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天师府苟到无敌》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这怎么可能?贫僧曾与‘三劫魂幡’交过手,那妖幡吞噬生人魂魄,以三魂之力显化为三尊道人,每一尊的实力都不在贫僧之下,怎么会被轻易灭去一尊?”

一位手持法棍的武僧开口问道,“土地……你再重新感应感应?”

“土地的感应没有错。”

一位小胡子道人手持八卦法盘,施展推演之术,只见盘中光影重叠交错,凝聚为了两个火柴人。

其中一个人代表月下真人,另一个代表周玄。

通过模糊的演化,众人就见代表了周玄的火柴人一掌推出,便将对方打成了溃散的气流。

嘶……

武僧倒抽了一口冷气。

“好霸道的一掌!有我金龙寺‘罗汉搏龙功’的影子!这洞窟之内尚存妖邪之气,不如就交给我金龙寺来清除吧!”

道人嘴角一抽:“金光禅师不要乱说,那位高人用的乃是纯正的道家法力,那一掌,更似我清灵上妙观的‘乾宫碑拓’……还是让我清灵上妙观来处理吧!”

“咳。”

一位腰间悬挂着七枚铜钱的中年天师微微一笑,谦虚道,“鉴魔这种工作,我天师府自有一套体系,还是我们来做吧。”

说罢,也不等众人反驳,大手直接一挥。

不远处正“兢兢业业”鉴魔的周玄,忽然感觉到有一股力量施加在了自己身上。

这股力量算不得强,如今身负五百余年《太一经》道行的他,一个念头就可以轻易将之碾碎。

但他察觉到了施加者的位置,于是便没有反抗,一转眼,便出现在了洞窟之中,耳边响起那中年天师的温和声音,“诸位且看,我鉴魔司装备齐全,来负责扫尾最适合不过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沧月玄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仙侠小说推荐阅读 More+
仙者

仙者

忘语
所谓仙者?界域凡人所化,取天地之精华,脱肉体之凡胎,得寰宇之造化。一个低微的披毛兽奴,不甘命运安排,与诸界而争的传说。他知道,只有成为仙者,才能让这方界域获得喘息之机.
仙侠连载390万字
离婚后的我开始转运了

离婚后的我开始转运了

安平泰
失业、重病的陈锋,在离婚之后时来运转,中奖了、桃花运了,最后连病也好了……这是怎么回事?欧皇上身的陈锋,表示有些慌。
仙侠连载653万字
仙子,请听我解释

仙子,请听我解释

弥天大厦
大炎皇朝国祚一千三百余年。皇帝病危,太子监国,地方仙门盘踞,中央权相乱朝。一觉醒来,许元看到了深山的雨夜破庙,看到了诡异的断臂石佛,以及,那位篝火旁面掩薄纱的黑衣女子。......他成了最终BOSS第三子,身世清白、根正苗红的反派嫡系。虚假的反派锦衣玉食坐等被打脸,真实的反派一上来就被个大冰坨子拎着满世界逃。金手指?虚假的反派才靠金手指发家致富,真正的反派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天不生我许长天,反派
仙侠连载248万字
纵目

纵目

黄石翁
古铄,机缘巧合得纵目,扶摇仙门,纵目长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纵目》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仙侠连载426万字
修真高手的田园生活

修真高手的田园生活

小学嗣业
只想安安静静的修仙,闲暇之余喝喝茶、溜溜食、卖卖菜。但是怎么所有的人都不想让自己安静地待着?各种各样的人都要在自己面前晃悠,找事情的找事情,找麻烦的找麻烦,还有很多妹纸天天要来找自己不要来啊!其实我真的只想安安静静的待着,好好修炼罢了。
仙侠连载1051万字
遮天之人王

遮天之人王

风流江少
江辰被一个叫征战乐园的存在带到了一个神秘的世界,而且还要不定期完成它布置的任务。让他忍不住骂娘的是这个世界竟然是人在家中坐,黑祸天上来的遮天世界!你不修炼你的家园可能就被过路的强者无意间给毁灭了,就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遮天之人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仙侠连载834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