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荒天帝也重生了》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这意味着,禁区之主瑟成功压制体内的黑暗物质,虽然还没有彻底镇压,但是对于禁区之主瑟来说,剩下的这些黑暗物质,利大于弊。

区区一些黑暗物质罢了,虽然很难彻底清除,两位禁区之主——琴瑟想了很久都没有想出来方法。

最后的那一些黑暗物质仿佛附骨之蛆,就一直死死的依附在禁区之主瑟的体内,哪怕禁区之主琴和禁区之主瑟尝试了各种手段。

禁区之主琴甚至深将自己从那两个少年身上出来的能够克制黑暗物质的力量也用上了,但是对于最后那一些最强大最精纯最顽固的黑暗物质也依旧没有太大的用处。

那些黑暗物质依旧在那里,只是只能够被压制无法被彻底根除。

两人联手,也依旧只能够压制住禁区之主瑟体内的黑暗物质。

不过,那些被镇压的黑暗物质也发生了一些变化,在不影响禁区之主瑟的情况下甚至能够被禁区之主瑟所利用。

就比如禁区之主瑟先前出手,他动用的手段就是黑暗物质。

他出现在生命禁区上空,仅仅是念头一动就直接强制性地夺取了方圆亿万光年内的所有黑暗物质,在这个距离中的黑暗族群都在第一时间破碎,那些黑暗生灵修行所需要的黑暗物质被禁区之主瑟一个人夺取。

而那些黑暗生灵也因为体内拥有黑暗物质的力量,在一瞬间破碎,他们的身躯中分解出更多的黑暗物质被禁区之主瑟吸收。

虽然禁区之主瑟并没有掌控那种能够彻底清除黑暗物质的力量,但是如果仅仅从解决一片地域中的黑暗物质这个角度来说,其实禁区之主瑟也算是掌控另类的清除黑暗物质的方法。

自从那个角度来看的话,他们双方之间并没有什么区别,因为无论是石毅出手,还是禁区之主瑟出手那一片黑暗族群的栖息地中的黑暗物质都会彻底消失,不会对其他任何人产生什么影响。

无非就是解决黑暗物质的内核是否有不同罢了。

天命始祖的本体,也就是石毅出手用黑暗物质解决了这么多黑暗族群之后,禁区之主瑟也有些不敢相信。

他虽然也知道了这位是天命始祖的本体,但是对于对方抬手就是这么大范围这么强大的黑暗物质夺取他还是有些震惊。

因为他能够看得很清楚,这位少年在出手的时候所运用的黑暗物质甚至比他都精纯的多。

要知道禁区之主瑟当年可是被多个黑暗始祖围攻捕杀,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才镇压了禁区之主瑟,并且以见不得光的手段向对方体内留下了黑暗物质。

所以毫不客气的说,禁区之主瑟体内的黑暗物质其实就是黑暗始祖所能够掌控的黑暗物质,但是和那个少年相比就有些逊色。

禁区之主瑟觉得,之所以出现这个情况,第一个方面肯定和自己并不是真正的始祖,所以就算他掌控有黑暗始祖级别的黑暗物质,也依旧很难发挥出像黑暗始祖亲自动手时能够带来的那种毁天灭地级别的破坏力。

他是曾经见过黑暗始祖动手的,虽然他也曾经斩杀过黑暗始祖。

但是仅仅就从对于黑暗物质的掌控力这一点来说,禁区之主瑟觉得哪怕他和黑暗物质斗智斗勇了什么多年他们中间也互有胜负,但是有一点不得不承认,他不是真正的黑暗始祖,对于黑暗物质的掌控力的细微程度,也远远不如真正的黑暗始祖。

而眼前的那个少年,他的境界虽然还没有达到那个水平,但是仅仅是靠着对黑暗物质的掌控,禁区之主瑟就觉得这个少年将来绝对是赫赫有名的大人物。

哪怕抛却其天命始祖的这个身份,仅仅是冲着对方对黑暗物质的这个掌控力,以及对方能够彻底清除黑暗物质的能力,这两点都足以让他在禁区之主这个小团体中占据重要的地位了。

毕竟禁区之主们这么多年来思考的最多的问题就是如何克制黑暗高原。

这一点也是激进派和保守派的共识。

激进派将来要主动进攻黑暗高原,所以他们迫切的需要能够克制黑暗物质的力量,这样才能够让他们在将来打进黑暗高原的时候,能够发挥出更大的作用,真正的彻彻底底的把黑暗高原打的心疼,打的黑暗高原蛰伏。

但是保守派其实和激进派差不多,他们都知道黑暗高原的想法,现如今微妙的平衡,其实并不算是什么真正意义上的平衡。

这里面可能再需要一个导火索,就会让这种虚假的平衡毁灭,而生命禁区的禁区之主也一直克制,暂时没有让这种导火索出现在生命禁区之中,可是就算是没有导火索,那些黑暗始祖也会在不知道多少年后突然对他们动手。

当年魂河和轮回旧土他们那么强大,也从来没有人想过谁会有实力突然向他们动手,但是黑暗高原就动手了,直接打崩了那两个地方。

那一战之后生命禁区对黑暗高原就多了很多的提防。

谁都知道,将来肯定还会再次爆发新的战斗,到时候这种所谓的平衡还会不会存在,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可是如果能够获得掌控黑暗物质的力量或者能够获得彻底清除黑暗物质的能力,对他们这些生命禁区来说都算是一件好事呀。

最起码这样的话,他们这些生命禁区在面对黑暗高原的时候,也能有许多的底气。

就以禁区之主瑟来说,但凡他当年又能够控制黑暗物质的力量,他就能够在那一次交手之前,就能够识破那几个黑暗始祖的阴谋,自己就不会被暗算,也不会人不人鬼不鬼的沉睡那么久。

甚至于如果让他拿到能够彻底消灭黑暗物质的力量,在当年那一战的时候,他甚至能够斩杀几个黑暗始祖。

可是他们终究是结识晚了。

不过也还好,也还不算太晚。

禁区之主瑟虽然被黑暗物质所侵袭,但是他并没有就此真实的堕入黑暗,他依旧在沉睡自封等待机会。

然后在最后他的机会来了。

石毅横空出世,带着能够彻底消除黑暗物质的方法,被禁区之主琴关注到,禁区之主琴心系自己的道侣,所以在其他的禁区之主没有任何动作的时候,她就已经率先下场携带着最大的诚意去寻找石毅,并且成功从他那里拿到了能够维持一天的消灭黑暗物质的力量。

现如今禁区之主瑟能够行走在阳光下,并且依靠被封印在手腕之中的黑暗物质,一瞬间解决那么多黑暗生灵,他还是很开心的对他来说,这就相当于人生发生了新的变化。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美女总裁之贴身高手》《云胡不喜》《我的基因无限进化》《重回1982小渔村》《那就离婚吧

苍生道人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猎妖高校

猎妖高校

郑重骑士
高考结束后,郑清没有去心仪已久的帝都大学,而是背着行李,抱着狐狸,循着一纸通知,闯进一座陌生的高校。这里没有高数、英语、思想政治,取而代之的是占卜、天文、魔法的哲学。这里的课外活动是狩猎妖魔,这里的兴趣爱好千奇百怪。泛舟学海,攀登书山。这个一脸茫然的年轻人跌跌撞撞的开始了自己的巫师生涯。(建群咯:六二三八五八九三一,欢迎加入)
玄幻连载845万字
万古神帝

万古神帝

飞天鱼
天地初开,太古混乱。灵长之战后,时空人祖、九巫、始佛、幽冥、大魔神相继出世,开创道法,威临八方,众生朝迎,世人尊为始祖。天尊无敌当世,始祖名传古今。但,皆不可得长生………………张若尘自逆境中崛起,从平凡中非凡,在这一条满是英才、妖魔、美人的长生路上,走出一个崭新的大世。
玄幻连载3598万字
黑石密码

黑石密码

三脚架
玄幻连载1500万字
万界独尊

万界独尊

皇甫仙逸
神州世界,万族林立,天地混乱,国家宗派,恩怨情仇,强者争锋!少年姜凡,得惊世传承,修武道,踏山河!破九霄!已不屈之脊梁,逆天改命,掌乾坤,逆造化!转生死!九天揽月,谈笑凯歌还!万千世界,无上强者,唯我独尊!
玄幻全本211万字
带着农场混异界

带着农场混异界

明宇
他横任他横,我自种我田,若要来惹我,过不了明年。宅男赵海带着QQ农场穿越到了异界,附身到了一个落迫的小贵族身上,他的封地是一片种不出东西的黑土地,而最主要的是,他还有一个无比强势的未婚妻,他的未婚妻竟然是一个公国的继承人,未来的女大公!最最主要的是,他还是一个魔武废材,不能学魔法,不能学武技,废的十分彻底。我不能学魔法,但是我有农场,你敢攻打我?我放虫子吃光你的军粮,吃光你的庄稼,把你们的水源都下
玄幻连载6660万字
我能RUA你的精神体吗

我能RUA你的精神体吗

青梅酱
-精神体白虎哨兵攻x精神体苍鹰向导受-我流哨向私设如山,不硬核,应该军部东、西两塔各不相服已经很久,这届加入的两个新人直接再给添了把火。哨兵考核第一和向导考核第一的新兵在入营当天干了一场,差点摧毁整个校场。自此“东塔厉庄”和“西塔戚阎”的名号不胫而走。所有人都盼着精神体彻底觉醒之后,两位新晋魔头什么时候再打一架。直到匹配交流会。
玄幻全本74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