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级大佬重回新手村后》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天衍宗前去探索秘境的弟子大多都是在此之前从未出过宗门的人,想到他们不日之后就要被自己迷晕十天半个月的,云岚为了照顾他们,放慢了行舟的速度,让他们得以欣赏修真界的景色。

不过这些弟子们显然对宗门已有的山山水水不感兴趣,他们更爱听故事。

“师姐,听闻你独自一人杀了一头半步结婴的墨蛟,是真的吗?”

“师姐,那墨蛟长什么样子呀?和书中的龙像吗?是不是特别神勇?”

“师姐,都说有龙族血脉的妖兽实力比同级普通妖兽要强得多,你当时遇见它时就不害怕吗?”

云岚独自坐在舟首,怀中抱着小君,墨色长发和雪白的衣袂随风而起,脸上是少有的恬淡。

如果可以,她想就这样,一人一狗乘坐云舟游遍整个修真界。待修真界看腻了,再去仙界探一探各地险境,自由自在。

可惜她不能。

她不能假装过去无事发生,她不能放任身边的人努力修炼,走的却是一条必死的道路。

上天让她回到过去,那便是给她一个挽回的机会,这是她的责任,也是她的义务。

“那墨蛟身长数十米,有二人合抱之粗,与书中的龙比起来,腹下只有一对爪子,头上只有一根独角,身躯似蛇,并不像龙那般威武。”

师弟师妹们既然想知道,云岚便跟他们讲那有关墨蛟的故事,至于那么大一头蛟龙只长了一对鸡爪子的事,还是不要打破他们的幻想毕竟好。

“那墨蛟十分狡猾,身在源洲,却怕食人遭源洲本土修士捕杀,于是来我中洲作恶。当时我正好游历到那一片,听闻那是一头金丹期的墨蛟就去了,正逢它化婴时机,叫我抓住了先机。”

云岚几句话把当时的惊险带过,说的都是大家都想听的东西,引得师弟师妹们心神向往,恨不得修为一下子升到金丹期,出去斩妖除魔,为民除害。

若是云岚自己御剑前往长春门,最多两个时辰的时间就能到,但带着这些师弟师妹们,速度起码慢上一半。

不过也打紧,这仙人遗府的开放时间并不是有限制的类型,只要通道还在,修士们就能通过向长春门缴纳灵石进去。

即使那仙人遗府现在已经开启,云岚找个安全的地方把师弟师妹们迷晕了再过去,也完全来得及。

又往前飞了一段时间,周围的环境发生了改变。

天衍宗的地盘内,大多都是云雾缭绕,看着仙气飘飘的山脉。但到了长春门的地盘,那仙气飘飘的白雾却变成了绿色的毒瘴,植物和昆虫的颜色也变得鲜艳起来。

那是一种危险的标识。

“这便是毒虫谷了。”灵舟停在了一处峡谷前,云岚介绍道,“长春门一共开辟了四条较为安全进入的路,其中一条便是这毒虫谷。虽说里边厉害的毒物已经被清理过,但你们若是自己前往,依旧要小心。即便只是被普通的毒虫咬到,也会难受很长一段时间。而且长春门的解毒丹很贵,一枚便要你们半年的月例!”

最后一句才是重点。

长春门的地理位置的天地独厚,他们又是擅长炼丹和治病的门派,修真界中其他修士需求极大,即使这边路不好走,也依旧有不少人前来。

那解毒丹便是他们用来赚钱的法门,就跟天衍宗水云镇的水云草一样,是当地的特产,而且是必需的物品。

“我们知道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超神天才系统》《秦时小说家》《美女的神级保镖》《我的公公叫康熙》【问鼎中文网

舒小懿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仙侠小说推荐阅读 More+
凡人修仙之凡尘仙

凡人修仙之凡尘仙

牙罗
一个资深胶佬意外来到凡人修仙传的世界,举目四顾,身边杀机遍地。走错一步便是身死魂散。想在这种世界里生存下去,真的是个很艰难的事。“要不先找主角吧?”某人如此想到。然而……“没记错的话主角好像姓韩,长得有点像宋小宝,然后……还有什么来着?”
仙侠连载233万字
长生从娶妻开始

长生从娶妻开始

喜爱吃黄瓜
穿越到仙侠世界,沈平如履薄冰的修行了二十多年,可没有金手指,资质普通的他,修为进展缓慢。直到打算彻底躺平,娶了一门妻子后,才愕然发现自己打开仙侠世界的方式有点不对!
仙侠连载189万字
天元仙记

天元仙记

陈若浊
仙侠连载723万字
桃花山刘家修仙传

桃花山刘家修仙传

飞云剑仙
本书写的是一位小小的炼气家族子弟,带领自己的家族战天斗地、开疆破土、纵横星海成为宇宙间顶级仙族的故事,本人也是人族立族宇宙修仙界的无上巨头之一。主角本人颜值担当、气运逆天、修仙生活幸福美满!
仙侠连载277万字
女配在年代文里暴富

女配在年代文里暴富

梦想一米七
过劳死的叶秀青再次醒来,发现自己穿到了一本年代文中,同名同姓的女配身上,成了文中女主的对照组。女主父亲是家中二子,勤劳能干,朴实憨厚。女配父亲是家中幼子,...
仙侠全本153万字
长生从学习开始

长生从学习开始

半章水墨
知识就是力量……这句话,在修仙界也当适用。
仙侠连载320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