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卡比,无人能比》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有此经历,我们和莫枭正式对峙的局面打开了。我从未想过这个情况来的如此的快,以至于我都没有好的对策应对莫枭。我最先醒来,望着地牢东房的天花板,陷入了沉思。

我开始回忆起种种细节,没想到尽在一开始,我的身份就被莫枭认出来了。所以我一切的动作和计谋,在他的眼里犹如小孩嬉耍,毫无技巧可言。我顿时觉得自己的无力,我的父亲也不知所踪。再加上卡夫卡跟我提起的圣心的事…

一系列的事堆积在我的脑中,犹如盘虫勾丝,错综复杂,不得其解。我转头看向身旁的二人,他们还在睡着,圣心沉闷的、无言的睡着,但是卡夫卡却打起了呼噜,看似睡得很香。我看着他们,露出了淡然的笑容,这其实就像我们往日同住的情景是一模一样的。

不知过了多久,在这地牢里是没有时间概念的。卡夫卡和圣心都睁开了眼睛,一睁开眼睛就破口大骂莫枭是如何的卑鄙,如何的下作。

我哭笑不得,我心里非常认同,但是又觉得,辱骂他并不能带来什么。只能暂时先适应这个地方,静待其变,找机会逃出去。在这牢中,天昏地暗,只能通过地牢中的火把照明。所以很难分得清来的人是谁,我们牢房和其他牢房没有过多的联系:一是觉得没有必要,二是认为周边的人信息不全,很难相信他们,万一又是莫枭安排的卧底,那可真是更大的损失!

百无聊赖,与其商量对策,我们还不如找些乐子,这些天我们已经疲于商量对策,绞尽脑汁还被莫枭捉弄,这真是令人不忿!

我们三人开始在牢房中跳起了舞来:我们围成一个圈,拍手、单脚跳,交替进行。通过这种奇怪,但又富有乐趣的行为,排解这些天我们遭遇的痛苦。有时隔壁牢房会传来训斥声,让我们不要太过吵闹,有的时候还能传来强烈的拍打墙壁声,这是对我们的警告。但在这牢房里,我还需遵守什么法则?圣心刚想回嘴,我反而先声骂道:

“我等在这寻欢作乐还需你等聒噪之徒言语?老子才不伺候你们这帮闲人,给我闭嘴!”压抑的情绪终于得到释放,这种辱骂素不相识的人带来的快感,顿时让我觉得,无比畅快,就像上厕所时的一泻千里。

于是在这牢中,我们开始了激烈的互骂。由于动静实在过大,负责看守的黑衣人领袖将我们所有人都骂了一顿:

“都他妈来这了,还不安分,想早些死吗?不怕我把你们的情况告诉莫枭大人…”

牢房里的所有人便开始有了共同的目标,大家一起对着黑衣人臭骂,无所不用其极,什么问候祖宗啊、问候父母、问候妻子之类的话都对他用上了。一时间,黑衣人气急败坏,小碎步走出来了地牢。各个牢房的人们虽然素不相识,但是在此刻,居然走到了一起。

我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了这在地牢的第一天。

第二天,我们都有些饥饿。圣心的花生被拿走了,他再也不能源源不断的拨弄他的花生。再加上极度的饥饿,咕噜作响。

我也一日未进食,再加上昨日辱骂看守,他们根本不给饭吃,平时饭量就大的我,饿的我开始原地来回走。卡夫卡露出了狡猾的笑容,我们二人都觉得奇怪,问道:“你笑什么?”

卡夫卡从怀中掏出一个小的不能再小的包裹,他轻轻一拍,包裹变得巨大,里面全是干粮和前日宴会上剩下的食物。当然,极其重要的是,他的钩索也在。原来,在无趣面馆偶然体验生活的同时,卡夫卡还发明出一个移动的便携行囊,可以随意的变化大小和装置的容量,但是肉眼可见的确实是很小的一块,所以在搜身的时候逃过一劫。

我们开始分享起卡夫卡包里的食物,等吃饱喝足后再做其他打算。

由于是在地下,清晰可听见水滴砸在地面的声音。放在寻常,我们可能觉得清脆悦耳,但在这牢中带给我们的感觉却是十分的吵闹。

我用力捶打着地面,控诉着心中的无奈和在这无计可施的无聊。在这无穷黑暗的地牢里,我们没有任何的时间概念,也不知道在这会待多久。但是日复一日下去,我们不会有任何出路,待到风头一过,莫枭就会找机会把我们除掉的。得尽快想办法出去。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无人能比的卡比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从解析太阳开始

从解析太阳开始

竹围月色
网文填坑节来袭,独家番外连载爆更,大佬包场免费看。你解析太阳,获得了一枚残印。你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解析,残印演变成玄印,最终进化成神印。终有一日,解析到了极致,你的灵魂中出现了一轮太阳。你心念一动,太阳高悬虚空,照耀世间。你心中一怒,无尽烈焰降临,焚尽万物。诸天万界的生灵,尊你为——烈阳神皇。你是凌驾一切的存在,你的意志所到之处,众生服膺。
玄幻连载441万字
我真的是反派啊

我真的是反派啊

情史尽成悔
徐子墨发现自己重生了,带着前世一身惊天地的修为和所有的记忆。但剧本不对的是,重生不都是主角的事吗?可老子的设定是个反派啊!这是一个反派一步步成为大魔王的故事。——————————大争之世,道法齐鸣!真武圣宗的老人坐于柳岸河畔垂钓鱼台,忽闻龙吟阵阵,三千鲤鱼叩命门,化作万丈金龙,腾于苍穹,翩若惊鸿!有力士徒步丈量天地,有僧侣枯坐寺庙三千载,一朝顿悟,天降祥云,万法喝彩。血月黑夜,长虹断日。有剑客背负
玄幻连载812万字
斗罗之暗金斗罗

斗罗之暗金斗罗

火星的咖啡猫
穿越斗罗大陆,觉醒暗金恐爪熊,古风会何去何从,如何成就神祇之位。
玄幻全本115万字
神剑无敌

神剑无敌

神见
何谓无敌?许多剑神穷其一生,都难以修炼出一种至强剑意,杨小天却修炼出了十五种!百万年来,没有人能修炼出混元天命,杨小天却修炼出了十五条混元天命!千万年来,没人能修炼出鸿蒙圣果,杨小天却修炼出了十五枚鸿蒙圣果!亘古岁月,只有天地主宰才修炼出了永恒神体,杨小天却修炼出了永恒神体,混元天命神体,鸿蒙神体……本书乃新媒体爆款,绝对爽文,当你看到五十章,你会发现爽到手指发抖,当你看到一百章,你发现爽得连腿都
玄幻连载454万字
末世:从加点开始无限进化

末世:从加点开始无限进化

猪小小
未来蓝星,一束红光突然降临,动植物疯狂进化,十大宇宙怪物凭空出现,人类陷入无尽灾难。王夜穿越而来,凭借能无限加点的天赋(外挂),在危难中草根崛起,一步步破开死局……开启征战万族,成为人族首领,宇宙海主宰的一段传奇旅程。本书又名《天才太多:我只能默默加点》,《666:我一个人砍翻全宇宙》,《宇宙最强者?十个不够打!》,《哎呀,一不小心就无敌了》。快节奏爽文,世界观庞大,智商在线,主角真男人•超勇的!
玄幻连载532万字
猎妖高校

猎妖高校

郑重骑士
高考结束后,郑清没有去心仪已久的帝都大学,而是背着行李,抱着狐狸,循着一纸通知,闯进一座陌生的高校。这里没有高数、英语、思想政治,取而代之的是占卜、天文、魔法的哲学。这里的课外活动是狩猎妖魔,这里的兴趣爱好千奇百怪。泛舟学海,攀登书山。这个一脸茫然的年轻人跌跌撞撞的开始了自己的巫师生涯。(建群咯:六二三八五八九三一,欢迎加入)
玄幻连载845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