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越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骷髅魔众见轩明竟然将凝鹿救走,顿时都群拥了过来,轩明以剑护体,面对这将近百众的骷髅魔,也是紧张万分,他知道自己不可以有事,而凝鹿更不可以有事,正当踌躇着不知该如何是好时,却见城内的高空中有几百骑白鸟朝此处飞了过来,轩明放眼望去,却见来者正是凝鹿带来的神鹿族的数百位族人,他们都手执着白色长剑朝骷髅魔飞驰而来,轩明见到她们,心中就安稳下来,他忙得对众神鹿族的族人道:“这里便拜托你们了,凝鹿圣女受了伤,本主要带她回去疗伤。”

为首的那位神鹿族之女拱手回道:“主上就请回去吧,这里交由我们。”

轩明点了点头,便护着凝鹿回到了城墙之上,她正准备将凝鹿带回城廷救治,但是凝鹿却强自忍着肩膀上的剧痛,对轩明道:“我…我没事,轩明哥哥,你不要理会我…战事要紧。”

“你伤成这样,本主怎会弃你不顾,我让将士们护送你回城廷。”轩明急得额头冷汗直冒。

凝鹿依然决绝地摇了摇头,她用右手捂住左肩的伤势,脸色惨白不已,就连嘴唇都惨白起来,她呼吸急促,却依然咬牙强忍道:“不用了,你身为主上,一定要留在这里,这样,士气才不会变弱,不然今夜之战,恐怕很难支撑过去,所以,不要再顾及我了,算我的恳求,好吗?”

轩明虽然不忍心,但是凝鹿已经这样说,他又怎愿拒绝,身为主上,他也拥有自己的责任与尊严,他点了点头,只道:“你一定要坚持住,这场战本主绝不会输的。”

他将凝鹿放到城墙旁,然后拔出青凰剑,朝那些攻城的敌人肆意砍杀而去,他边努力奋战着,边斩杀着敌人边高声喊着,只道:“众位将士们,本主相信,你们都是赤燕城最好的将士,最英勇的将士,所以,努力奋战吧,我们一定不会被叛军击败。”

听到主上的话,本来心有惧怕的将士们心中多了一份激励,他们高声呼喝着,本来颓丧的他们再次奋勇起来,放射火箭的拉紧了弓,投石的士兵更狠地朝下方爬梯攀城的敌军砸去,拼斗的士兵更凶狠地对战着敌方军队。

战争持续了将近三个时辰,才再次停了下来,虽然未将敌人歼灭,但是却也迫使敌军再次退了回去,而城池也再次保住而免遭屠城之祸,但是经过这场战斗,兵士们又损伤了将近一万之众,而那些骷髅魔虽然也消灭了不少,但是神鹿族的女子却也损伤不少。暂时休战之后,轩明命参领让医员为受伤的兵士疗伤,而他则带着已经半昏迷过去的凝鹿返回城廷,到了城廷之后,他径直将凝鹿带回寝宫,传御医为她救治,但是宫中药材匮乏,御医也只能用一些驱除邪气的药材驱除凝鹿体内的邪气,但是这些药材对付骷髅魔的邪气却是显得无用,凝鹿的气色越来越差,也越来越没有生气,她雪白的肌肤也因为邪气的侵蚀变得发黑起来,额头的冷汗不断渗出,让她看起来虚弱到了极点。

可是轩明却是无能为力,他没有净化邪气的力量,所以也变得无可奈何,御医见自己无法驱除凝鹿圣女体内的邪气,感到很是惶恐,不住向轩明求饶着,轩明虽然也很想向御医发脾气,但是他知道这样做也是无用,他将御医斥退出去,随后失魂落魄地走到床沿边,看着逐渐消沉下去的凝鹿,他觉得连同自己也快要死了般,竟然心疼得无法言喻,他握着凝鹿的手,流泪道:“都是我不好,我没能好生保护你,让你受伤,让你跟着我受苦,我真是该死,我真恨不得杀了我自己,也恨自己为何认识了你,如果我没有认识你,你也不曾认识我的话,那你就不会为我受伤,为我痛苦,更不会为我几次差点送掉性命,我真的很悔恨,真的很恨。”

看着奄奄一息的凝鹿,轩明的心从来没有过的疼,或许此刻的他才感觉到,当一个在乎的人会有离开自己的危险后,才感觉到痛苦难过,也才开始重视自己所拥有的情感。他紧紧握着凝鹿的手,仿佛怕一松开,就会无法感触到她的温度。

而睡梦中的凝鹿却听到轩明的低语,心中却也是无比的疼,她努力地想要睁开双眼,想要安慰痛苦的轩明,但是身体无力而麻木,却始终动弹不得,只能静静地听着轩明的言语。

然而因为凝鹿出奇的求生意志,使得她体内的灵力开始复苏,灵力净化的力量开始净化体内的邪气,慢慢地,麻木的身体开始有了知觉,她终于有了力气睁开双眼,看着床头前这个泪流满面的男子,她的双眸也忍不住泪水,竟簌簌而下。她抬起无力的手,触碰住轩明紧握着自己的手,低声道:“你知道吗?我听到这句话时我这一生觉得再幸福不过的事了,就算此生我命已到此,我也觉得再无遗憾,轩明哥哥,我真的很开心,真的。”

轩明露出苦涩的笑容,他将凝鹿的手放到脸庞,心中既喜又忧,虽然只这么顷刻之间,轩明确已然明白,在自己的心中,凝鹿确实如此的重要,他曾想过,要是在这一战中,倘若他失去了她,那他也一定不想活了,等到大战结束之后,他便想退位归去,回到最初认识凝鹿的地方。这也是他能向到最好的办法,也是内心深处最根本的回应。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开局金风细雨楼主,一刀惊天下

开局金风细雨楼主,一刀惊天下

升斗烟民
苏辰穿越了。还被逼迫当上了金风细雨楼楼主。傀儡,替死鬼。这是他的第一感觉。【成为金风细雨楼楼主,,获得人物神刀无敌白天羽,冰麒麟臂,白色抽奖卡3张。】自从看到这个,苏辰心定了。他心定,就代表别人不能心定了.....群聊号码:937391767口号:金风细雨楼
玄幻连载379万字
斗破之我为雷帝

斗破之我为雷帝

老贾的英才
网文填坑节来袭,独家番外连载爆更,大佬包场免费看。这里是属于斗气的世界,没有花俏艳丽的魔法,有的,仅仅是繁衍到巅峰的斗气!蓝星少年重活第三世,携异大陆十二道玄雷重生斗气大陆,扬我雷帝之名!(原著党,不拆原配,女主暂定为云韵和小医仙)
玄幻连载20万字
诡异入侵

诡异入侵

犁天
当世界揭开它神秘的一角,恐怖随之溢出,诡异成了日常旋律。睡梦中听到呼唤别轻易应答,夜深人静时尽量不要窥镜,出入电梯最好避免落单。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瞬间将要面对怎样的惊险。世界忽然间变得危险无比,聪明人都稳健地苟着。江跃开局连一条狗都没有,却阴差阳错踏上了逆行者的征程。建了个书友群:1129224784。
玄幻连载796万字
十宗罪6

十宗罪6

蜘蛛
编辑推荐蜘蛛的新近作品,十宗罪系列第6季重磅回归!即将加入特案组的新成员初次曝光,三位超级警察首次独立破案,疑点重重下,他们遇到的问题比之前更复杂,更具挑战性。写尽了犯罪案件背后的人生百态,道出了社会底层人民的艰辛与疾苦。轰动一时的社会议题,罪案背后的人性挖掘。内容介绍本书根据真实案例改编而成,涉案地名人名均为化名。这些案件就发生在我们身边,每一个都是曾被媒体严密封锁,大众讳莫如深的奇案大案。蜘蛛
玄幻全本18万字
末世:从加点开始无限进化

末世:从加点开始无限进化

猪小小
未来蓝星,一束红光突然降临,动植物疯狂进化,十大宇宙怪物凭空出现,人类陷入无尽灾难。王夜穿越而来,凭借能无限加点的天赋(外挂),在危难中草根崛起,一步步破开死局……开启征战万族,成为人族首领,宇宙海主宰的一段传奇旅程。本书又名《天才太多:我只能默默加点》,《666:我一个人砍翻全宇宙》,《宇宙最强者?十个不够打!》,《哎呀,一不小心就无敌了》。快节奏爽文,世界观庞大,智商在线,主角真男人•超勇的!
玄幻连载532万字
人鱼陷落

人鱼陷落

麟潜
我必须把他抱回家养殖起来,家里没有浴缸和大盆,于是不得不把他暂时放进洗衣机里。一个小时后我才重新记起这件事,此时他已经被洗得很干净。白楚年×兰波战术指挥大佬(撒娇白狮alpha)×武力值top呆呆美人突击手(高贵人鱼omega)特工团热血打架文
玄幻全本149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