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人见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风雪黾和李洛兰的行走速度明显加快了许多,一路上二人并没有与野兽多作打斗。原来每杀一兽,风雪黾都会将其残体带上,在一路向小泽落赶路的过程中他不断将野兽之肉扔向遇上的野兽,倒是没有受到任何阻扰。

三天后两人已到了小泽落内,却只见眼前是一个个的小山包,山沟也是不少。直到此时,他们才忘了问是哪个山沟及土王草的习性。若是只有土王草的样子,似乎没什么用。

没办法,既然来了只能继续。

风雪黾使用灵力探查四周山包,洛兰则是步步跟随不时也四处看看。可是风灵力也不很强,只能探看三百米以内事物,如此距离比直接看也强不到哪去。

一天下来,二人又饿了,却不敢再击杀野兽了。此处离小泽落居民的住所太近,难免招致祸端。

却是人无伤虎意,虎有伤人心。一只天牛向风雪黾飞了过来,后面似乎还有许多人在追赶。那天牛体型巨大,头角峥嵘,嘴一开一合之间似有咬噬天下之气势。

风李二人连忙躲开,不仅是不想打架也是的确打不过,开玩笑那天牛可是有堪比铸元境的实力啊。而且后面那些人还在追赶,可见实力定是不弱。

在天心术的加持下,风李二人逃向了山包之内,性命比什么都重要也顾不了惹麻烦了。

一个时辰之后,风雪黾二人迷路了,山包却没有看到,加之天也晚了,似乎不打扰人也不行了。

在向当地村民询问了一番后,风雪黾终于对土王草所在地有了眉目。小泽落在外面看来有很多山包很多山沟,但其实皆为虚像。风雪黾随后请求他们带自己二人去往山沟,只说去找些水星草,倒也没引起怀疑。

一夜过去,早上风雪黾和李洛兰便随着一位当地村民去往了山沟。离山沟越来越近,村民却越行越慢,直至停下。

“这位小哥,你这是什么意思,怎么停下了。”风雪黾不解道。

“没啥意思,就是可以了。”那位村民道。

“什么可以了?”李洛兰道。

“当然是杀人越货了,要是在村头杀了你们,必定会被我们小泽落落长发现并处罚的,但是现在已离得够远了。”那位村民此时已露出狞冽的嘴脸,还不时笑道:“你们两个小娃娃,连说谎都不会,大老远跑来居然只是要采摘几株水星草,真当我是三岁小孩啊。那山沟中必有重宝,但是我都不在意了。只要我拿下你们二人,必能卖一个好价钱。”

李洛兰听后面色煞白,敢情是遇上土匪了。对方可是炼元境六级啊,自己是炼元境五级,那个吃货只是炼元境二级,怎么打啊。

风雪黾却很平静,只微笑道:“你觉得你吃定我们了吗?我们可是二人,你只是一人。况且我们还有兵器,你不会是想和我们比拳脚功夫吧?”

“我的兵器在这!”那个村民说完便取下了系于腰间的软鞭。“现在你们还有胜算吗?”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开局天降正义,我竟被FBI盯上》《我能提取熟练度》《有婚可乘》【天籁中文网】《隐婚厚爱: 傅总,今天离婚吗?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白骨大圣

白骨大圣

咬火
玄幻连载707万字
斗罗之暗金斗罗

斗罗之暗金斗罗

火星的咖啡猫
穿越斗罗大陆,觉醒暗金恐爪熊,古风会何去何从,如何成就神祇之位。
玄幻全本115万字
黑石密码

黑石密码

三脚架
玄幻连载1500万字
死亡巫师日记

死亡巫师日记

今奈
索尔穿越到一个充满诡异和危机的巫师世界。为了能好好活下去,他决心排除万难成为一名巫师。但是在这个可怕的世界,无论是学徒还是正式巫师都要面临重重死亡危机。索尔更是重点被迫害对象。幸好,他获得了一本可以预知未来的日记。然而日记上的预知未来全都是:【你全身流血流尽死掉了】【你变成花肥并且对这个新形态很满意。】【你被自己笑死了】【三年后,你变成了别人的魔药材料。】索尔:(╯‵□′)╯︵┻━┻这金手指不能要
玄幻连载266万字
全属性武道

全属性武道

莫入江湖
玄幻连载1246万字
琴帝

琴帝

唐家三少
九叠琴音震寰宇,谁敢闻言不识君?七色魔法代等级,雄雄揭大幕。琴之帝王,给这片大陆带来翻天覆地的改革。伴随着旷古绝今的赤子琴心的出现,一代琴魔法师,在碧空海...
玄幻全本431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