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通过男孩的诉说才知道,原来这些人都是从西洲来的军队上的伤残人士。

军队上给的抚恤金他们治了伤病也没有剩余了,有些无家可归了,因为身体不健全了,其他的活也做不好,就经过耿将军的介绍到了这里。

前一阵子又来了好多伤残兵,住在商号里养伤,可是商号里的生意一下子清淡了很多,他们都急的不行。

宋澄抬眼看了看路一鸣的背景,有些懊恼,刚才不该语气不好,错怪了人家。

宋澄和常德修和良辰挪步到他们歇脚的茶棚。那小男孩热情的给他们上茶,大家伙知道他们刚才就了张小锤,对他们很热情。

宋澄这才知道,张小锤是张大锤的儿子,本来张大锤从西洲回来后,家里的妻子儿子都在,可是他因为腿伤,不能干农活了,走路姿势也不太好看。

家里的婆娘整天埋怨,后来撇下他们父子俩跟别人跑了,张大锤就带着儿子出来找弟兄们了。

宋澄心里有些不是滋味,他们本来不该是这样的生活啊,商号里的生意不好,他们都跟着着急。

这艘商船,是今年的第一艘,比往年都晚,却让新来的那帮搬运工去卸货,他们不知道这批货要运往哪里?心里着急。

宋澄更是愧疚自己刚才对路一鸣的语气,见他一个人坐在那里,有些凝重的神情,她心里有些不好受。

做错事就该道歉,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啊?她给自己打气。然后走到路一鸣的身边,小声说道:“刚才对不起,我不该那样说你!”

路一鸣正在想事情,抬头看到她走到身边,用手拍拍身旁的座位,示意她坐下来。

这个女孩子很是可爱,心地善良,路一鸣回头看了一眼自己身边的人,明白这姑娘,估计是很同情他们这伙人吧?

别看他们这伙人有些伤残,但是他们可不是靠着别人的可怜生活的,都是铮铮铁骨的汉子。

一开始晋王弄回来这么大,路一鸣实在不知道怎么安置,那时候商号在码头的才刚刚开始,他们提出要帮忙。

路一鸣就让他们试试,没想到这帮兄弟们都是好样的,在码头上干出来模样,除了他们商号的生意,他们在码头上也接其他的活计,现在就是独立的装卸队。

他们干活细心又认真,要的工钱又合理,所以码头上的装卸生意都是他们在干。

现在新来的装卸队不仅和他们抢生意,还抢顺昌商号的生意,他已经查了很久了,大概是谁心里也有些数。

想到这里对着眼前的这个姑娘莫名的笑了一下:“没关系!”

宋澄看到路一鸣是个好说话的人,这才说道自己是和活计来看码头上有没有从南越来的好布料。

路一鸣听了这话问道:“你们是做布料生意的?店面在哪里呀?”这凤城的商铺,他多多少少还是熟悉一些的,要是有名的大商铺,他更是熟悉,更别说是和锦衣阁生意相似的布料店了,只是眼前的三个人他都不认识。

宋澄知道了人家的姓名和商号,也就没有掖着藏着了,大方的告诉路一鸣:“我是青莲绣坊的,那位是我们隔壁的邻居,江南绸缎庄的少东家。”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双面王妃:纨绔王爷狂宠妻》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言情小说推荐阅读 More+
小蘑菇

小蘑菇

一十四洲
安折是朵蘑菇,毕生使命就是养出一颗自己的孢子。有一天,他把孢子弄丢了。他满世界找了很久,终于在新闻上看到了眼熟的孢子。安折绝望地敲开了人类军方某位上校的家门。“先生,您好。您手下那项研究进行得好吗?研究完可不可以把我的儿子还给我?”上校一脸冷漠:“你的儿子?”“我生的QAQ”上校:“我养的。”“真的,先生,我亲生的QAQ”“再生一个我看看。”安折:“嘤。”[食用指南]1.孢子不是生子。2.废土科幻
言情连载48万字
魔尊总想父凭子贵[穿书]

魔尊总想父凭子贵[穿书]

山有青木
旧书名《魔尊越来越疯了[穿书]》*知离刚穿成仙侠文里不知名门派的大小姐不久,就被未婚夫扔进了万魔渊万魔渊下厉鬼肆虐,魔尊谢宸也在这里长眠为免被魔气腐蚀,知离只能用法器把自己和谢宸锁死然而刚锁上……他就醒了看看睁开眼睛的魔尊,再看看两人被锁死的手——知离:…尊上,其实我仰慕你很久了……谢宸醒后,发现跟知离的肢体接触越多,他日益狂躁的神魂就越安分富有求知精神的魔尊大人反复实验后,若有所思地掏出一本合欢
言情全本42万字
穿成炮灰明星后我爆红了

穿成炮灰明星后我爆红了

惗肆
原主有着一张逆天神颜,明明可以靠脸制霸娱乐圈,却因为轻信无脑经纪人的怂恿,参加了某场特殊‘酒局’,惨遭毁容、直接断送星途。炮灰十八线,出场仅三章,简直是把‘惨’字刻在了脑门上。影帝纪厘一朝穿书,当场手撕破烂人设,他审视着镜子里的容貌——好端端的,走什么旁门左道?有了这张脸,靠自己搞事业不香吗?香。—纪厘一心只想走事业线,走着走着就发现自己居然‘直觉逆天’——拿到‘电影剧本男三片段’,觉得能红;拿到
言情全本145万字
结婚以后

结婚以后

莫衣
这是一本讲述婚姻中情感纠结的小说。与其他婚姻家庭小说不同的是,这本小说为时尚的婚姻心理型小说。文笔细腻,引人入胜。作者每次的选择都能带给我们不同的感受,在上帝给他的两个男人之间她到底怎样选择?或者她什么时候才能明白只要选择一个就能得到幸福?
言情连载39万字
带着基建系统到古代

带着基建系统到古代

home毒步天下
时玖绑定了基建游戏系统穿越到末日版的古代。这个世界兽类变异,体型和杀伤力是原来的数倍;人类也有部分变异,一旦觉醒,可拥有掌控五行元素之力,可以与变异兽类抗衡。时玖带着系统穿越而来,就见一群被变异兽追杀的难民抱着她的大腿叫仙子。她以为自己会靠着系统、培养变异者、走上被万民敬仰的道路!谁知系统张口就是:【建造木屋需要铜币*50,木头*50,仓库资源不够,请您再接再厉!】时·穷逼·玖:……她认命的扛起斧
言情连载42万字
一婚还比一婚高

一婚还比一婚高

晨雾的光
“真钰,我妈说房子已经装修得差不多了,让——让双方家长再见见面,看看——再添置些什么东西。”夏真钰听着手机里李巍有些结巴的声音暗自叹了口气。“我正在外面和丽丽吃饭呢,等会我过一趟吧。”说完不等对方再回答就挂了电话,看着坐在对面的高梅丽一脸无奈。“是不是他妈又要让你买什么东西了?他们家还有完没完了,就买了婚房再装个修,家电家具全是你家往里添的,再说了那房子还是婚前财产,怎么那么会算计啊?”高梅丽对于
言情全本63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