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波不停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一千万两银元,能不能拿下此地二十倾地的开油权?”

正当安域城开大会的时候,黑油山下,来考察油田的投资团成员,也在为自己关心的事忙碌。

“周官人、我们大人有过交代,别人的话,千万两银元虽然也能拿下这么多地,但不能选已经打出油来的油井周围的地。但是你们家可以。要是能现在签订协议,本官就可以做主,将眼前这口油井周围二十倾地内的采油权划给官人。”

陪同投资考察团的迪化知府衙门经历张杰辉,满口答应了刚刚问话的投资人代表。

“好、此事就这么定了。这口井方圆二十倾范围内,就划给我们家。”

见陪同官员如此痛快,之前问话的周官人毫不含湖的应下了此事。要是别的地方,他还可能有些犹豫,但眼前的这地方,这位周姓投资商觉得没啥可犹豫的。

众人正在看的这处油井可是投资团来了以后,才定了址用一月时间现场开挖出来的。这说明什么?说明这地方确实很容易打出油来。另外、最早打的探察井,也在这里二十倾地范围内。由此就能基本确定,此地二十倾地范围内都是能采出油来的好油田。

“张经历且慢!我等都是远道而来的投资者,你们应该一视同仁。再说、我们民生银行可是早就表达过投资意向了,你们怎可厚此薄彼,将此处油田先划给别家?莫不是你们的大人想要攀附周家?若是如此,岂不是寒了我们其他人的心?如此处置不周,小心王某去京师告你们。要王某来说,最公平的办法就是价高者得。我们民生银行愿意拿一千八百万两银元,竞下此处方圆三十倾地的采油权。”

来这里的投资者,不是周家一家。队伍中一位姓王的投资者代表,见眼前的油田要归到别人名下,赶紧出言反对。

这帮人都TM是狗大户,一开口就是千万两银元,带队的迪化府户房经历张杰辉听的很是嫉妒。“王官人莫急,我们对所有投资者绝对是一视同仁的。之所以上官特意交代要给周家一些优惠,是因为往后我们行省建铁路的时候,还需他们的大力支持。这样、此处油田的归属就定给周家了。贵行可以在别处先安排人打井,待打出油后再认购地权如何?”

姓王的质疑将这处采油全优先卖给周家是当地官员要攀附权贵,然而来这地方的狗大户们,哪一个不是权贵?周家是皇亲,你们民生银行的老板们就是省油的主?张杰辉心中对姓王的提出的质疑,腹诽不已。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历史小说推荐阅读 More+
红色莫斯科

红色莫斯科

涂抹记忆
重生为红军米沙!
历史连载1220万字
老子就是要当皇帝

老子就是要当皇帝

雨天下雨
古文版:明失其鹿,天下共逐之。白话版:明末乱世,饿殍满地,蛮夷侵袭,且看罗志学如何结束乱世,带领国人立于世界之巅,铸就大国盛世。罗志学版:老子就是要当皇帝!
历史连载437万字
唐人的餐桌

唐人的餐桌

孑与2
过往作品《唐砖》《大宋的智慧》《银狐》《汉乡》《明天下》《我不是野人》本本经典,欢迎阅读。天下人,天下事,都不过是我大唐人餐桌上的一道道菜肴。虽然原始的食材便具有食物原始的风情,云初还是认为,最美味的食物还是需要经过分割,烹调,处置,最后端上桌的食物才是最符合大唐人肠胃的食物。清蒸,红烧,爆炒,炖煮……天下有多少事,庖厨便有多少种烹调手段。不论是高句丽,突厥,吐蕃,吐谷浑,薛延陀,铁勒……还是长鲸
历史连载693万字
靖安侯

靖安侯

漫客1
靖天下,安人心,是为靖安。——————————江都府甘泉书院,学子陈清被人殴杀。同窗沈毅莫名蒙冤坐罪,于县衙之中被衙差棒打至濒死。阴冷的大牢之中,年轻的沈毅含冤而死,另一个陌生的灵魂在他的身体里苏醒。两个灵魂融为一体,成为了一个崭新的沈毅。县衙大牢里,崭新的沈毅睁开眼睛,他还没有来得及开始观望这个时代,就不得不面临身上的天大麻烦。一桩几乎已经板上钉钉的命案。已有三本二百万字以上的老书《将白》《无双
历史连载619万字
游走在晚清的乱世理工男

游走在晚清的乱世理工男

三秋空城
作为一个科学修养很深的理工男,竟然穿越了,这太匪夷所思了!但是!遇事不决,量子力学!.时乎,命乎来都来了,想我殚精竭虑多少年都不一定发一篇science如今岂不能……直接开专栏!.讲讲人类最波澜壮阔的科技史看看那个三千年未有之大变局聊聊一个本来快乐简单的理工男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中不凡的际遇
历史连载250万字
自律的我简直无敌了

自律的我简直无敌了

一蓑烟鱼2号
该书为漫画《自律的我简直无敌了》的原著小说。“陆诗瑶,你知道吗,一直以来,我以为我的眼睛里只有防御塔和水晶,但在见到你之后,我的眼里就只剩下了你。”【叮:恭喜宿主按时表白,情感技能属性+1。】“瑶瑶,我什么都无所谓,我是个烂人,但我的底线就是你。”【叮:恭喜宿主按时表白,情感技能属性+5。】“此生入目无别人,四下皆是你,我见众生皆草木,唯有见你是青山……”…………“你看看人家,对你多痴心,连续九十
历史连载1210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