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座军火库》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杀掉奥利夫,文奎又躲过一劫,同时也让其其格死心。这些年来,其其格的内心总是有一个美好的梦,那就是能找到自己的亲生父母,奥利夫的话让她梦想破碎了。

梦碎,或许是另一种新生。文奎带着其其格到黑水寨住了几天,让她慢慢从心理阴影里走出来。父母双亡,对于其其格而言的确是一个重大打击。换了是男人也很难承受。

这天下午,文奎陪其其格从宝林寺回来。

远远的,他们看见血鹰和张志等几人骑着快马,飞一般从山道疾驶而来。

这种时候,张志的突然出现让文奎心里一沉!老鹰嘴那个方向,靠近鄱阳湖。前段时间听说陈友谅几十万大军围住洪都,把朱元璋的侄子朱文正困在城里。陈友谅攻打了几十天,一个小小的洪都城竟然没有拿下来。

心里念着,人就到了跟前。a

文奎问:“什么事?”

张志跳下马,血鹰也跟着跳下了战马。血鹰看来也很急,要不然不会亲自跟随张志一起来的。

“老鹰嘴以南,鄱阳湖以北,全都被陈友谅的大军给占领。我们派出去的几千守军,被迫撤回到老鹰嘴。”

听到这个消息,文奎也是愣住了。历史果然在朝着既定的轨道前进。

“陈友谅既然要作死,我们何不帮他一把?”

文奎冷哼一声,让军士牵过自己的马,和其其格一起纵身上马,飞一般向信州府冲刺。

军情如救火。保不准陈友谅丧心病狂,会一举拿下信州府。而且目前这局势,靠张志那几千人马根本抵挡不住。

张志被文奎赶回老鹰嘴。军中不可一日无将。大敌当前,指挥官不在,后果不堪设想。张志也是急得没乱了分寸,竟然亲自跑回来报信。血鹰竟然还带着他一起上山。

这时,文奎懊悔自己太放松,太麻痹大意。万一陈友谅乘胜直追,后果将会是灾难性的。更新最快的

......

两个时辰以后。数十名纵队长以上的将领被召集到元帅府小礼堂开会。

那个由文奎亲手制作的沙盘摆上会场主席台,文奎来回在沙盘上看了几圈。看得众将一个个虫咬似的。这些年来,大仗没打过,小仗倒是经常会有一些。

血鹰根据张志汇报和情况,向与会者作了详细介绍,然后沉声说道:“陈友谅几十万大军云集鄱阳湖,这是要和朱元璋决一死战。而靠老鹰嘴以南这片的土地,正是他的退路。难怪他要把我们的几千人马赶走。有了这一片区域,他就会形成进可攻退可守的格局。为了活命,陈友谅已不惜撕破脸皮,和我们的人干上了。为的就是要确保自己的战略纵深,形成进可攻、退可守的局面。显然,他是小看了我们!”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清河先生2015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历史小说推荐阅读 More+
长安春

长安春

盐放少许
最是难忘长安春,那年今日风归尘,此去别离空余恨,片片柳絮祭芳魂。现代好青年柳逸,正在思索着是带奔现女孩开房呢,还是先吃饭时,飞来横祸被打进了隋朝,迎接他的将是什么?是财富还是权力?他的奔现女孩又去了何方?这一切是命运的安排,还是时空的错乱?敬请观看盐放…
历史连载157万字
扼元

扼元

蟹的心
公元1213年,金国渐显虚弱,南宋依旧衰颓;西夏、大理、高丽、日本,更不足道。空前强大的力量在高原崛起,将用亿万人的鲜血灌溉欧亚大陆。浩劫当前,一个年轻人握紧弓刀,想要扼住命运的咽喉。
历史连载425万字
明末钢铁大亨

明末钢铁大亨

漫卷诗书万点花
重生明末蓟镇遵化古城一个冶铁世家。看主角用铁和火重整万里河山。
历史连载320万字
道行搬山起

道行搬山起

天由之
姜洋大盗,穿越时空,超能兑换系统!奇珍异宝,尽归手中,升仙成神化圣!简单粗暴,一目了然,观阅舒爽开心!
历史连载263万字
大明,盛世从太子监国开始

大明,盛世从太子监国开始

物语000
皇帝吐血晕倒,年幼太子被迫监国!文官集团把他当成汉献帝,不料监国第一天,七岁皇太子就对嘴炮们举起屠刀……皇帝闻讯大怒:“逆子,父皇让你监国历练,为何大开杀戒?”太子很委屈:“大明太穷,满朝尽是奸佞,不杀不立!”皇帝:“流寇四掠,建奴寇边,该杀的是他们!”太子:“流寇建奴不成气候,两年全部平定。”皇帝:“黄口小儿,你比袁崇焕还能吹,十年平定流寇建奴,皇帝你来当!”太子:“给儿臣五年,还你一个盛世大明
历史连载330万字
我的公公叫康熙

我的公公叫康熙

雁九
都说给皇帝做媳妇难,其实,给皇帝当儿媳妇也不容易,尤其是正值盛年的皇帝!带着我的冤种老公,沉浸式见证“九龙夺嫡”。(本文日常系,生活流)
历史连载922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