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语破春风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苍鹰飞过高高天空,漂浮的丝丝白云之下,大地震动,是许许多多仓惶逃窜的胡人骑兵,四下奔逃。

阳光照下来,是飘飞的黄符燃出的火焰翻滚成团,从他们身边呼啸而过,轰的炸碎远处微微凸起的草丘。

也有飞行的法剑切割过马匹的四肢,骑士的身体,在修道中人驾驭中继续在人堆里穿行,留下一地残缺的尸首。

“真他娘的过瘾。”鹤延年拄着木杖吐出一口浊气,“难怪陈道友杀的那么爽快。”

“就是可惜之后,咱们得回去多做一些好事,看能不能把这亏缺给填补上。”

龟伏寿也跟着停下来,多少还是顾忌杀太多,影响往后修道。旁边的老兄弟看着他神色,笑得豪迈:“杀胡人,不过是报五年前的仇,只要心里畅快,念头通达,何来那么顾忌,你啊,越修道越湖涂了。”

鹤龟二人视野里,胡人已经溃散逃远,只剩少许同道还在追杀,其余之人慢慢朝这边靠拢过来,出来的人数毕竟不多,总计也也不过十几人,多少还是在意屠杀普通人的。

虞飞鸿擦了擦法剑过来:“二老,我们去见陈道友。”

不知何时,这段时间以来,众人抛却年龄,隐隐以陈鸢为首的趋势,见那边一牛一人追逐,以及与疯老头说话的身影,众人互相看了看,默契的朝那边走去。

……

“放本道下来!”

草地上老牛奔走蹦跶,胖道人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了牛背上,他拽着鬃毛,双脚使劲夹着牛肋,上下剧烈起伏的哇哇大叫。

不是向那边的东家求救。

眼下,陈鸢还是猴子的身形,澹澹的瞥了一眼,便没在理会,目光之中,见到朝这边过来的一群修道中人,孙悟空可没心思跟这些人说话,一拽手臂,将臂甲从疯老头手里扯出来,背后的大圣虚影渐渐化为虚无,升上半空消失。

这边的陈鸢,连环黄金甲、紫金冠也迅速消失,重新化作澹蓝衣袍。

呼!

陈鸢重重吐出一口气,浑身上下热气腾腾,大圣一走,整个人像是虚脱一般,双腿都有些发软,差点站立不住,还是旁边的师父手疾将他搀扶,才稳住身形。

“徒弟哎,身子骨不行,就别变成猴子嘛,每次都这样,让为师很为难的。”疯老头有些失望的看着消失铠甲,却也不忘叮嘱一句:“下回再变猴子,记得把那身威风凛凛的衣服给为师穿穿。”

“师父,可不兴脱的。”

陈鸢也笑了笑,旋即直起身,朝过来的鹤龟二老还有虞飞鸿等修道中人拱起手:“鸢感谢诸位出城应邀,赶来杀胡。”

“早就看他们不顺眼了。”说话的是紫黑衣袍的邪修,对于陈鸢往日之事也了解过,最喜对方说的那句:“我邪修,心眼小。”所以,这次再赶来相助。

无他,就是对味。

“只是可惜,让胡人的大祭司被他们的人救走了。”陈鸢忍着虚弱,叹了口气,“不过飞雁关的危机算是解了,可下一次呢……”

“道友的意思,继续杀过去?”紫金衣袍的邪修眼睛亮了亮,越发对这陈鸢感兴趣,重重拱了一下手:“在下莫非言,陈道友要是杀入草原深处,算我一份。”

陈鸢正欲说话,身上那股虚弱感,却是越发明显,站在原地终于忍不住晃了晃,只感头昏目眩,下腹传来一阵撕裂般的疼痛。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全息小饭馆[美食]》《百炼飞升录》《我不可能是移动天灾》《剑未配妥人已超凡》《天骄无双

仙侠小说推荐阅读 More+
女配在年代文里暴富

女配在年代文里暴富

梦想一米七
过劳死的叶秀青再次醒来,发现自己穿到了一本年代文中,同名同姓的女配身上,成了文中女主的对照组。女主父亲是家中二子,勤劳能干,朴实憨厚。女配父亲是家中幼子,...
仙侠全本153万字
长生从学习开始

长生从学习开始

半章水墨
知识就是力量……这句话,在修仙界也当适用。
仙侠连载320万字
光阴之外

光阴之外

耳根
天地是万物众生的客舍,光阴是古往今来的过客。死生的差异,就好像梦与醒的不同,纷纭变换,不可究诘。那么超越了生死,超脱了天地,在光阴之外,等待我们的是什么?这是耳根继《仙逆》《求魔》《我欲封天》《一念永恒》《三寸人间》后,创作的第六部长篇小说《光阴之外》
仙侠连载568万字
阴山箓

阴山箓

蟹黄鸡蛋
大梁普通五年,对天下浪荡子来说是个难得的好年头。一把解腕尖刀五个制钱,一碗烂肉面三个制钱,去古坟边上大树下睡一觉,不仅能碰见夜游的狐狸逍遥一晚,顺便还能白赚十个制钱。这一年淮水暴涨,淹三州十六县。这一年有龙陨于云...
仙侠连载324万字
仙笼

仙笼

布谷聊
这凤池龙阁林,我曾做黄粱梦,将五千年兴衰看饱。那烂桃山不姓孙,福陵洞猪彘叫,人参果树栖枭鸟。西山日落,牛马蛇神,少年郎吟而成癖,胡诌一段诡话连篇,说什么长生不老。…………………………修真授箓,服食登仙,一介道童羽化飞升的故事。
仙侠连载297万字
我的模拟长生路

我的模拟长生路

愤怒的乌贼
仙道何其难!更何况这个被一场瘟疫彻底改变的修仙界!凡人身带疫病,仙人一旦接触,轻则修为下降,重则还道于天,于是仙凡永隔;仙法不可同修,整个修仙界成为了一个巨大的黑暗森林;……李凡穿越而来,虽有雄心万丈,却只能于凡尘中打滚,蹉跎一生。好在临终之时终于觉醒异宝,能够化真为假,将真实的人生转为黄粱一梦,重回刚穿越之时!于是,李凡开始了他的漫漫长生路!第二世,李凡历时五十载终权倾天下,但却遍寻世间而不见仙
仙侠连载502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