不住地哀嚎道:“我投降,我愿意投降,求求你们,快点放我出来。”

.......

文奎独坐书房,看了一下的《孙子兵法》。血鹰兴奋地走进来,叫道:“招了,奥利夫全招了!”

“哦?’

放下手里的书,文奎不由自主地站了起来:”他是什么人?“

”此人真的是元朝政府派来的鹰爪,名字没错。不过,他并不是其其格的亲生父亲,而是宫廷的一个侍卫。宝音逃回京都,向元朝官员透露了其其格亲生父亲的事情。其实,其其格的亲生父母早就死于战乱,其其格是宝音收养的,从襁褓那么大养到现在,当然知道她的屁股上有一块红色胎记。这个并不难。奥利夫正是利用这一点,成功混进元帅府。其实这些日子,澳利夫一直在找机会企图干掉你。“他想过很多办法,在酒菜里下毒,半夜刺杀,甚至直接冲进你的卧室下杀手。昨晚你成功醉酒,让他觉是机会来了,这才准备乘你醉酒进入卧室,然后一刀捅死你。”

“走,叫上其其格,一起去看看澳利夫。“

其其格听说奥利夫招供了,自己并非他的女儿,也是气不打一处来。他随文奎、血鹰来到监牢,看见奥利夫的意志已被彻底摧毁,整个人一夜之间须发皆白。

其其格沉声问道:“奥利夫,我的亲生阿布额吉去哪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历史小说推荐阅读 More+
诡三国

诡三国

马月猴年
没有系统,没有老爷爷,没有推土机,没有集邮癖,只有一个小职员,无财无权无势,一步步的在三国各路牛人间披荆斩棘!枭雄还是英雄,美女还是江山,阴谋还是阳谋,王道还是霸道?慢慢一路走三国,你会发现其实曹操没做献刀,刘备不光会哭,孙权平衡有术,一起来会一会吕布关羽的武艺,顺便看看大小乔的呆萌……
历史连载2169万字
道行搬山起

道行搬山起

天由之
姜洋大盗,穿越时空,超能兑换系统!奇珍异宝,尽归手中,升仙成神化圣!简单粗暴,一目了然,观阅舒爽开心!
历史连载263万字
东晋北府一丘八

东晋北府一丘八

指云笑天道1
历史的车轮滚过波澜壮阔的三国时代,中原大地迎来了百年未遇的和平,人们都以为盛世即将来临,可谁都没想到,等来的却是一场汉人永远也不愿面对的千年恶梦。永嘉丧乱,五胡乱华,中原大地,虎狼横行,异族蛮王,率兽食人!北方的汉人,被不停地杀戮,华夏的儿女,在血泊中哀号。不甘为奴的汉人举族南下,在江东之地重建东晋,自祖逖起,百年来汉家军队六出江南,九伐中原,可惜功亏一篑,多少志士,徒望两京兴叹,巍巍青山,何处不
历史连载1654万字
从武王伐纣开始建立千年世家

从武王伐纣开始建立千年世家

花非花月夜
历史万订作品。洛昭穿越成为周武王姬发的弟弟,受命摄政,从商末周初开始,建立家族,历经王朝轮转,传承不断。“洛氏绵延至今,两千三百余年,从始祖素王昭摄政起,九摄国政,俱还政于王。见到了多少王朝兴衰,气数尽时,皇族破落。至尊之位,受国之垢,承国不祥,洛氏绝不沾染分毫。天命自有定数,洛氏敬天而知命,岂会逆天而行,觊觎神器。”姬姓洛氏,世有盛名。千载以来,有摄政辅政者,权倾天下,不可一世;有救时宰相,慨然
历史连载314万字
乱战异世之召唤群雄

乱战异世之召唤群雄

九霄落雪
煌煌华夏,自古多少人杰?杀神白起!军神李靖!霸王项羽!天王冉闵!西府赵王李元霸!天生战神李存孝!且看我华夏群雄横战异世人杰!
历史连载505万字
游走在晚清的乱世理工男

游走在晚清的乱世理工男

三秋空城
作为一个科学修养很深的理工男,竟然穿越了,这太匪夷所思了!但是!遇事不决,量子力学!.时乎,命乎来都来了,想我殚精竭虑多少年都不一定发一篇science如今岂不能……直接开专栏!.讲讲人类最波澜壮阔的科技史看看那个三千年未有之大变局聊聊一个本来快乐简单的理工男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中不凡的际遇
历史连载250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