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我有些不解,但理性的分析了一下,我很明确:我是被甩在了家里任他二人跑了。原来我在这个崇尚武德的格斗国度,居然也能碰上这么“不讲武德”的事情,着实让我出乎意料。看着二人远去的背影,我感觉自己苍老了很多,仿佛我才是那个为这个家操碎了心的老头子。

这十多年,我啃树皮,抓野味,吃百家饭,读三字经。可谓真的不容易,但人生可贵,遇上的贵人不少。我记着父亲交给我的剑法口诀,每天都在“温泉”旁苦心修炼。十几年来,日日夜夜从未辍止。

“心外无物,心无旁骛,剑气近身,唯有毅敌”。

到了我二十五岁,天命二年,新皇帝尚且年幼。实不相瞒,还穿着尿布。于是当时的指挥官,也是一时的权臣———莫枭开始大揽天下英杰,名义上是为了保护小皇帝。但实际上怎么样,大家都心照不宣。莫枭许诺千金、美人、以及一页无心剑法残页——这可以短时间内极快的提高御气,使习武者的心法、招式修炼达到极其迅速的达成。所以很多武林高手跃跃欲试,前往其门下。但是,只有通过莫枭的武林大会并夺得头魁,才能成为其门下的左右护法,左护法已有一位,名叫隐沙罗。是一位从外邦来的高手,其他招式和功法不得而知,因为,基本上亲眼见识过的人都已经化为齑粉,唯独莫枭知道,但其城府颇深,势必也不会告诉大家他的实力。这次武林大会的目的是选出一位右护法,居隐沙罗之下,其余所有门客之上。在其中表现优异的选手可以获得黄金、美人以及在帝国任职的机会。

一日,我正在“温泉”边进行修炼,此时我的功法已经小有所成,天灵剑法也在突破瓶颈的攻坚阶段了。我欲一鼓作气,练得父亲给我的剑法。但这时不巧,一只云雀飞到我的头顶,拉了一泡好小不小,似大非大的鸟屎。我一时愠怒,大喊一声:“去!”没想到那云雀来的更加热烈,盯着我的头皮就是一顿乱啄。我在它的腿上发现有一封卷好的信,我顿时醒悟:“小家伙,原来别有用心!”

抹去头皮上的鸟粪,在“温泉”里洗浴一番,浑身感觉清爽无比。对着空中打了一个响亮的嗝,村里的翠婶不乐意了:

“臭小子,大白天的又得瑟啥呢?再聒噪中午饭你别想吃了!”

我收回这副得意的痞样,打开信来仔细端详:

“卡比,好久不见...

或许说,我们根本就没见过,但是天命城中指挥官莫枭正在大举武林大会,这想必是一个好的机会。表现优异者可以得到黄金、美人、甚至你懂的...无与伦比的无心剑法!!是否心动了呢?赶紧加入我们吧——你的好朋友莫枭”

后来我才知道,这是一封群发的信件,我看着云雀焦急等待的样子,我才明白,这同样的内容几乎发给了所有的武技修炼者。只是信的开头把名字那么一改就可以了,想必这只云雀也是一个老员工了,因为我发现信封的封边已经破损,显然不止传递过一次。辛苦这只小家伙了。

我陷入了沉思,我对金钱不感兴趣,当然,长这么大除了翠婶和我妈,我根本没见过任何一个女人。美人是什么?我不知道,我甚至担心这些会影响我的修炼。不过这无心剑法我早有耳闻,如果得到了那一页,我必然能突破瓶颈。在这乱世中夺得一席之位!我不禁手舞足蹈起来,这是我在这个世界的第一次考验,如果成功,我将很有可能混进武烈帝国的管理层,了解他们的运行规律,最后获得对他们的控制!非常完美!我在全能星球时的小毛病又开始发作了,我开始跳起奇怪的舞蹈。但是那只云雀却给我泼了一盆冷水:不久之后它盘旋归来,嘴里又叼着一封信,上面的字迹寥寥草草,但是依旧清晰可见。

“亲爱的朋友,参加武林大会是有先决条件的。参与者必须先通过国家组织的国考,达到一流或一流以上成绩方可参与,我们不接受文盲!国考时间:三月初八,是的没错就是明天,看到的倒霉蛋快来参与!”

这云雀还真是聒噪啊...

突如其来的考试让我束手无策,我在山野中已经二十多年,虽说识得几个字,但是对于他们会怎么样考,或者说他们的知识体系是什么,我非常不解。但是当务之急是得找到迅速提升知识的办法。

我找到了村头的葛三坨,他是村里有名的百事通,基本上村里的人都认识他,不论姻缘、求子、学业、修炼之事他都无所不知,所以每天都有很多人找他求教。我则除外了,我向来不相信所谓的学者,因为我听不懂他们说话,好生晦气!这时,村里的翠婶正在一旁闲聊:“葛老头,俺家母猪什么时候下崽啊?”

葛三坨掐指一算,拍了拍他亮堂堂的脑门:“老夫算上一卦,天时变,人道易,道法无常,但是我葛老有常,起!”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秦时小说家》【抖音中文网】【轮回小说】【墨墨中文网】【盛唐中文网

《我是卡比,无人能比》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

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

唐家三少
《神印王座》第二部!龙生两子亦有不同,天才的哥哥与废柴的弟弟,明明是长得一模一样的双胞胎,却有着天壤之别,唯有他们那想要躺平的心却是一模一样。在他们出生的那一晚,皓月当空。
玄幻连载256万字
过气武林高手重生三十年前

过气武林高手重生三十年前

行为金融
穿越异界并不美好。三十年前,杨清云穿越到了这个世界。穿越没几天,路遇盗匪袭村,接着被掳掠为奴隶卖到矿井当矿奴,度过了难以想象的三年黑暗岁月。好不容易逃出矿井,没有金手指的他小心谨慎,一边努力习武,一边利用前世的知识来提升自己。历经十五年的打拼,多番努力之下终于是达到了武道的练脏境,成为南荒武林的一流高手。然而,命运弄人。矿井的三年的残酷压榨,让他身躯本源干涸,已然是前路断绝!后不久,灵气复苏,大世
玄幻连载253万字
神剑无敌

神剑无敌

神见
何谓无敌?许多剑神穷其一生,都难以修炼出一种至强剑意,杨小天却修炼出了十五种!百万年来,没有人能修炼出混元天命,杨小天却修炼出了十五条混元天命!千万年来,没人能修炼出鸿蒙圣果,杨小天却修炼出了十五枚鸿蒙圣果!亘古岁月,只有天地主宰才修炼出了永恒神体,杨小天却修炼出了永恒神体,混元天命神体,鸿蒙神体……本书乃新媒体爆款,绝对爽文,当你看到五十章,你会发现爽到手指发抖,当你看到一百章,你发现爽得连腿都
玄幻连载454万字
十宗罪6

十宗罪6

蜘蛛
编辑推荐蜘蛛的新近作品,十宗罪系列第6季重磅回归!即将加入特案组的新成员初次曝光,三位超级警察首次独立破案,疑点重重下,他们遇到的问题比之前更复杂,更具挑战性。写尽了犯罪案件背后的人生百态,道出了社会底层人民的艰辛与疾苦。轰动一时的社会议题,罪案背后的人性挖掘。内容介绍本书根据真实案例改编而成,涉案地名人名均为化名。这些案件就发生在我们身边,每一个都是曾被媒体严密封锁,大众讳莫如深的奇案大案。蜘蛛
玄幻全本18万字
我能RUA你的精神体吗

我能RUA你的精神体吗

青梅酱
-精神体白虎哨兵攻x精神体苍鹰向导受-我流哨向私设如山,不硬核,应该军部东、西两塔各不相服已经很久,这届加入的两个新人直接再给添了把火。哨兵考核第一和向导考核第一的新兵在入营当天干了一场,差点摧毁整个校场。自此“东塔厉庄”和“西塔戚阎”的名号不胫而走。所有人都盼着精神体彻底觉醒之后,两位新晋魔头什么时候再打一架。直到匹配交流会。
玄幻全本74万字
斗罗之暗金斗罗

斗罗之暗金斗罗

火星的咖啡猫
穿越斗罗大陆,觉醒暗金恐爪熊,古风会何去何从,如何成就神祇之位。
玄幻全本115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