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易而异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老杜,这手脚也太慢了吧?”

在老人的目光之中,一道身影提着裤子打开了里屋的房门。

伴随着声音出来的,还有淡淡的血腥味。

“你这话,是在彰显你速度很快?”

看着小木匣里面这点点玩意,老杜很明显并不是很满意,言语中也是没有了客气的耐心。

那出了里屋房门的男子,闻言也是脸色一窒。

有些无奈的翻了翻白眼,提起了手中的长刀,看向了那爷孙三人。

“老杜,不得不说以前觉得你木讷是我错了。”

“好了,要动手就快,要不是为了等你,我会在这里磨叽这么久?

搞不明白你这爱好,连庸脂俗粉都算不上的妇人,你也这么来劲。”

“唉,跟你说了也不明白,重要的不是长相身材,而是氛围、气氛懂吗?”

“好了,别恶心我了,赶紧的。”

“行行行,老杜你说什么就是什么,遵命~!”

男子一边无所谓的回着话,手中提着刀,一边拉了拉裆部的裤子,他感觉有点夹住了。

老人看着男子那目光和举动,哪里还能不明白些什么?

只是除了面如死灰的张了张嘴,他还能做什么?

男子提着刀,来到老人面前,看着老人那面如死灰死命抱着自己孙子的模样。

还有看着那两个小屁孩,被自己吓得连哭都不敢哭的样子,脸上浮起了得意的笑容。

此时。

他感觉到的是满满的成就感和满足感,这种日子真是快…活…啊?!

这视线怎么了?!

啪。

他感觉自己的脸颊拍在了地上,随后一股无形的力量把他的脸扣在了地上。

该死~!

到底是谁那么大胆?!

既然敢偷袭他?!

视线往上一拉,嗯?!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从皇马踢后腰开始》《家兄嬴政》【88文学】《我的军火商人生涯》《拔魔

仙侠小说推荐阅读 More+
赤心巡天

赤心巡天

情何以甚
(《赤心巡天》实体书已在全网发售。)上古时代,妖族绝迹。近古时代,龙族消失。神道大昌的时代已经如烟,飞剑绝巅的时代终究沉沦……这个世界发生了什么?那埋葬于时间长河里的历史真相,谁来聆听?山河千里写伏尸,乾坤百年描饿虎。天地至公如无情,我有赤心一颗、以巡天!——————欢迎来到,情何以甚的仙侠世界。
仙侠连载1188万字
明尊

明尊

辰一十一
仙侠连载483万字
青葫剑仙

青葫剑仙

竹林剑隐
仙侠连载713万字
第五形态

第五形态

一只辣椒精
网文填坑节来袭,独家番外连载爆更,大佬包场免费看。固态的厚重中,武者可持利刃杀敌千里。液态的柔和中,江河湖海有大修炼者纵横。气态的风云变幻中,有人掌控风火雷电。等离子态的浮光掠影中,咒术有万般妙用。也有人一路跌跌撞撞前行,欠缺了正规向上的可能,遂破罐子破摔走向了第五种形态。(修仙文)
仙侠连载505万字
光阴之外

光阴之外

耳根
天地是万物众生的客舍,光阴是古往今来的过客。死生的差异,就好像梦与醒的不同,纷纭变换,不可究诘。那么超越了生死,超脱了天地,在光阴之外,等待我们的是什么?这是耳根继《仙逆》《求魔》《我欲封天》《一念永恒》《三寸人间》后,创作的第六部长篇小说《光阴之外》
仙侠连载568万字
仙笼

仙笼

布谷聊
这凤池龙阁林,我曾做黄粱梦,将五千年兴衰看饱。那烂桃山不姓孙,福陵洞猪彘叫,人参果树栖枭鸟。西山日落,牛马蛇神,少年郎吟而成癖,胡诌一段诡话连篇,说什么长生不老。…………………………修真授箓,服食登仙,一介道童羽化飞升的故事。
仙侠连载297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