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君第一枝

东君第一枝 作品简介
东君第一枝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双面王妃:纨绔王爷狂宠妻》、《南园往事》、《肥妻翻身:将军家的小娇娘》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东君第一枝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东君第一枝 的全部小说 共有3部小说
双面王妃:纨绔王爷狂宠妻

双面王妃:纨绔王爷狂宠妻

东君第一枝
一个闺阁榜样,一个纨绔王爷,一纸婚书,被迫连在一起,一个不想嫁,一个不想娶。都拼命想让对方厌恶自己,殊不知,她就是他的小野猫,精灵古怪大胆。他就是她的良人,深情专注。有情人终成眷属,只是伪装的太久,连她都习惯了做木头美人,在他花样百出的熏陶下,生活有滋有味,她想这样的日子未尝不可。奈何她对他逐步放下戒备,却偏偏伤她最深。她走,他才知深深刻在心上的人是她,是她,还是她。苦苦追妻火葬场。
言情连载11万字
南园往事

南园往事

东君第一枝
我爷爷出生在民国十七年,公元一九二八年华,比党龄稍小的爷爷在旧社会,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他这一辈子,酸甜苦辣咸样样尝过。谨以此文纪念亲爱的爷爷!献给筚路蓝缕一路走来的中国共产党!
历史连载1万字
肥妻翻身:将军家的小娇娘

肥妻翻身:将军家的小娇娘

东君第一枝
前世碌碌无为顾倾倾,这一世技能全开,种田,经商,挣钱,撒娇撩汗,样样精通
言情全本49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