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之圣魂》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等到裘臻走后,受伤过重又筋疲力尽的婕蓝终于忍受不住,昏晕在当场,擎战见状,忙得奔上前去,将婕蓝抱了起来,而萧王和凝鹿都围了过来,看着面色苍白的婕蓝,心中却是不出的疼痛难受,萧王忙道:“快带她回寝宫。”

擎战怕自己离开此处的军事会无人做主,便对裂勃道:“此处便交由你,按照婕蓝公主的吩咐,勿要枉杀一名兵士,也切不可去扰民,等得叛军尽数抓捕之后,你们便逐一去安抚平都内的百姓,希望他们能够心安下来,然后你通知各位大臣,明日一早上朝议事,倘若有不来者,以罪论处。”

裂勃领命便自行前去监督大军,而擎战则连忙抱着婕蓝进入寝宫。

王廷内因为受到战火连累,使得很多地方都变得破败不堪,宫女太监也跑了不少,婕蓝回到寝宫后,擎战急宣太医来见,但是剩下来的侍卫却回道太医都因为宫廷之乱,尽数逃走避难去了,此时此刻,恐怕也找不到什么太医前来诊治了。

擎战很是气恼,心想国难当头,这些御医虽然不像文武百官一样需要处理朝政,参与战事,但是好歹也是王城臣子,岂可在这种危急关头,各自逃命,不过逃了也好,就可见这些人都不忠于王廷,既然如此又留他们有何用。

擎战见婕蓝的气息越来越微弱,心想再耽搁下去,婕蓝恐怕会有性命危险,他顾不得自己的安危,便卷起衣袖,准备自己输送灵力过去,将婕蓝救活过来。

然而正当他准备如此做时,一旁的凝鹿按住他手,温言道:“让我来吧,我的灵力虽然不及少君,但是治疗伤的话,我的灵力却比少君要好许多。”

擎战愣了片刻,他看着凝鹿,思虑片刻后,便点了点头,让了开,凝鹿走到床前坐下,随后拿过婕蓝的手,便开始召唤出灵力,顿时白色光芒从她的手间晕染而出,随后凝鹿对准婕蓝的掌心,将自己的灵力传到婕蓝的体内,白色的圣洁之气从婕蓝的手掌开始向全身蔓延,在凝鹿纯净的灵力治疗下,婕蓝惨白的面孔渐渐恢复了血色,脉象也渐渐均匀下来,擎战见着婕蓝开始慢慢好转,紧张的心也慢慢放松了些。

凝鹿大概运功了一个时辰之久,才收了自己灵力,因为救治婕蓝消耗太多灵力的缘故,她自身也是全身无力,额头上冷汗直冒,脸色也变得苍白了许多,她站了起来,都一直守候在一旁的少君和萧王道:“王上,少君,请勿担心,婕蓝的伤已好了许多,只有再调理几日应该无大碍了。”她看了一眼擎战,见他身上的伤也颇为严重,便有些担心,续道:“只是少君大人的伤势恐怕比婕蓝的还要重,还是我来为你治疗一下吧!”

擎战忙向后退了一步,摆手拒绝,他淡然一笑,道:“本君的伤并不打紧,你为了治婕蓝,已经很累了,恐怕也伤了你的元气,你还是去歇息一下吧!”

凝鹿摇了摇头,她不敢直视擎战的双眼,就低垂下头,长长的黑色睫毛将她如秋水般美丽的瞳孔掩盖住,更显得她楚楚动人,惹人怜惜。

其实面对擎战,凝鹿始终是没有勇气的,因为面前这个男子是自己的未婚夫,也就是将来自己按照王廷法令是要嫁于他的人,可是在凝鹿的内心里却一直排斥着此事,她并不希望这样,因为她有自己所爱的人,而他亦有自己所爱的人,这样的两个人又如何能够因为法令强行捆绑在一起呢?

可是命运就是这般无奈,凝鹿到现在都觉得痛苦,她本不想来王廷的,但是也是担心婕蓝的安危,所以才不得已到这里来,因为她知道,婕蓝是轩明最为在乎的人,倘若她出了事,那轩明也一定会伤心难过的,所以她才放下一切顾虑来到王廷,及时地救下了他们。

萧王很感激凝鹿舍弃自己的灵力来救婕蓝,她握住凝鹿手,道:“真是太感谢你了,来自神鹿族的孩子,我以王上的名誉对你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萧越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黑石密码

黑石密码

三脚架
玄幻连载1500万字
斗罗大陆之青龙邪神

斗罗大陆之青龙邪神

龙之舞凤
恍惚间,斗罗大陆已过去俩千年。葬仙星一代“青龙”轩少因神秘原因,魂穿斗罗大陆。却不知在轩少之前,一名黑袍人早已穿回过去,改变了一万年前斗罗大陆的历史。时空,一切因时空而起。不知轩少能否在斗罗大陆上掀起轩然大波敬请期待
玄幻连载8万字
这个主角明明很强却异常谨慎

这个主角明明很强却异常谨慎

偷神月岁
玄幻连载1482万字
逆剑狂神

逆剑狂神

一剑清新
少年林轩,灵脉破碎,遭人欺辱。偶得神秘小剑,开灵脉,练神功,悟无上剑道,衍化攻伐圣术!一剑星辰灭,一剑神魔惊,一剑在手,一世狂神!
玄幻连载4653万字
炼气十万年

炼气十万年

勺子
十万年前,他是天岚宗开山弟子,他师傅飞升了,他在炼气。九万年前,他的师侄飞升,他在炼气。五万年前,天岚宗看门的老狗也飞升了,他还在炼气。三万年前,山下的那颗老树也成了妖,渡劫未成,身死道消,他依然在炼气。一万年前,天岚宗第九千八百七十二代弟子张无极也飞升了,徐阳默默的炼气。他闭关一万年,最终,他突破了炼气期第九千九百九十九层!一万年后,他破关而出!
玄幻连载640万字
妖龙古帝

妖龙古帝

遥望南山
妖龙古帝苏寒,曾经执掌圣域,镇压一世,为银河星系之巅!却因融合各大修为层次,走火入魔,形神俱灭。手下叛变,挚爱沉睡,好友被追杀!重活一世,定当卷土重来,逆转乾坤,杀尽一切叛变之人!【妖龙古帝】书友群1群:663538422。【妖龙古帝】订阅群:854293507。
玄幻连载2280万字