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波不停

小波不停 作品简介
小波不停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振奋新明》、《绝境求生崇祯帝》、《废柴师傅有背景》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小波不停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小波不停 的全部小说 共有3部小说
振奋新明

振奋新明

小波不停
现代剧组道具工李振新意外穿越到了崇祯十七年的**,从此开始了他充满艰辛和波澜的明末生活。他是让满清痛恨的羊**,**义军亲密的铁瓷兄弟,让永历皇帝爱恨交织的征虏大将军。东林党人怒斥其为...
言情连载210万字
绝境求生崇祯帝

绝境求生崇祯帝

小波不停
崇祯15年的大明还有救吗?魂穿成为朱由检后知道的第一个消息就是朱仙镇大败、王思明的内心除了慌还是慌!
历史连载266万字
废柴师傅有背景

废柴师傅有背景

小波不停
十五岁那年,李慕白被一个糟老头子骗去修仙,从此走上了一条不归路!直到多年以后他才知道,自己这位师傅是八荒四海天下玄门正宗天一门老祖上元天尊座下首席大弟子。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这位师傅是天下玄门中最出名的废柴,废柴到天一门的史书上都耻与将其...
玄幻连载2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