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和莫诗雅分别之后,心中恋恋不忘,我们时常还是会有联系。由于我成为了护法,出入莫府非常的方便。只不过我来时,隐沙罗对我的眼神不带好意罢了。我们常常会去莲花池边散步,有的时候月色深时,我会偷偷把她拥入怀中。她娇嗔的望着我,我时常也会回以深情的眼神。我们俩的相识和结合水到渠成,好不浪漫。

但不能天天都呆在莲花池啊…

我对她说:“来到这天命城,虽说景色甚好,佳人也如美玉在怀。但天天呆在这城里确实有些无聊,不如我带你去我的家看看吧!”

莫诗雅有些好奇:

“好呀!不过你家有什么好玩的?我在城中久了也觉得有些无聊,没得去处,应就应你了。”

我淡然答道:

“还记得我说过我是温泉居士吗?哈哈,我们无名村的景观可谓是怡然自乐,好不清闲雅静,更别说我家旁的温泉,我经常在那练功——我们甚至可以在那里野炊,带上圣心,哦还有卡夫卡!都一起去!”

莫诗雅开心的笑了,眼睛弯成了一道明月,眼下的痣仿佛也随着她的笑跳动着,她点头答应了,然后开心的钻到了我的怀里。

那么,就开始计划吧!

第二天,我来到我自己住的护法阁,圣心与我同住,每日除了在家里把弄他的花生以外,就是盼着我约会回来。每次我带着倦意回来的时候,他那英俊的脸庞上带有一丝狡猾的笑。冲我喊着:

“哟!大少爷回来了?今天亲上莫家小姐了吗?”

我每次都有些无奈,但是又觉得他的玩笑有些有趣,便回道:

“要是亲不上,你就遭殃了。你和我共处一室,小心我不会放过你!”我和圣心相视一笑,这是我二人的默契。

回到府中,圣心还是一如往常,剥着他的花生,驾着二郎腿,悠闲自得在那等着我。不过与以往不同,我这次回来并无倦意,满怀期待的和圣心说着:

“圣心!圣心!我们一起去野炊吧,正好好久没有回温泉那了,莫诗雅也去。”

圣心打量了一番,苦笑道:

“我去?那岂不是坏你俩的好事么,我可不做这个坏家伙!”

我答道:

“没事,卡夫卡也去,这样你俩还能搭个伴,这样就是你俩坏我俩好事了,这样是不是你心里好受些呀?”

圣心发出了狡黠的坏笑,连声应下了。

我没有时间休息,和他道别后,我又转身走向神威大将军府,那是卡夫卡的住处。我恰巧选在清晨的时候去找他,这样就能在家碰到他了。毕竟这城里的人什么时候忙,什么时候不忙,我还是不太知晓的,但是我知道一件事:他们都是要睡觉的!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我是卡比,无人能比》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斗破之我为雷帝

斗破之我为雷帝

老贾的英才
网文填坑节来袭,独家番外连载爆更,大佬包场免费看。这里是属于斗气的世界,没有花俏艳丽的魔法,有的,仅仅是繁衍到巅峰的斗气!蓝星少年重活第三世,携异大陆十二道玄雷重生斗气大陆,扬我雷帝之名!(原著党,不拆原配,女主暂定为云韵和小医仙)
玄幻连载20万字
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

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

唐家三少
《神印王座》第二部!龙生两子亦有不同,天才的哥哥与废柴的弟弟,明明是长得一模一样的双胞胎,却有着天壤之别,唯有他们那想要躺平的心却是一模一样。在他们出生的那一晚,皓月当空。
玄幻连载256万字
琴帝

琴帝

唐家三少
九叠琴音震寰宇,谁敢闻言不识君?七色魔法代等级,雄雄揭大幕。琴之帝王,给这片大陆带来翻天覆地的改革。伴随着旷古绝今的赤子琴心的出现,一代琴魔法师,在碧空海...
玄幻全本431万字
黑石密码

黑石密码

三脚架
玄幻连载1500万字
人鱼陷落

人鱼陷落

麟潜
我必须把他抱回家养殖起来,家里没有浴缸和大盆,于是不得不把他暂时放进洗衣机里。一个小时后我才重新记起这件事,此时他已经被洗得很干净。白楚年×兰波战术指挥大佬(撒娇白狮alpha)×武力值top呆呆美人突击手(高贵人鱼omega)特工团热血打架文
玄幻全本149万字
一个喷嚏毁灭一个魔法文明

一个喷嚏毁灭一个魔法文明

永远十六岁
“根据地球现代医学研究发现,一个健康的人身体里至少携带十四万种病毒,细菌的数量那就更多了。如果这样一个人穿越到陌生的魔法世界,体内的细菌和病毒产生变异,然后在本人不知情的情况下突然爆发,将会引发怎样的后果?我这样说不是在为自己辩解!只是想要证明,关于那个魔法文明的毁灭,我真不是故意的!它只是一场意外,一场可怕的灾难。还有!不要用移动的天灾来称呼我!那是污蔑!是造谣!是赤裸裸的名誉侵犯!另外!你们这
玄幻连载768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